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小新闻但意义却大到整个世界(图)

辛馨


预言世界未来!

【人民报消息】这本是一个小新闻,但意义却将会大到整个世界。

每年的12月12日,日本会选定一个汉字来代表该年日本的各种事件。今年选用的是“命”字。

日本自从1995年开始,由日本汉字能力检定协会,向全国征募代表当年的一个汉字。协会拣选后,在每年12月12日“汉字之日”于京都市东山区的清水寺发表。由寺院的贯首用毛笔写下代表该年的汉字,供市民欣赏多日,最后会拿到寺院中供奉。

令人想不到的是,还要“供奉”,可见对此是非常重视的。


杀人太多,中共不办这展览,
夜里都睡不着!
日本国民对此同样重视,例如今年的汉字,就收到近10万票。其中“命”占8363票。

回想起来,今年用这个字确实寓意深远。中共当政57年来最残暴时期首次办起「人权展」,就是在2006年,那个不许访民进入的大门和门前竖起的「人」字雕塑正好合成一个「囚」字。

而2006年日本一直担心WHO的总干事由中共代表担任,怕疫情来临时被掩盖而后果不堪设想。结果世卫总干事真被中共霸占了。159个国家代表,150人选了陈冯富珍,只有两票反对,想必有日本一票。

这个“命”字象征对生命的珍惜和渴望。乞命,索命,生与死,中共和那些世界恐怖份子在断人命,而正义之士在救人命。

整个世界所有的国家政府、政党和个人无不围绕着“命”字在互动,直到新纪元的到来。

(人民报首发)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2/4251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