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微笑的狗 成为社交媒体的明星(图)
 
2023年11月15日发表
 
一条永远微笑的狗雪佛兰(Chevy)。(Tina Marcum Denlinger提供)

【人民报消息】一条常年带著微笑的小狗正在温暖许多人的心。

可爱的雪佛兰(Chevy)现在9岁了,从牠还是一条小狗起,就每天都很开心。在牠12周大时,现任主人巴特.登林格(Bart Denlinger)和蒂娜(Tina)夫妇去兽医办公室收养了牠。

雪佛兰第一次看到巴特时,「牠咧嘴大笑,办公室里的每个人都乐了,简直不敢相信牠会笑得这么高兴。」

登林格夫妇住在美国俄亥俄州凯特灵(Kettering,Ohio)的丹林格(Denlinger),他们当时失去了心爱的金毛猎犬,开始给家里的小雌性柯基犬寻找伴侣,然后,他们在报纸上发现了收养广告,并最终收养了雪佛兰。

「雪佛兰很灵敏,一到晚上6点,牠就开始转圈,向空中抛玩具,提醒他们牠的用餐时间到了。」蒂娜说。

雪佛兰也喜欢户外活动。每年4月到11月间,蒂娜和巴特周末会出外露营,那时雪佛兰穿著背带,带著遮阳帽坐在高尔夫球车里,「就像在游行似的」。

「我们从来没碰到过这样乐观的狗,带给我们无限乐趣。」蒂娜说,「对牠来说,所有的一切都是在庆祝。」

蒂娜退休前是生产经理助理,她把穿著万圣节服装的雪佛兰的可爱照片传给Facebook的狗群组参加比赛,雪佛兰的照片赢得了第一名。之后,雪佛兰的笑脸便传播开来,反响特别,蒂娜还设立了雪佛兰自己的Instagram网页。

现在,雪佛兰有七千多粉丝,「一位学校老师说,每天上课前,他先给孩子们演示雪佛兰的微笑照片,营造一种友善积极的氛围」,蒂娜说,「我还向一位女士建议,雪佛兰的微笑可以帮助她病重的母亲重现笑容。也有些人告诉我,他们把雪佛兰的照片作为萤幕保护设置。」

对于蒂娜来说,雪佛兰是永远不会疲惫的感情「拥抱虫」,牠喜欢所有人,人们也喜欢牠。

「牠爱每个人,也乐于看到每个人脸上的可爱反应。」蒂娜说。(吕城编译)△

 
 
分享:
 
人气:34,90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