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心想事不成!大法官金斯伯格又得肺癌(多圖更新)
 
李威
 



逆天而行的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伯格。



在此之前法袍設計成只露出男性領帶的樣式,金斯伯格擅自改革,用佩戴不同的飾物來表達自己的觀點。左起:脖子上戴黃金蕾絲飾物,表示她同意多數人意見。戴銀色蕾絲飾物表示持反對意見。川普當選時她就帶了銀色蕾絲,表示抗議川普當選。當她戴一個扇形玻璃珠飾物,表示她準備發表逆天言論。



據報道,奧巴馬是金斯伯格大法官的鐵粉。兩人對彼此的逆天作爲極爲欣賞和配合。

【人民報消息】中國有一句吉祥話,是「心想事成」。心一想咋事就成了?實際上就是人有一個善良的願望,老天爺給成就了。所以,關鍵是願望要善良、要純正,否則惹惱了老天爺,就會適得其反。

最近有一個實實在在的例子發生在美國,而且發生在一位大人物身上。

美國85歲最高法院大法官魯思·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公開講出一個願望,結果在2018年11月跌斷了3根肋骨,12月在聖誕節前幾天又進了醫院切除了左肺上的兩個癌瘤。

據報道,魯思·金斯伯格1933年生於紐約布魯克林一個清貧的俄裔猶太移民家庭,中學畢業時母親因癌症去世。

1955年左右,22歲的魯思·金斯伯格從哈佛轉學到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學習。這年她的丈夫馬丁·金斯伯格得了睾丸癌。

1959年,她從哥大法學院畢業,從法院職員幹起。1980年,她由卡特總統任命爲哥倫比亞特區聯邦上訴法院法官;1993年,美國最高法院懷特大法官(ByronR.White)退休後,金斯伯格被時任民主黨總統克林頓提名填補空缺的。於是她成爲美國曆史上第二位女性、第一位猶太人女性最高法院大法官。

2018年11月6日(週二)是美國中期選舉,11月7日大法官金斯伯格在辦公室摔了一跤,「 她回家了,但一夜感覺不適,8日早上去了喬治華盛頓大學醫院。」 聲明說,「檢查顯示,她左側三根肋骨骨折,送醫後進行觀察和治療。」

相隔一個多月,12月21日(週五),最高法院宣佈,大法官金斯伯格21日在紐約的一家醫院做了肺部手術,摘除了左肺的兩個癌症小瘤。

據CNN報道,最高法院發言人在聲明中稱,這兩個小瘤都是惡性的,是在上個月金斯伯格進行身體檢查時偶然發現的。金斯伯格今年11月7號在她的辦公室摔倒,導致三根肋骨骨折。

癌症令人聞而生畏,也就是說,它是取命來的。到目前爲止,金斯伯格大法官本人已經得了三種癌,兩次共摔斷五根肋骨,4年前還有一次心臟支架。

1999年她被查出患有結腸癌,2009年她又被查出患有胰腺癌。2010年,她的丈夫馬丁·金斯伯格因睾丸癌併發症過世。2012年她摔斷兩根肋骨,2014年因爲冠心病心臟被植入支架,2018年11月她摔斷三根肋骨,12月做了肺癌切除手術。效果如何,此次是不是癌症轉移了?只有醫生知道。

有報道說,癌症這個病魔多次給金斯伯格的家庭蒙上陰影。也有人認爲,這是她這輩子沒斷了與天鬥、與人斗的結果。

有報道透露說,金斯伯格的丈夫生前說,他這一生最大的成就就是把妻子魯思·金斯伯格塑造成現在這個樣子。

什麼樣子呢?

