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啊!前世怎样的故事 让今生牵手出娘胎(多图)

许灵




这对双胞胎女婴詹娜和吉利安刚出娘胎就抓住对方的手不放,让医生护士看傻了!



只要把詹娜和吉利安放在一起,她们的手马上牵起来。这是前世的约定吗?



这是詹娜和吉利安两岁的时候,瞧,她们幸福的牵着手!

【人民报消息】美国俄亥俄州一对罕见的共羊膜双胞胎女婴詹娜(Jenna)和吉利安(Jillian),一出生就一直手牵着手。

这两个婴儿紧握对方小手的照片公布后造成极大的轰动,网友惊呼:这是前世最美的约定!

据《每日邮报》2014年11月6日报导,詹娜和吉利安5月出生在俄亥俄州阿克伦城,在母体内,她们共享一个羊膜囊和胎盘,这是双胞胎中最稀有的一种形式,一万对双胞胎中才可能出现一对,看来她俩真的很珍惜彼此的这份奇缘,一出生就将对方的小手紧紧抓住不放,让见多识广的医生及护士都惊呼:太神奇了!

这张牵手的照片一经上网就迅速传开,网友们在看到照片后纷纷表示,这好像是前世的约定,要紧紧牵着对方的手一起长大,让人感动!

詹娜是姐姐,出生48秒后妹妹吉利安出生,妈妈莎拉(Sarah)是一名中学数学教师。当护士把这对姐妹花抱给妈妈莎拉和爸爸比尔(Bill Thistlethwaite)看时,她们依然手牵着手。

莎拉说:她们已经是最好的朋友,看到她们手拉手,我简直不敢相信,太神奇了。

这对双胞胎刚刚出生时,因为身体极度虚弱,双双在病房中躺了整整2个月才让父母接回家中。母亲莎拉说:两个女儿密不可分,连父母都难以将她们分开。

莎拉说,回到家时,将两姊妹分开放置在两张小床上,但只要将她们放在同一个地方,两人的小手就会自然而然的牵在一起,就好像是这样握紧才会有安全感。

当詹娜和吉利安健康长到6个月大时,从照片上看到她们紧紧握在一起的两只小手与那凝视着对方的神情,像是在深情告白:我们早就约好一起下世,并投生到同一个家庭啦!

看来,是这两个生命选择要牵着手来到人世间,牵着手一起长大,牵着手一起变老.....

我想知道,我想知道,在这个故事的背后,又有怎样的故事?!(文/许灵)△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2/17/7363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