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37家人权组织联名 促美国禁进口奴工产品(图)




37家人权组织联名发表公开信,促请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禁止进口所有中共国奴工生产的产品。

【人民报消息】近日,37家人权组织联名发表公开信,促请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禁止进口所有中共国奴工生产的产品。

据美国中文网《议报》报导,这些人权组织敦促CBP代理局长马克.摩根发布预扣放行令(WRO),禁止进口所有与中共国强迫劳动有关的棉花、纺织品和服装产品。

10月1日,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表示,有包括中(共)国在内的来自五个国家的进口货物涉嫌使用强迫劳工制造,并被有关部门扣查。自2016年以来,美国海关先后发布7项查扣令,被查扣商品包括来自中共国的化合物、去皮大蒜和玩具等。

信中说,重要证据显示,中(共)国在新疆和其它地区通过强迫劳动,进行棉花产品、纺织品和服装产品的生产,而这些产品正被进口到美国。中共建立的「棉花集中营」主要位于新疆,中共国84%的棉花产量都来自那里。

公开信直接引用了中共政府公布的数据、中共国企业和目击者的证言,揭露了中共如何依靠打造世界上最大的强迫劳动系统,通过奴工成为世界最大的棉产国。△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18/6986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