一生努力引導美國走向毀滅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是終身制,若有大法官離世或自行退休,便由時任總統提名繼任人,當然民主黨總統提名民主黨法官來接任,共和黨總統提名共和黨法官來接任。故此外界高度關注各大法官的健康狀況,以及他們是否有退休意向。

金斯伯格大法官在美國最高法院支持婦女墮胎,爲同性伴侶主婚。

據報道,部份最高法院大法官和其他知名人士每年秋天到華盛頓特區的聖瑪竇主教座堂參加紅彌撒。而金斯伯格只去了一年,就再也不肯去了。她的理由竟然是:牧師講道是「悍然反墮胎」。

反墮胎是什麼?就是反殺生。金斯伯格大法官贊成墮胎、贊成殺生。

另外,贊成墮胎就是贊成性開放,因爲在美國,絕大多數墮胎都不是在合法婚姻之中發生的,是男女淫亂時發生的。當美國最高法院需要對墮胎這個問題做出裁決時,說明人類社會已經全面墮落。而最高法院大法官若支持墮胎,說明人類的墮落到了無以復加的程度。

有報道說,對任何有爭議的問題,金斯伯格都明確表態站在神的對立面。

2013年夏,她毫不猶豫爲一對男性伴侶主持婚禮,明確表示她對同性婚姻的堅決支持。

金斯伯格大法官是有丈夫的,而且生育了兒女。當然她明確知道兩個男人結婚就是爲了一輩子攪屎。這還是人的行爲嗎?而人類是神創造的,是神按照自己的形像造的人。男女生殖器的存在是爲了傳宗接代,而這些男人卻當成了攪屎棍,讓人類斷子絕孫!神怎麼可能容忍這樣的「獸人」存在呢!

科學家發現天火焚城遺址

2018年11月29日,基督教今日報報道說,科學家發現《聖經》中所闡述的男性同性戀的城市所多瑪被天火焚城是真的!

科學家根據該遺址所出土的礦物在高溫下立刻結晶,以碳測年方法推敲,表明可能當時因彗星在空中爆炸,造成這個位於死海以北的農業地區方圓24公里的大規模毀滅。席維亞說,在災難發生後600至700年間,人民也沒有再回到該地。

研究人員披露,直接證據顯示約旦塔哈曼遺址 ( Tall el-Hammam ) 曾發生彗星低空爆炸,根據碳測年顯示,幾乎所有建物的泥磚牆在3,700年前突然毀於一旦。值得注意的是,建物外的陶製層似乎融化成玻璃,這是極度高溫所造成的。

2015年,兩位研究專家席維亞與柯林斯共同提出報告,該報告中寫道:「出自塔哈姆與鄰近考古遺址的證據顯示,其因高度衝撞與高溫的毀滅事件所造成的種種跡象,符合我們在『創世記』19章的描述。」

奧巴馬當政時與最高法院一起制定毀滅美國的法律

就在科研人員發現被天火焚城的所多瑪遺址的那一年,2015年的6月26日,奧巴馬當政時期,美國最高法院5:4作出裁決:同性婚姻合法,禁止同性結婚違憲。

同日,基督日報以《美福音派領袖:神定義婚姻,最高法院無權取代》報道說,今日美國最高法院判決同性婚姻在全美50州合法。在民衆普遍爲此歡呼喝彩的同時,美國的主要福音派領袖仍然站穩在聖經價值觀上,重申神設立一男一女婚姻,是世上沒有一個法院可以推翻的。

家庭研究協會主席帕金斯(Tony Perkins)批評最高法院的裁決。他說,「五個法官推翻了五千萬美國民衆的投票,要求美國人民從數千年的歷史和人性的現實中走出來。」

葛培理佈道會主席葛福臨牧師(Franklin Graham)表示,最高法院並沒有權去重新定義婚姻。他在臉書上寫道,「雖然我絕對尊重法院的權力,但法院從來沒有定義婚姻,所以也無權把婚姻重新定義。」「遠在我們的政府存在以前,婚姻是由創造男人和女人的神所設立的,祂的決定不受任何人手所造的法院審查或修改。神在聖經上已把婚姻的定義說得一清二楚:『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爲一體。』(創世記二24)。」

