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从蔡英文总统的国庆演讲说到二十大(多图)

百度百科把中华民国给枪毙了

林立




中华民国曾统治中国大陆。



孙中山是中华民国第一任临时大总统。



习近平必须完成他的历史使命,灭掉中共!否则……

【人民报消息】2022年10月10日,是中华民国111年国庆,是第111个双十国庆。中华民国是1912年1月10日成立的。

据维基百科的词条「中华民国历史」所述,中华民国历史始于1911年的辛亥革命。1912年1月1日,中华民国南京临时政府成立,孙中山为首任临时大总统。1912年2月12日,清朝宣统皇帝爱新觉罗.溥仪退位,帝制结束,中华民国法理上继承清朝疆域。

1928年6月3日北伐结束后,北洋政府被中国国民党建立的国民政府取代,1937年中日爆发全面战争,直到1945年日本投降,国民政府接管了台湾。此时中共认为夺取中国大陆政权的时机成熟,与中华民国政府爆发全面内战。由于中共派遣了大批的特工潜伏在国民党军队高级将领身边做太太的,做秘书的,甚至在国民政府最高统帅蒋中正介石先生的身边做速记员的,使蒋公的作战命令还没有下达到军长时,毛泽东已经知道了。

中国有句兵法「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因此这场在中国大陆的夺权之战,注定使中共占了上风。

1949年12月7日国民政府撤离大陆,退守台湾,统治的地区包括台澎金马。而中共1949年10月1日在大陆建立了一党专制的政府,取名叫「中华人民共和国」。虽然称其为「国」,但绝对不能象西方国家那样四年一换政府,由民众投票来决定哪个党派执政。因为中共国是中共的国,中共自诩「伟大、光荣、正确」,坊间戏称中共「伟光正」。

中共还有一个绰号叫「党妈」。一沾妈字,你知道的,就不能随便换了。但当今社会,堕落到有钱什么都能换。

1971年,中共拿钱贿赂一些国家,靠着举手表决,少数服从多数,联合国五个理事国之一的中华民国被逼退出联合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称中国)取代中华民国(亦简称中国)在联合国及其附属组织的「中国」席位。

这里再罗嗦两句,2022年10月1日是中共定的73周年建政纪念日,虽然建政比较靠谱的日期是1949年10月23日,但一句顶一万句的党魁说23号这个日期不容易记,所以中共国的生日就被提前了。党魁自己的生日提前了没有?哪个党官为了往上爬会忘记上司的生日?

那么,中共一大是哪天开的?没有一个人知道,还得编。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撒谎大全。

●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一大」

2017年10月31日,中共的十九大闭幕仅一周,习近平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全体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于31日专程从北京前往上海和浙江嘉兴,说是「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宣示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

习近平强调:「上海党的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我们党从这里诞生,从这里出征,从这里走向全国执政。这里是我们党的根脉。」

但是,历史不是任人随意打扮的小姑娘,总会有真相流出。历史证明,凡恶党,从建立组织的那一天起,决不会是光彩的。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证明了这一点。

2009年1月,《世纪风采》授权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发布署名内幕消息,题为《没有引起应有重视的中共「一大」》。文章透露,「一大」到底是哪年召开的都有争议,至于是哪个月哪一天召开的更无法确定。最后在中共非法建政后数年才由毛泽东和董必武商量着定为1921年7月1日为建党日。说起来都是世界级笑话,那时候,毛泽东在共产党内只是个小萝卜头,领导人陈独秀和李大钊都没有参加的所谓「一大」其实只是个会议,不是什么中共建党的「一大」。

● 所谓「一大」的各种文件都没有

据与会的张国焘的回忆录,这次会议提到曾起草过《中国共产党成立宣言》。

几十年后,研究者才分别在美国哥伦比亚图书馆与共产国际归还的档案中发现《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和《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决议》这两个文件的英文稿与俄文稿,但中文稿迄今未能找到。大会通过的那篇成立宣言也至今没有发现。

