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选台湾总统 港星杜汶泽喊「守护自己国家」被赞爆(图)
 
2023年12月16日发表
 
51岁港星杜汶泽来台定居3年,已入籍获得选举权。(图/翻摄脸书)

【人民报消息】51岁港星杜汶泽来台定居3年,去年正式取得中华民国身份证,针对明年的总统大选,他在15日晚间表示,「我一定会回家投票,因为是我人生第一次投票选总统。」粉丝看了纷纷赞爆。

据三立新闻报导,杜汶泽周六(16日)赴日本处理公事,但他表示不管怎样,「1/13我一定会回家投票,因为是我人生第一次投票选总统。这是没见识过极权统治的人不会明白的心情!我共(跟)你讲,你会使讨厌政治,但不可以放弃守护自己国家的权利。」
杜汶泽今年第一次在台湾投票(图/翻摄脸书)

而杜汶泽也不时在社群分享对台湾的喜爱,先前他才晒出住家附近的全家超商照片,写道:「每次回家前经过巷子口的便利商店,店员看到我把车停在对面,便知道我是来拿虾皮,所以他都会在我进去前,先去储物室把货物拿出来以免耽误我的时间。」大赞台湾可爱的地方。△

 
 
分享:
 
人气:41,09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