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世界「善良很酷」大赛正在全球展开(图)
 
2023年10月31日发表
 

健康内容网络平台干净世界(Gan Jing World)推出的「善良很酷」(#KindnessIsCool)视频大赛正在进行中。获胜者可赢得10,000美元的大奖。(干净世界提供)

【人民报消息】新兴的适合家庭的数码内容平台——「干净世界」(Gan Jing World)推出的「善良很酷」(Kindness is Cool)视频大赛活动,日前正在全球展开。 该平台鼓励人们把他们的善举与世界分享。

「即使最小的行为也可以产生巨大的影响。」于9月1日公布的「善良很酷」活动公告中写道,「干净世界邀请您与世界分享善举。在您的家庭、学校和社区中,展示善意的时刻,以此帮助和激励其他人也这样做。」

公告中还说,或者您可以,「提名一位在日常生活中做好事、让你充满希望和快乐的人」;或者就是「简单地分享(你觉得)为什么在当今世界中『善良很酷』」。

人们只要在「干净世界」上分享带有 #KindnessIsCool 标签的展示善意的影片、文章或照片,就将有资格赢得高达10,000美元的奖金;获奖作品将在时代广场的广告牌上播出。

参赛者可追踪「干净世界故事」官方频道了解详情、更新及得奖者公告。该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干净世界」由关注网络未来的自由和隐私的前硅谷高层创立。据其网站介绍,「干净世界」是一个「健康,不含暴力、色情、犯罪和有害内容」的平台。

「善良很酷」,著名的「拉姆齐秀」(The Ramsey Show)主持人戴夫·拉姆齐(Dave Ramsey)说,「事情是这样的,如果你帮助别人,如果你爱别人,它总是对你有利的。试试吧。」

纽约州希望山镇议员克里斯·弗曼 (Chris Furman) 表示:「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将『善良很酷』继续下去,记住你的邻居并照顾每个人。」

美国2024年总统参选人小罗伯特·肯尼迪(Robert F. Kennedy,Jr.)的竞选团队Kennedy24的基层活动经理凯尔·肯珀(Kyle Kemper)表示,「干净世界」和该活动是「一个非常完美的解决方案」。

「世界需要的是一个安全、清洁、私密、不上瘾的社群媒体或社区参与中心,『干净世界』正在建立的计划似乎具有潜力,」他说。 「为此谢谢你们。」

纽约州众议员卡尔·布拉贝内克(Karl Brabenec)说:「让你的生活变得积极。它将长久地帮助你;从长远来看,它将帮助这个世界。」

法官凯伦·奥斯特伯格(Judge Karen Ostberg)说:「每天一点点的善意就能为我们的世界带来如此大的改变。」

「请传播善意的话语。」奥兰治县行政长官史蒂夫·诺伊豪斯(Steve Neuhaus)说。

印尼教育办公室、旅游办公室、交通办公室、警察和印尼国民军也参加了比赛活动。他们分享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各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传递了「善良很酷」的信息。

#KindnessIsCool 网页: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CN/hashtag/KindnessIsCool?tab=All&l=KindnessIsCool

 
 
分享:
 
人气:53,45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