那么,为什么「一大」的文献没有保存下来呢?到底有没有这两个文件,会不会是那两位共产国际的代表为了交差自己回去制造的,就不得而知了。

文章透露说:由于「一大」的文献都没有保存下来,而人们的记忆力又极其有限,随着岁月的流逝,人们对党的「一大」的记忆就更加模糊,于是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对于中共「一大」的基本情况都不甚了了,比如什么时候开幕与闭幕,有多少位代表参加,通过了什么决议等等。以至于十几年后,毛泽东、董必武、陈潭秋等当年的代表,竟然没有一人记得「一大」开会的具体日子。他们每个人回忆的日子各异,最后只得由毛泽东与董必武商量后,把党的生日定为7月1日, 而这与实际的日子竟然相差了22天。

文章透露,中共「一大」不仅在当时没有什么影响,就是在「一大」以后很长的一段时期,毛泽东等建党初期的重要领导人也都很少提及「一大」,更极少论述「一大」的意义。革命环境相对比较好,完全有条件纪念「一大」,然而,却仍没有举行过一次。这说明,在「一大」召开之时以及以后很长的一段时期,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次代表大会都没有受到重视。

据那篇文章作者透露,这次中国共产党会议长期不受重视的主要原因是,早期的共产党人并不认为这是中共的成立大会,而普遍认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于1920年。

中共后来升起的「红太阳」、1921年与会的毛泽东认为,那次根本不是什么「一大」!毛对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曾作过如此评价:「一九一七年的俄国革命唤醒了中国人,中国人学得了一样新的东西,这就是马克思列宁主义。中国产生了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

1937年,中央红军逃到陕北,中共党中央进入延安,终于迎来相对稳定的环境。1938年春天,为进一步扩大中共的影响并凝聚全党,毛泽东经过与几位中央领导同志商讨,决定组织建党纪念日活动。由于无法确定具体日子,党中央决定取7月1日为建党纪念日。

中共的老祖宗是马克思列宁主义,这一点连小学生习近平都知道,每一次讲话都明确表态没有马列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是变相宣布中共国与中华民族五千年神传文化根本不搭杠。

● 百度百科把中华民国给枪毙了




为讨中共欢心,百度百科竟然说中华民国1949年灭亡了!

在百度百科的「中华民国」词条上这样写着:「中华民国(1912年-1949年),位于亚洲东部、东临太平洋,是从清朝灭亡至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期间中国的国家名称和年号。」

马列子孙中共1949年在中国大陆非法建政后,继承中华民族五千年神传文化的中华民国就消失了?!

百度进入中国大陆,就与谷歌争夺市场,墙国政府公开唱明,这两个搜寻引擎中间,谁的良心被狗吃的彻底,让谁赚黑钱,很快百度百科就得到中共的认可。

中共一直折腾着要把中华民国吞并,一句话就是真妈的存在让狼外婆装扮的假妈如坐针毡。习近平为了保证二十大党代会连任党魁,频频表示一定要解放台湾!

于是,百度百科立即解决了党妈的心腹大患,大笔一挥:「中华民国(1912年-1949年)」。死啦?

这样拿自己开涮的搜寻引擎大户,拜托,倒找钱我都不会用。

● 中华民国总统发表国庆演说令人错愕

2022年10月10日,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发表国庆演说,全文约4600多字。文稿当中提到「台湾」51次、「中华民国」3次、「中华民国台湾」2次。蔡英文此次演说抛出「四大韧性」,包括经济产业、社会安全网、民主自由体制、国防战力,强调现阶段的目标,就是成为一个更强韧的国家。

蔡英文首先提到,「今天是中华民国111年的国庆,也是中华民国立足台湾以来的第七十三个国庆日」,而在最后喊话「中华民国加油」,便再未提到中华民国四字。让很多民众不满。

蔡英文这回在国庆演说再次提到2次「中华民国台湾」,分别为「把中华民国台湾打造成为一个更强韧的国家,就是现阶段国家发展最重要的目标」、「中华民国台湾,已经成为世界民主自由的重要象徵」。

蔡英文的演说内容中,谈到国内疫情冲击、半导体、国防、两岸、经济、外交,都以「台湾」称呼,全文共提到51次,最后也喊,「大声的说出『我是台湾人』,是一种光荣,也是一种骄傲。」

