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代理防长:美军不应卷入无休止战争 该回家了(图)




美国代理国防部长克里斯托弗.米勒11月13日发布上任后的第一份备忘录。

【人民报消息】美国代理国防部长克里斯托弗.米勒11月13日发布上任后的第一份备忘录。他告诉军方成员,美国人不应该卷入无休止的战争,「是该返回家园的时候了」。

现年55岁的米勒此前担任国家反恐中心主任。川普(特朗普)总统11月9日任命他为代理国防部长。

米勒在备忘录中写道,为未来做好准备的同时,我们仍然致力于完成基地组织2001年给我们带来的战争。

「这场战争还没有结束。我们即将打败基地组织及其同伙,但我们必须避免过去的战略错误,即看不到战争的尽头。……结束战争需要折中解决和合作关系。我们迎接了挑战;我们全力以赴。而现在,是返回家园的时候了。」米勒说。

美国在2001年底向阿富汗部署军队,并在此后的近20年一直有美军在那里驻守。

米勒曾是美国陆军特种部队成员。他在2001年9.11恐怖袭击事件后被派驻到阿富汗。

川普总统曾多次呼吁从阿富汗、叙利亚和其它地方缩减美军,但这一愿望时常受到高级官员的阻挠。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17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川普总统希望所有驻阿富汗和伊拉克的美军能在2021年5月前回家。五角大楼宣布,将在2021年1月15日至5月之前缩编在阿富汗部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4/7172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