歷史證明,美國最高法院裁決「同性婚姻合法,禁止同性結婚違憲」是逆天的,是毀滅美國的。

川普來了,拯救美國


2015年1月20日,奧巴馬發表國情諮文時,81歲的
金斯伯格在打瞌睡。她要幹到90歲到川普下臺!
報道說,在擔任大法官的20多年生涯中,這位不足90斤的老太太一直保持低調,謹言慎行,深居簡出,與公衆保持距離。直到近年,她忽然一反常態,接連發表的數篇言辭犀利的致辭火爆互聯網。

什麼原因呢?川普來了,拯救美國,迴歸傳統。這讓畢生推動「性別平權」成爲法律的金斯伯格如見末日。

僑報說:金斯伯格崇敬奧巴馬,把法語中最好的讚詞「Sympathique(不錯)」用在他身上。

騰訊說:奧巴馬是她的頭號金粉,言辭懇切地對她說過:感謝你創造了一個更平等公平的社會。

2016年總統大選期間,身爲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是不應該表態的,但金斯伯格看川普有贏的趨勢,爲了引導選舉結果,竟然毫不避諱的公開聲稱川普是「一個騙子」,「如果這個騙子當政,我寧願移民新西蘭。」「如果唐納德·川普當選總統,我無法想像這個地方會變成什麼樣子,無法想像這個國家會是什麼樣,」她還說:「對國家來說,可能是四年的時間。對最高法院來說,將是——我甚至不願意去想(川普任命大法官)這個問題。」川普推文道:「她是腦子被槍打了嗎?簡直是最高法院的恥辱!」這是競選期間發生的事。

理夫利稱她爲「邪惡的化身」,懷爾斯稱她爲「最卑鄙無恥的人」,薩維奇總結說:「女巫!惡棍!女魔頭!反美主義者!」

逆天派心想事不成

結果,金斯伯格擔心的事發生了,川普真的當了總統,美國正在朝着傳統的方向迴歸。

於是,85歲的金斯伯格在2018年對記者說出了自己的一個願望。

她說,2016年若是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當選總統,自己可能春季就已宣佈退休了。但現在決心一定要至少再幹5年,一定要在川普下臺之後才退休,爲的是保持最高法院內自由派(逆天派)大法官的投票人數,以否定川普的提案。她計劃將會從2020年下一屆總統大選年開始,僱傭法官助理來協助自己工作。

爲了多活幾年,多與傳統派多戰鬥幾年,逆天的金斯伯格從一週鍛鍊兩次改爲每天鍛鍊身體。



練啊練啊!



絕不鬆懈!



報道說,這樣姿勢的俯臥撐,金斯伯格能做20個!



腿腳不利索,練!

結果,川普就任後不到兩年,就有了兩次任命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機會,一位大法官去世,一位大法官被勸退。被川普勸退的是共和黨大法官安東尼·肯尼迪。肯尼迪大法官爲什麼被勸退呢?因爲他是「身在曹營心在漢」,在決斷美國命運的關鍵時刻他往往站在逆天派一邊。


2015年《時代》雜誌把金斯伯格作爲封面人物。
2015年,《時代》雜誌把金斯伯格作爲封面人物列入「一百名最有影響人物」,撰寫介紹詞的竟然是她在聯邦上訴法院和最高法院的共和黨同事安東尼·肯尼迪。他寫道:「有幸與魯思·金斯伯格共同服務於兩個法院,我可證實,她總是慎重考慮其觀點,總是周密地策劃活動,而且幾乎總是對的(這『幾乎』是說我們有時是不一致的)。這應是有目共睹。僅爲其同事們所知的是,她的不少提議改進了我們其他人所寫的文件,在我們的工作中,她是和諧相處和正確判斷的根源。」

這個逆天的金斯伯格是正確判斷的根源?!難怪川普勸肯尼迪大法官趕快回家抱孩子。

在川普上任不到兩年,兩位傳統保守派大法官戈薩奇和卡瓦諾上任。現在最高法院的格局變成,逆天派大法官4名,傳統保守派5名。神奇的是,金斯伯格有什麼懼怕和擔心,那一定就實現。

