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惊喜!神韵能量巨大 可疗愈身心(图)

肖辛




2021年12月22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了当地首场演出。



前建筑承包商布赫先生看完神韵艺术团演出,说他们相信有创始主,不相信进化论。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肖辛综合报导)美国神韵艺术团每年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不少观众在欣赏顶级艺术盛宴的同时还感受到神奇的体验。前几年人民报做过这方面的报导,12月29日新唐人再次进行了类似的报导,例如一位挂着氧气瓶走进剧院的观众,看完演出后不用吸氧了;另一位拄着拐杖的观众欣赏完神韵后行动自如,谈笑间离开,竟然把拐杖忘在剧院了。这真是不可思议的神奇!

神韵观众海伦-施密特(Helen Schmidt):「来到这里,看到这些全新的故事,以如此美丽和高技巧的方式表演出来,如此优雅又充满力量,哦,天啊,我被深深震撼了。」

海伦-施密特因健康问题时常需要吸氧。2020年2月28日她带着氧气瓶来到内华达州雷诺市先锋艺术中心剧院,观看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看过演出后,她拿掉氧气,神采飞扬的表示神韵展现的法轮功信仰疗愈身心的故事美丽无比。

施密特女士说:「我非常喜爱神韵演出,因为神韵实际上谈到了精神和信仰,展现和解释了出来。神韵展示出精神信仰带来的益处和正在发生的事情。」「很难过,看到如此美好的信仰(被迫害),甚至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这毫无道理,没有理性。这个想法,即人们被迫拒绝信仰,拒绝被治愈,拒绝身心融合,拒绝所有这些卓越超然的观念,让我觉得荒谬。这如同在阻碍人们的精神提升。哦,天啊。神韵在教导西方,中国正在发生什么,为我们带来前所未见的美丽。」

神韵舞台上所散发出的强大能量,让施密特惊叹不已。她表示回家后要亲身体验大法带来的神奇:「我要去网上下载那本金色的书(转法轮),阅读并尝试炼功,因为我的身体有问题,我平衡能力差,姿势不好,我的脚因糖尿病神经病变而麻木。 我很想找到一种能治愈我的精神练习方法。 所以我要去学炼(法轮功)。」

前建筑承包商迈克尔-布赫(Christine Booher)和太太克里斯汀也观看了同一场次的神韵演出,夫妇两人深感震撼,他们表示在演出中看到天堂的美景。

布赫说:「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演出,确实不仅美丽,而且深受创世主的启迪。是的,真是无与伦比的美妙!我们相信有创始主,我们不相信进化论,我们相信是创世主让我们生活在地球上。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有共同的信仰。我们都如同兄弟姐妹。我们期待一个美丽的天堂一般的新地球。就像我们在神韵演出中所见到的。在那里,死去的可以复生,那些受伤的,残疾的可以像小鹿一样奔跑,这是一个美好的时代。」

布赫先生因为腿脚不便拄着拐杖前来观看演出,神韵充满神性的演出令他深深沉浸其中,心潮澎湃,他离开时步伐矫健,甚至将拐杖遗忘在剧院大厅。

◎ 神韵能疗愈身心

美国加州整体医学医生杰森-刘(Jason Liu)博士也是一位治疗音乐作曲人、能量治疗师。

谈到神韵演出,刘医生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说,神韵演出充满巨大的能量,演出中观众们的身、心、灵会被打开,被能量所包围,可接受到强大的能量。

他以神韵演出为例,进一步解释「身、心、灵」与能量的关系及重要性。

他讲述了自己观看演出的亲身感受:「我跟这个(能量)场如此相连,真的就像人在天堂一般,我感到众多(高层)生命在我身边,我被好的能量包围着,全身发暖,全身经络都打开了。」

「当我走出剧院,我发现了自己身心的变化:感受到人生的快乐,自己变年轻了,就好像回到年轻的时候。」他说。

东西方的研究都证实了音乐蕴含能量,音乐疗法在中国已有悠久的历史,早在二千多年前《黄帝内经》就提出了「五音疗疾」的理论。

刘医生说,「『乐』字的结构已经包括了人体心、肝、肺三个主要内脏。而音乐正好能够舒理肝气、扣人心弦、让人感到心肺舒畅,这一个汉字就揭示了音乐背后的秘密,所以说中华文化乃神传文化。」

中国音乐中的五音(宫、商、角、徵、羽)取自自然声籁中的五个类型的音阶,相当于西乐的七个音阶中的do、re、mi、sol、la,少去了半音递升的「fa」和「ti」。

这五个音阶的特性正好与五行的属性有不谋而合之处,例如:「宫」音和平雄伟,庄重宽宏,具有「土」的特性;「角」音朝气蓬勃、蒸蒸日上属「木」;「羽」声悠扬澄静,柔和透明似「水」。

他说:「我看了神韵晚会以后,觉得其音乐很特殊。因为我本人是做音乐治疗的医生,我感到尽管神韵乐团大部分用的是现代西洋乐器,但是其作曲的风格实际是符合阴阳五行的。如表现『天地』的,用的是『宫』调,以显『天地互应、阴阳平和』。表现抒情的时候,用的是『羽』调,有时还有点『悲』,表现人生尽管无常,却有深刻涵意。」

「表演中属木的『角』调的也很多,可以达到舒理肝气、令人舒畅欢快的效果,如描写春天的花草丛生、万物滋生的气氛;而春天又属『木』,所以,有的节目兼用了『宫』调和『角』调。」

他说,神韵的音乐十分「清亮」(clarity),听后感到身心舒畅,正所谓「不通则痛,不痛则通」,具有明显的治疗作用。

他特别强调,神韵蕴含的能量极为强大,「神韵音乐应用中国古代五行学说的作曲方式,而且艺术家们都是修炼人,他们身上携带了能量,音乐家们演奏出的每一个音符都发出能量。当你聆听音乐,同时观赏舞台上的演出,你会感到自己与神的能量相连,与整个宇宙相连。这时你的免疫力会百倍增加,不仅你的身体可得到治愈,精神也得到了疗愈。」

曾多次介绍自己的病人去观赏神韵演出的刘医生表示,有些人害怕群聚,觉得出门就有感染风险,实际上,「神韵演出的巨大能量,将使每位观众受益,可更好地抵御病毒,帮助更多的人获得健康」。

◎ 回归传统 回归神

据大纪元报道,刘医生说:「病毒是极其微观的有灵性的生命粒子,跨越于层层微观空间之中,它无处不到,来去神速,人类采取物理防护、空间隔离和化学药物等措施的作用有限。

「身(免疫力)、心(情绪心态)、灵(精神信仰)多层次的生命能量的合作协调、整体互动、全面防护,方能从根本上有效地预防病毒感染和获得健康活力。在身心灵整体医学上,我们认为最好的方法,就是通过跨越身心灵多层空间的能量波动,来实现这样的目的。

「现代很多人以为病毒就是单纯的病毒,然而这背后却有更深的缘由。」

他表示,人们应该反思一下,在科学如此发达的时代,人们却无法阻止病毒的全球蔓延,看着病毒强势地攻击人类,科学家和医学家却束手无策。

或许这是人们需要回归传统的时刻,他说,「我们需要相信神,回归信仰,回归本性,让自己与宇宙融合、接近神,达到天人合一、身心一体的健康状态。这是神韵带给我们的启示。」

「他们用最纯正的舞蹈和音乐,充满神性的故事,将观众与最初的生命之源相连。在这个过程中,每一位观众,无论何种信仰,明白了生命的真谛,并获得了全方位的治愈,全方位的保护。」他说。

「这正是我们所有人现在所需要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2/29/7368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