总统蔡英文是台湾本土人,热爱台湾无可厚非,但把国名「中华民国」与出生地名「台湾」连在一起,变成一个世界上从来没有的国家,确实是庸人自扰。总统蔡英文的演说主题是「给世界一个更好的台湾─坚韧之岛·韧性国家」。为什么不说「给世界一个更好的中华民国」呢?台湾是地名,中华民国才是国名啊。

小学文化程度的习近平,蠢是蠢,但也没有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当国名。

● 中共二十大习近平最有资格当党魁

中共二十大在2011年10月16日召开,这天是周日。很多时事评论员一年之前就猜测谁会在二十大上成为政治局委员、常委、党魁。直到这几天还是众说纷纭。

我想起2017年作者民欣透露的一个故事,是关于习近平的,摘录如下:




预言称,白羽毛鸟(習)最终撞死在山这边,没有飞过去!

2005年夏,我在老家看望了一位小学时的王姓同学,他是县政协委员、家乡文化站长,还是小有名气的书法家。他曾经受到过共产党的迫害,所以,当我向他介绍《九评共产党》和「藏字石」时,他看着照片上的 「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字说道:「该到时候了,这是天意!」然后他有点按捺不住的兴奋:「藏在我心里五十多年的大事终于有了消息!」我诧异的问道:「什么大事让您纠结了五十多年?」他向我讲述了以往的故事。

他说:「您还记得我们高小毕业的头一年──1951年吧!咱们班有个李XX同学,他父亲是个前清秀才,他家里藏有一本『天书』名为《铁板图》。据说这是预言各个朝代最后命运的,而且预言很准,历朝历代都把它列为禁书,所以只能在民间秘密流传。有一天,李同学背着他爸把《铁板图》拿到学校,让我们几个年龄大的同学看了,当时您年纪小,就没让您看。」我问:「是在铁板上画的图?」王说:「不是,是一本刻板印制、旧的有点发黄的纸质图书。」「那为什么叫铁板图呢?」他说 :「可能是说每张图的预言都如铁板钉钉一样的已成定局,不能改变吧!」我急切的问:「上面说了什么?」王说:「大家对别的图都不怎么在意,只注重最后一张图,据李同学他爸说这是预言中共如何灭亡的。」

他用手指在桌面上,边画边讲: 「图形很简单。在两座山峰中间的山坳上空,先后飞过去4只黑颜色的鸟儿;有一只白颜色的鸟儿在右边山峰的半山腰被撞死,血溅峭壁,正向山下坠落。图画的下边写着一行字:白羽毛鸟儿撞死在山这边」。他接着说:「这幅图画说明了两点:一是中共要亡在一个被喻为「白羽毛鸟儿」的头头手里,二是这个头头最后为了中共而殉葬。」停了一下接着说:「我一直在琢磨,这个白羽毛鸟儿指的是谁呢?」我想了想说:「一时还想不明白,那就走着瞧吧!」

我问:「这本《铁板图》现在哪里?」他又把话题转到1951年:「不知是谁走漏了风声,《铁板图》的事被区政府知道了。区上来人调查,说是要把李同学开除回家,弄得大家很紧张。」我也回想起了当时班上很紧张的情景。他说:「多亏赵校长从中周旋,李同学没受处分,但《铁板图》却被没收了。从此,再也没有这本『天书』的消息!」接着,他又告诉我李同学从师范学校毕业后当了教师、一切都很顺当的情况。

从此,我就十分关注「白羽毛鸟儿」的事。2007年底,中共「十七大」确立习近平为接班人,我一下就明白了:白字上边一个羽,不正是「習」吗?我被预言的神奇所震惊,对不知年代不知名姓的《铁板图》感到神奇莫测。

最后一次见到王同学那是2014年。八十多岁的他坐着轮椅,身体虽然虚弱但思维依然清晰。为了再次核实他以前说的话,我让他把《铁板图》最后一张图的内容再重覆一遍,结果他的叙述和九年前完全一样。分手时他叮嘱我:到时候一定要把《铁板图》隐喻的天机写出来,让世人知道。(摘录完)

「4只黑颜色的鸟儿飞过;一只白颜色的鸟儿撞死」。这幅画连习近平的姓都揭示出来,太惊心动魄了!

被坊间称为灭共加速师的白羽毛鸟,应该最有资格在二十大上连任吧。(文/林立)△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14/7501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