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夫妇徒步远足 亲近自然与彼此(图)
 
2023年12月27日发表
 
普尔西弗夫妇在蒙大拿州雪松湖。(由道格.普尔西弗提供)

【人民报消息】一对来自加利福尼亚70多岁的夫妇重新拾起了徒步远足的爱好。每天的短途徒步使他们更接近大自然,更接近神,也更接近彼此。

74岁的退休牙医道格.普尔西弗(Doug Pulsipher)和他的妻子,70岁的莎莉(Sally Pulsipher)出生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同一家医院。普尔西弗在洛杉矶附近长大,而他的妻子则在尤卡帕长大。如今,这对夫妇住在爱达荷州的科达伦,靠近山脉和众多远足小径。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普尔西弗告诉《大纪元》,「大约五年前,我们开始经常一起徒步旅行,这让我们的关系变得更好。这几乎就像每天都要去约会一样,因为如果天气允许,我们经常每周六天一起远足或散步,而一对一的相处时间真的很重要。」

这对夫妇第一次见面是在1971年,当时普尔西弗是他未来妻子的主日学校老师。「我喜欢上了她。」普尔西弗说,「1972年6月我们结婚了,所以我们结婚快51年了。」

随著岁月的流逝,这对幸福的夫妇养育了六个孩子。当普尔西弗夫人65岁时,她觉得现在是「完成一些伟大事情」的时候了,而且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她听说过惠特尼山,这是美国本土最高的山峰。她决心徒步登上山顶。

「我们一起进行了一系列徒步远足的练习,然后就上路了。」普尔西弗夫人说,「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徒步了太平洋顶峰步道……这非常鼓舞人心,所以我们开始和她一起在沙漠中徒步远足。」

普尔西弗夫妇最长的远足是2021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山脉进行的11晚,100英里徒步旅行。夫妇二人都更喜欢远足小径而不是混凝土,他们认为大自然的恩赐使他们更接近神。

「这里真是太美了。」普尔西弗说,「野花,不同季节的不同颜色。对我们来说,它肯定了我们对神的信仰,祂创造了这一切,让我们享受。」

随著他们的冒险次数越来越多,普尔西弗夫妇开始在YouTube上分享他们的徒步旅行冒险经历,普尔西弗夫人摄像并讲述她丈夫编辑的视频。

「她有一双美妙的眼睛。」普尔西弗告诉记者,「我一直希望她来做叙述,因为她的声音很快乐。」并补充说,她是那个会用睡前故事奖励他们的孩子和孙子的人。

记录他们的徒步旅行对普尔西弗夫人来说就像是一本「视觉日记」。

「当我老了,在疗养院时,我会戴上耳机,看自己的远足视频!」她说。

当别人对他们的视频发表评论时,他们会感到很高兴快乐,这让他们每天都开怀大笑。

在与世界分享他们的故事时,这对夫妇的信息很简单。

「我们所有人都需要认识到,我们生活的这个美丽世界是神创造的,我们都是神的孩子,神无条件地爱我们。」普尔西弗夫人说。

普尔西弗夫妇有一份很长的基本物品清单,包括潮湿天气装备、登山杖和防熊喷雾剂,以应对危险。在手机上安装步道地图,以免迷路。

普尔西弗夫人说:「一旦你走出城市,你就进入树林和天空,那里有如此多的美丽,它就像其它任何东西一样让你振奋。这比屏幕和药物好多了。」

普尔西弗夫妇分享了他们对幸福关系的理念,他们认为即使在结婚后,一对夫妇也应该继续约会,并认为信仰一直是他们关系的基石。

「我们把我们的婚姻看作是一个盟约。」普尔西弗夫人说,「你必须无私,当你丈夫做一些奇怪的事情时,你愿意视而不见。当我做一些奇怪的事情时,他也会另眼相看,我们在一起很开心!」△

(英文大纪元记者Louise Chambers/翻译 赵孜济)

 
 
分享:
 
人气:26,26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