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他们到底还是比猪的命大(图)

两语

【人民报消息】最近大陆东南快报有一篇报导说,9月份,宁德福安市松罗乡的村民蔡良义家的母猪下了19头小小猪崽,但猪多奶少,蔡良义就买了三鹿奶粉来喂养其中9头小猪崽,没想到三天后,竟然死了5头。

这些三鹿婴幼儿奶粉,是经店老板推荐买的,说这种奶粉含蛋白质比较多,还比较便宜,所以蔡良义一共买了三包,28元钱一包。

回家后,蔡良义将19头小猪分成了两拨喂养,10头那一拨喝母猪的奶,其他9头喂三鹿奶粉,可喂了3天后,这些小猪就开始口吐白沫,接连死亡,一共死了5头,后来才知道,是中了三鹿奶粉的毒。

而且问题还不仅如此,喝了奶粉幸存下来的4头小猪,即使不喝奶粉了还一直长不大,到现在才10斤左右,而其他10头则长到大概30斤。

看了这篇报导,我在为那5头死去的小猪为什么偏偏要选择在中共统治的地方投生而感叹的同时,却不得不对那些千千万万喝过“三鹿”的中国婴幼儿感到“庆幸”,他们到底还是比猪的命大,起码到目前为止,官方公布的数据,才死了四个。




孩子别哭,猪都死了5头了。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1/4907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