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美国入籍申请推新规 要求具备良好品德(图)




美国《移民和国籍法》中规定,良好的道德质量是入籍的必要条件。

【人民报消息】12月13日,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对外公布了新的政策指导,扩大了可能会妨碍移民归化申请人达到所要求的良好道德质量的非法行为的范围。

据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在其官方网站的公告中介绍,如果申请人在申请入籍的法定期限内犯下违法行为,或因违法行为被定罪或监禁,一旦出现此类行为将对其道德质量产生不利影响,就可能使申请人丧失入籍资格。

在此次对《USCIS政策手册》(查看原文PDF,290kb)的更新中,提供了更多的关于非法行为的具体实例和相关指示,以确保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的审核人员作出统一和公正的裁定,并根据司法判例进一步确定可能影响申请人良好道德质量的非法行为。

移民局在该领域的审核人员将接受广泛的培训,并使用更新后的关于良好道德质量及非法行为的规则。

12月10日,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还在《USCIS 政策手册》中发布了单独的政策指导,说明两项或两项以上因酒后驾车而被定罪或量刑后更改为刑事量刑可能会对申请人良好道德质量的判定产生何种影响。

根据《移民和国籍法》,入籍申请人必须被确认拥有良好道德质量,虽然没有直接定义良好道德质量的具体内容,但它描述了可以评判申请人不具有良好道德质量的某些行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2/13/7012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