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位天使的故事(圖)
 



小女孩伸開翅膀,眼眼閃爍着說:「我是你的守護天使。」

【人民報消息】骯髒、赤着腳的女孩坐了下來,看着人們經過。她從未試圖說話,一句話也沒有。許多人經過,但從來沒有一個人停下來,包括我也是。

第二天,我決定回到公園,好奇小女孩是否還會在那裏。與昨天一樣的時間,她坐在高處,眼神裏透着悲傷。今天,我決定主動關心那女孩,大家都知道,一個充滿陌生人的公園,並不適合兒童獨自玩耍。

當我開始走向她時,我可以看到身穿裙子的女孩,背部有着明顯的畸形。我想這可能是人們經過,卻沒有努力幫助她的原因。

當我靠近的時候,小女孩將目光往下移,避免我的凝視。此時,我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她背部的形狀,極爲怪異。我微笑着,讓她知道沒事,我想來這裏幫她忙,想與她談話。

我坐在她旁邊,用一個簡單的「妳好」打開話匣子。小女孩盯着我的眼睛一段時間,看起來非常震驚,結巴着跟我打招呼。

我微笑着,她也害羞地笑了起來。我們開始聊天,直到夜色降臨,公園完全空了,每個人都走了,只剩我們兩人。

我問女孩,爲什麼這麼傷心。小女孩看着我,帶着悲傷的神情說:「因爲我不同。」我立刻說:「是的,妳是不同!」並微笑。她說:「我知道。」小女孩看起來更傷心了。

我說:「妳讓我想起了一個天使。」她驚訝地站了起來,說:「真的嗎?」

「是的,女孩,妳就像一個小小的守護天使,看護着所有走過的人。」我說。她點點頭,然後微笑着。此時,她伸開翅膀,眼眼閃爍着說:「我是。」

我肯定,我看到了什麼!!

接着她說:「既然你有想到要幫助別人的想法。我的工作就完成了。」

我立刻站了起來,說道:「等等,爲什麼會沒有人停下來幫助一位天使?」

她看着我笑着說:「你是唯一一個能夠看見我的人,而且你相信它在你的心中。」然後她就走了。從此,我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當你認爲你只有一個人時,請記住,有一位天使總是在看護着你。△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11/7157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盲人律師陳光誠首次講述神助的驚悚逃亡路(多圖)
1. 盲人律師陳光誠首次講述神助的驚悚逃亡路(多圖) (422,536次)

絕對世界無二!江澤民的外交趣聞(圖)
2. 絕對世界無二!江澤民的外交趣聞(圖) (417,418次)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美政府與中共的真實故事(上)
3.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美政府與中共的真實故事(上) (411,632次)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中共強逼村婦墮胎的慘烈(多圖)
4.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中共強逼村婦墮胎的慘烈(多圖) (381,405次)

《希望的聲音II》萬部影片中入選 在洛杉磯短片國際電影節展映(圖/視頻)
5. 《希望的聲音II》萬部影片中入選 在洛杉磯短片國際電影節展映(圖/視頻) (341,798次)

《歸途》奪46獎 導演獲邀擔任安塔基亞電影節評委(多圖)
6. 《歸途》奪46獎 導演獲邀擔任安塔基亞電影節評委(多圖) (316,486次)

中共倒氣兒!中華民國與美國要建交了(圖/視頻)
7. 中共倒氣兒!中華民國與美國要建交了(圖/視頻) (312,163次)

嗨,正在實拍川普總統出院直播(圖/視頻)
8. 嗨,正在實拍川普總統出院直播(圖/視頻) (309,119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6)(多圖)
9.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6)(多圖) (299,887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5)(圖)
10.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5)(圖) (296,706次)

巨大天坑再現西伯利亞 教授誤導世人(圖)
11. 巨大天坑再現西伯利亞 教授誤導世人(圖) (292,900次)

主治醫師宣佈 川普總統週一今天出院(圖/視頻)
12. 主治醫師宣佈 川普總統週一今天出院(圖/視頻) (285,286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13.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276,775次)

呵!川普說與彭斯同臺辯論的是個怪物(多圖)
14. 呵!川普說與彭斯同臺辯論的是個怪物(多圖) (253,717次)

拜登敢玩虛的!大選辯論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圖)
15. 拜登敢玩虛的!大選辯論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圖) (247,623次)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16.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224,808次)

今晚別錯過!美總統大選週二第一場辯論(圖)
17. 今晚別錯過!美總統大選週二第一場辯論(圖) (224,712次)

寄蓖麻毒粉給川普的女嫌被捕(圖)
18. 寄蓖麻毒粉給川普的女嫌被捕(圖) (202,432次)

看似幽默:有這麼一個國家(圖)
19. 看似幽默:有這麼一個國家(圖) (199,20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1)(多圖)
20.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1)(多圖) (187,971次)

拜登未停止競選活動 泄漏真實民調(圖)
21. 拜登未停止競選活動 泄漏真實民調(圖) (169,756次)

蓬佩奧放話 駐美中領館與外交官懸了(圖)
22. 蓬佩奧放話 駐美中領館與外交官懸了(圖) (167,350次)

川普提名巴雷特爲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圖)
23. 川普提名巴雷特爲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圖) (150,333次)

永遠不會有交叉點!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晚9點開始(圖)
24. 永遠不會有交叉點!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晚9點開始(圖) (142,450次)

重慶女販遭城管追打 揮刀自衛民贈錦旗(圖)
25. 重慶女販遭城管追打 揮刀自衛民贈錦旗(圖) (133,709次)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殺(圖)
26.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殺(圖) (77,207次)

武漢政府隱瞞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屬追責(圖)
27. 武漢政府隱瞞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屬追責(圖) (74,980次)

受害家長何方美 拒絕兒子接種疫苗(圖)
28. 受害家長何方美 拒絕兒子接種疫苗(圖) (74,869次)

無錫訪民被非法長期拘禁 家中斷糧斷藥(圖)
29. 無錫訪民被非法長期拘禁 家中斷糧斷藥(圖) (74,466次)

俄羅斯科學家發現:病毒真的
30. 俄羅斯科學家發現:病毒真的"長眼睛" (圖) (74,386次)

兒注射疫苗致殘 母維權十年才見病歷(圖)
31. 兒注射疫苗致殘 母維權十年才見病歷(圖) (73,264次)

兒童瀕死經歷:決定生死的按鈕(圖)
32. 兒童瀕死經歷:決定生死的按鈕(圖) (72,894次)

遼寧學生食物中毒 當局和校方掩蓋(圖)
33. 遼寧學生食物中毒 當局和校方掩蓋(圖) (72,559次)

四川訪民在北京遭截訪並刑事拘留(圖)
34. 四川訪民在北京遭截訪並刑事拘留(圖) (72,477次)

肉眼觀天象 山西農民預言汶川大地震(圖)
35. 肉眼觀天象 山西農民預言汶川大地震(圖) (72,18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