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支持川普政策 更多商人盼共和党续掌国会(图)




更多的商业人士支持共和党国会候选人,希望该党继续掌控参、众两院。

【人民报消息】距离美国中期选举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美国更多的商界人士支持共和党国会候选人,希望该党继续掌控参、众两院。

《金融时报》报导,尽管担忧美中贸易战、美国与西方合作伙伴经贸关系紧张,以及川普政府紧缩移民政策,华府游说团体及资助他们的企业大多数仍然希望川普的政党(共和党)继续保有对参议院及众议院的控制权,以延续川普政府的减税政策和放松管制的议程,这些都是商业界大力支持的政策。

一位商业游说团体的高管告诉《金融时报》:「无论是监管改革还是税制改革,川普总统及共和党国会议员都创下了非常成功的纪录。」

「没有一位民主党国会议员投票支持税制改革法案,然而对许多商业团体来说,(去年年底通过的)税改法案是国会在过去十年或更长时间内,所通过的最重要的法案。」他补充说。

另一位商业游说团体的高级官员表示,贸易虽然是很重要的问题,但是在决定支持对象时,有必要整体考虑特定国会候选人的政治倾向。

近年来,民主党提出的政策越来越损害国家权益,如果民主党控制国会,恐国家的经济会越来越削弱,以致会被中共所控制和箝制。△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7/6815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