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门诊挤爆一药难求 当局妄图减少死亡数据(图)




民众向医护人员下跪,为了孩子能得到实时救护。

【人民报消息】目前,大陆多地发热门诊被挤爆,民众为让孩子尽快得到治疗,向医护人员下跪;死亡人数居高不下,北京尸体火化炒到3万元(人民币,下同);而当局更改疫情死亡标准,以期减少死亡数据。

北京医院挤爆

北京垂杨柳医院的病房里,「等待就医的患者」和「死者」之间仅隔着一扇屏风。屏风的这一边躺满盖着白布已经死去的病患,甚至有一位病患至死还保持着坐在轮椅上姿势。网友不禁惊叹,人尸同室!

北京另一家医院,一位晕倒的病人躺在地上,却无人施救。

中共官媒对正在北京发生的这一切,一边「全面噤声」,一边「严防死守」。

其它城市医院人满为患

12月20日,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某医院发热门诊内人满为患,一名黑衣男子向护士下跪,求护士让孩子尽快得到治疗。

随后这位护士也跪下,无助地说,所有人都等,小孩也一样。

通过医院广播判断,视频拍摄地应该是广州或广东其它城市。

而广东佛山的一家医院发公告称:「发热门诊人数超过400人,排队等候要等8小时。」呼吁民众尽早前往其他医疗机构就诊。

在安徽宿州,监控录像显示,一家诊所刚开门就有一大批老人和小孩蜂拥而入,争抢诊所床位。

在武汉,许多患者只能在路边私家车内排队输液。

武汉民众说,这些人到诊所打针,没得位置坐,开着车子,自己把瓶子吊在旁边打,真是一大奇观啊!

中国大陆药荒蔓延之际,近日不断有网友曝光,政府开始征用抗原和退烧药,中共官员的特权再次突显出来。

北京火葬场大塞车

从12月3日至今,中共官方公布的死亡病例仅有7例。其中,19日增加了5例,18日增加了2例。

但一位北京市民上传的聊天记录显示,仅一家医院在3小时内,就有20位死亡患者。

这位市民还表示,最可气的是,现在北京所有的火葬场火化,最起码得等一个多月以后。想办法插队呢,最便宜的火化得3万元,还排到三、五天之后才能火化。

由于连日来北京火葬场的情况不断被海内外媒体关注曝光,中共已经加派警察和保安人员在北京一些殡仪馆外看守。

当局忙于减少死亡数据

12月20日,当局将分析疫情死亡标准改为由中共病毒直接导致肺炎、呼吸衰竭为首要死亡诊断,而疫情造成的并发症,或基础病加重致死通通不算。

当局通报三年来的累积死亡病例,官方只统计为5,241例。

网友痛批,按照这一标准,车祸不会致死,因为死因是器官衰竭、失血过多等。

中国一医护人员表示,现在一天一个报导,一天一个建议,跟电视连续剧一样。那些专家能不能不要建议吃这个吃那个,那些专家能不能去基层小诊所看看是什么现象。

山东民众说,哎呀,折腾了三年说是感冒,打了三针说是假药。前一段时间跟着抢油、抢米、抢面,还囤了蔬菜等着封控,这会在干什么?囤药在这等感冒。哈哈哈,我不跟了,这一波(好赖)是跟不动了,兜里面没这个钱了。

中国疫情急遽升温,经济持续受创,政府却在玩文字游戏,引起世卫组织的担忧,无法进行全面风险评估。

世卫组织公共卫生紧急计划执行主任迈克.瑞安(Mike Ryan)表示,我不想说中国(政府)极力掩盖实情,他们对现实情况严重滞后,我们要有更好的方法,尽快拿到数据。

中共的「清零」运动难以持续,11月底全国各地爆发抗议浪潮后,中共在没有防护和应对的情况下,突然「开放」,如今疫情恶化、死亡人数激增,外界推断,未来即便中国走出疫情,如果经济继续一蹶不振,抗议浪潮还会卷土重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2/25/7535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