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高智晟律师的书一出,于泓源下台了(图)

梁新




左为高智晟律师,右为中共打手、时任北京司法局长于泓源。


【人民报消息】十九大之前,高智晟律师在自家窑洞外散步时被中共秘密绑架走了,至今下落不明。

照前北京司法局局长于泓源的话说,中共一年要花几千万元人民币看守着高律师,从监狱释放后,他的满口牙被打的到现在还直晃悠,无法正常吃饭,却不许自费去看牙医。

习近平当政后曾说过,「鞋子合不合脚,自己穿着才知道。一个国家的发展道路合不合适,只有这个国家的人民才最有发言权」。

在《2017年,起来中国》里,高智晟律师记录了在北京武警囚禁他的地下室里,和北京司法局局长于泓源的最后一次对话。

高律师写道,在他和于泓源最后一次见面时,其再次对高智晟恐吓利诱,十分嚣张。于泓源气呼呼地对高智晟说:「我这里把话说明了,共产党如果明天灭亡,我今天晚上一定会弄死你,我心里就专惦记着这事,一看共产党要完蛋了,我替共产党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干掉你,那时候,我知道我好过不了,你也别想好活了。」

听起来于泓源对党赤胆忠心(党语),但这话若公开来,他一定下台。为什么?这话与习近平的讲话根本就是南辕北辄!习近平说什么?

习近平12月1日在政党高层对话会讲话说:「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党,也是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党。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政党。我说过,大就要有大的样子。中国共产党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和平与发展。」

于泓源对高智晟说什么?「共产党如果明天灭亡」「我替共产党做的最后一件事…」,这不但证明他知道中共很快要玩儿完,而且还向一年花费几千万人民币看守的要犯讲了真话!

果不其然,2016年高智晟的书出版之后,影响面太大,同年11月24日,在这个当不当、正不正,跟哪个重要会议都不沾边的时候,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按照上边指示,免去于泓源的职务,任命54岁的苗林接任。此时苗林担任北京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职务还不到两年。

60岁刚出头的于泓源在中共灭亡前夕先被解职了,照他的话说「32岁,32岁正局级,这在(中共里)是独一份!」

那么,为什么共产党明天灭亡,于泓源今天就被解职了?因为他的那些话太动摇党心、军心、警心,而且彻底否定了习近平的「四个自信」。(文/梁新)△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9/6664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