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小笑话:想当年 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华华


中共只想借老百姓整老百姓。新华网没胆设专栏举报涉黄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和各级党官,因为如此一来,中共立马就垮!

【人民报消息】中共国一直是这样,人人想办法过日子,拼命赚钱。

2009年12月6日,新华网有一条瞩目消息《举报网络和手机涉黄有奖 举报量猛增》说明这是个非常行之有效的办法,而且奖金高的让人乐不可支:「最高可获奖万元」!

闻世震的小孙子问:爷爷,举报「网络」和「手机」涉黄就给这么多钱,要是举报薄熙来涉黄,那能给多少钱啊?

宋祖英的小儿子兴奋的对罗浩说:爸爸,我也要举报,我要举报那个常惹爸爸生气的江……(罗浩提醒道:大蛤蟆),对,就是那个江大蛤蟆的手机短信,黄了妈妈!△

(人民报首发)


宋祖英小儿子:我要举报这个把妈妈变成妖精的江大蛤蟆!


涉黄举报:薄熙来把大连黑社会老大老婆的乳头咬烂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26/7431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