更慘的是,這位發誓爲阻止總統川普的利國利民的國策而決不退休的老人家,居然在美國中期選舉結果得出的次日、11月8日(週四),自己在辦公室裏摔了一跤,斷了三根肋骨。

並且在身體檢查時發現肺部長着兩個癌瘤。因爲肋骨不是踝骨,距離肺部太近,所以推遲到12月21日做了手術。

金斯伯格不是不愛惜身體啊,她每天都在家鍛鍊身體。

親共或中共媒體對於這個消息,要麼不登,要麼避重就輕,例如世界日報寫道:「最高法院21日宣佈,大法官金斯柏(金斯伯格)動手術取出左肺兩個有害的結節,已沒有任何潛藏疾病的徵象,不需要進一步治療。最高法院表示,金斯柏平安休養中,預計還會在醫院待上幾天。」

什麼是肺部「有害的結節」?兩個字就解決了:肺癌。爲什麼不肯說是肺癌,而在這裏繞?

大法官金斯伯格的故事給讀者留下一道必答題:爲什麼在她作孽的半個多世紀,癌症等要命的病一直與其爲伍;爲什麼她盼什麼就什麼不來,她怕什麼就什麼一定來。不是心想事成嗎?爲什麼她總是心想事不成?這是否證明宇宙中確實有天理存在,誰違背了天理,就一定受到懲罰?!(文/李威)△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25/6842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您捐款我出報 咱們一起打拼未來
1. 您捐款我出報 咱們一起打拼未來 (2,553,019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2.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946,653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3.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895,440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3)(多圖)
4.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3)(多圖) (851,638次)

人大教授演講被刪全文  網民憂向松祚安全(多圖/視頻)
5. 人大教授演講被刪全文 網民憂向松祚安全(多圖/視頻) (639,026次)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6.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501,759次)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亂遺址因何被找到(多圖)
7.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亂遺址因何被找到(多圖) (500,133次)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8.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479,246次)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9.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475,034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10.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華爲業務在鄧小平死後坐上江火箭(多圖)
11. 華爲業務在鄧小平死後坐上江火箭(多圖) (443,330次)

心想事不成!大法官金斯伯格又得肺癌(多圖更新)
12. 心想事不成!大法官金斯伯格又得肺癌(多圖更新) (436,676次)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13.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435,573次)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14.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316,737次)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15.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314,167次)

這些古文獻是半神半人時代傳下來的(圖)
16. 這些古文獻是半神半人時代傳下來的(圖) (295,453次)

女兒出車禍前 母親爲何揪心作噩夢(圖)
17. 女兒出車禍前 母親爲何揪心作噩夢(圖) (293,685次)

越王勾踐劍的製造技術現代人甭想(圖)
18. 越王勾踐劍的製造技術現代人甭想(圖) (274,824次)

新唐人在聖誕節新年獨家播出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圖)
19. 新唐人在聖誕節新年獨家播出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圖) (251,662次)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20.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230,888次)

黃琦健康惡化 聯合國專家組要求中共放人(圖)
21. 黃琦健康惡化 聯合國專家組要求中共放人(圖) (104,663次)

江蘇龍頭酒廠數千人罷工遭警清場(圖)
22. 江蘇龍頭酒廠數千人罷工遭警清場(圖) (103,700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3.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3,608次)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24.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103,57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5.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850次)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26.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102,774次)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27.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102,77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8.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9.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30.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101,118次)

武漢花鳥市場斷水電逼遷商戶抗議(圖)
31. 武漢花鳥市場斷水電逼遷商戶抗議(圖) (100,942次)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32.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100,724次)

武漢金融難友維權警方打壓改圍堵(圖)
33. 武漢金融難友維權警方打壓改圍堵(圖) (100,610次)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34.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100,220次)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35.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100,03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