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灾难中的神奇 大火之后"耶稣画像"完好无损(图)




波士顿附近韦克菲尔德的第一浸信会教堂遭遇大火,一幅耶稣基督的画像
在这次大火侵袭中几乎完好无损,只沾染上几滴水。

【人民报消息】10月23日,美国麻萨诸塞州韦克菲尔德(Wakefield)一座150年之久的教堂遭遇火灾,大火几乎摧毁教堂内的一切。但在废墟中,工作人员发现一幅画奇迹般地幸存下来。

福克斯新闻10月25日报导,23日(周二)晚上,波士顿附近韦克菲尔德的第一浸信会教堂遭遇大火,一幅耶稣基督的画像在这次大火侵袭中几乎完好无损,只沾染上几滴水。这幅画挂在教堂的前门内。

教会成员卡克洛维斯基(Maria Kakolowski)告诉波士顿25新闻,「这是希望的美好标志,也提醒我们:耶稣与我们在一起。」

卡克洛维斯基表示,自己认为这是一个奇迹,提醒人们即使教堂建筑已经消失,但上帝仍在这里。

23日早上,工作人员开始清除这座历史建筑的废墟。目前火灾原因尚未确定,但有附近居民说,他们看到闪电袭击教堂的尖塔。

在一份声明中,教会人员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灾难没有造成教区居民受伤,居民也感谢消防部门与七次火灾警报奋战。

教会人员写道,他们侍奉的是一位可以修复破碎的神,甚至可以在废墟中为人们带来美好的东西。「因此,我们以信任、希望和感激的心情走向未来。」

临时牧师班多斯(Norm Bendroth)告诉波士顿25新闻,周二晚他看到「天空中的火球」。班多斯表示,它(大火)就像一个火药箱子一样往上窜。这是一座建于1870年代的建筑,火灾开始后,很快蔓延到整栋建筑。

根据美国国家史迹名录,这栋意大利风格教堂建于1872年左右,并于1912年重建。

这次火灾估计造成的损失超过100万美元。镇消防局局长沙利文(Michael Sullivan)告诉《波士顿环球报》,消防员抵达时,火势太大,无法阻止。

2016年6月22日,纽约市布鲁克林区一家宗教饰品店发生火灾,店内大量货品遭焚毁,但无人员受重伤,而且一尊耶稣雕像毫发无损,令人称奇。有店员说,这是耶稣显灵并展现奇迹。△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7/6816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