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最年轻绵羊饲养员 年仅11岁
 
2023年12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1News报导,坎特伯雷一名年仅11岁的男孩成为新西兰最年轻的注册绵羊饲养员。

三年前,瑞恩.萨加尔(Ryan Sagar)回家告诉妈妈自己要当一名绵羊饲养员,妈妈说「好啊!」从此,他每天早上亲自喂食很多小羊,为牠们搅拌牛奶,「你所要做的是和牠们在一起,拍拍牠们,牠们绝不会像狗一样试图攻击你。」小瑞恩颇为自豪地介绍。

为了让小瑞恩尽快掌握技能,他妈妈为他找到了学艺的师父,经验丰富的饲养员道格.克罗伊(Doug Croy)就住在隔壁牧场,并立即喜欢上了这个男孩。夸赞他总是热衷于不同时间来帮忙,对知识的吸收非常快,像一块海绵,教给他多少就能吸收多少。

如今,小瑞恩已经有24只动物了,并且参加全国性的比赛。

最近一次在Ashburton举办的比赛上,小瑞恩赢得了裁判的赞扬,裁判还将他介绍给最老资格的80岁高龄的注册南萨福克绵羊饲养员麦考尔(Trevor McCall)。麦考尔说,很惊讶瑞恩小小年纪知道那么多(绵羊饲养)知识,他的辛勤工作为所有11岁的孩子树立了一个榜样:「有正确的导师和辛勤的工作,一切皆有可能。」△

(大纪元记者唐若舟编译)

 
 
分享:
 
人气:27,16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