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就最新朝鲜导弹试射发表声明(图)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在华盛顿的威尔逊中心发表谈话。

【人民报消息】美国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11月28日下午在华盛顿的威尔逊中心发表谈话,针对朝鲜最新的导弹试射发表声明。

全文如下:

「美国强烈谴责朝鲜向日本海试射一枚疑似洲际弹道导弹,肆意威胁邻国、地区乃至全球的稳定」。

「必须扭转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不断寻求核武器以及核武器投射途径的局面。国际社会必须继续一道努力,向朝鲜发出一致的信息,那就是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必须放弃其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项目。所有国家必须继续采取强有力的经济和外交手段。除了实施联合国所有制裁措施之外,国际社会还必须采取更多措施强化海上安全,包括行使对进出朝鲜的海上运输进行封锁的权利」。

「美国与加拿大一起合作,将召集一次把韩国和日本以及其它的主要受影响国家包括在内的联合国司令部派遣国家会议,探讨全球社会如何对抗朝鲜对国际和平的威胁」。

「现在,外交选项仍然可行并开放。美国仍然决心寻找和平途径实现朝鲜去核并结束朝鲜的好战行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28/6651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