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维稳再创纪录 当局建监狱包围访民家(图)




孙静芳家被用铁皮围住,围墙上架设带有锋利刀片的铁丝网,周边安装多个摄像头,形同监狱。

【人民报消息】近日,无锡访民孙静芳因不向地方当局保证中共二十大不去上访,她被几十人看着不让出门,家被用铁皮围住,围墙上架设带有锋利刀片的铁丝网。这座形同监狱的住家,周边还安装了二十多个摄像头。

据悉,孙静芳原是无锡市锡山区东北塘街道办裕巷村周巷专业养鸽户,2010年12月,村委主任带领强拆队偷拆她的种鸽养殖场,冻死种鸽上千只,随后大量种鸽感染病毒死亡,造成几十万元经济损失,孙静芳因此走上上访之路。

孙静芳说,每次遇到国家的重大节日,或什么十八大十九大,还有两会,我都会被看管起来,限制人身自由。我每次都逃出去,但是回来就被拘留,我已被拘留9次,传唤21次。

日前,孙静芳向记者表示,二十大之前,她因为不向当地政府保证不上访,当局派人用铁皮和铁钩网围住她家,结果她逃出去之后又被抓回来,铁钩网上面又加装铁丝网,简直跟监狱没两样。

孙静芳说,8月29日,我被抓回来后,发现他们把我家前面的养鸡养鸭场都破坏掉了,把树全都挖掉,里面还用铁钩网拦起来,把我的房子团团围住,跟监牢没有什么两样。铁钩网上面用了铁丝网,还天天把它加高,装了几十个探头。他们派来几十人看着,还把两扇门都锁了,不让我出门。

孙静芳说,他们不让出去买菜,也不让出去拿菜,对我的伤害很大。我现在是无能为力,被他们看住在家里,我真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灵。

孙静芳还说,他们怕我爬出去,把我家的梯子啊什么的都拿走了,什么都没有了。

孙静芳痛斥当局对她造成巨大伤害,还说她的住家现在比真正的监狱还要「安全」,也创造了维稳新纪录。△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13/7503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