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精彩视频!史料曝皇帝过节那天干啥(图)




让文昭的思绪在清宫中再飞扬一会儿……

【人民报消息】皇帝的一天生活是什么样?过节的那一天又是如何过的?过节期间,文昭带我们从深宫档案里一窥究竟。

先看看网友们是如何评论文昭的思绪的:

这个系列太有趣了!希望能多做这类型真实历史生活的节目,帮助大家了解真是历史各个人物的生活样貌。

今天文昭老师讲的视频好有趣、好棒,上了一课……

文昭老师,每次听您的节目知道您一定会在节目最后做一个思维延伸,谢谢您,让国人逐渐学会思考,而不是顺从。

幸好还有文昭老师讲的真历史!否则,人们只能从电视剧中知道「历史」了。

文昭先生既风趣幽默又知识渊博,一听就上瘾,刚刚订阅文昭频道,远非一般的流行文化可比。最近跟家人朋友聊天可以侃侃而谈大家都大有收益。

哇噻,这个视频,噢、噢……墙国受不了啊!△



皇帝生活真实的一天:男人最羡慕的职业?紫禁城档案详细揭秘【文昭思绪飞扬第25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2/31/7371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