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澳洲悉尼歌剧院成为中共洗脑的地方!

【人民报消息】中共红色歌剧《洪湖赤卫队》计划于11月4日和7-8日分别在澳洲的悉尼和墨尔本两座城市上演,这也是中共继2017年在墨尔本上演红色歌剧《红色娘子军》后又一次企图向澳洲渗透其意识形态。

这部歌颂中共屠杀历史的剧目,受到当地民众的抵制。而旅居澳洲多年的历史学者、原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李元华从还原历史真相的角度,揭示了中共当年在洪湖地区血腥屠杀的真实原貌,揭露中共在捏造和歪曲历史的黑幕。

「洪湖赤卫队」是什么样的组织?

这部歌剧讲述的故事发生在1930年代以洪湖地区为中心的湘鄂西苏区(中共的苏维埃政权所在地),实际上当时正值该苏区的最高共产党领导人夏曦发动内部整肃。

「赤卫队」散布仇恨,煽动造谣,烧屋分地,勒索钱财,酷刑逼供,揪斗枪杀乡村中的地主士绅,强奸受害人的女儿、媳妇。「赤卫队」叫嚣:「实施赤色恐怖」、「杀尽土豪劣绅及一切反动派」。他们所及之处,血流成河,尸横遍地。

夏曦曾于1928年在苏联莫斯科中山大学学习,1931年任湘鄂西苏区中央局书记。大约在1932年至1934年之间夏曦搞了四次「肃反」。

而中共自己在党史文章《夏曦肃反埋葬洪湖赤卫队》就披露出,在《洪湖赤卫队》貌似优美的舞剧和旋律背后、在中共武装叛乱中华民国政府之外,其中还隐藏着更令人惊悚、更加残酷血腥的内部肃反及自相残杀的惨剧。死于内部肃反和自相残杀的红军士官远比死在政府军之手的要多得多。

公开的资料显示,《洪湖赤卫队》剧中队长刘闯的原型、洪湖赤卫队队长彭国材,红三军前委书记兼红3军政委万涛,红三军政治部主任柳直荀,中共湘鄂两省委巡视员潘家辰等,都是在洪湖赤卫队残酷的内部斗争中被自己人残杀的。

段德昌,红6军军长,彭德怀的入党介绍人在肃反中被逮捕,不但遭连续毒打,行刑者还故意用钝刀斩其首,延长他的痛苦;

湘鄂边红军和苏区另一位创始人、红9师参谋长王炳南,被杀前双腿已被打断,是被人架着砍死的。王炳南被杀后,其子也被杀害。

中共撤离洪湖苏区时,肃反中逮捕的人一半被枪决,另一半则被装入麻袋系上大石头抛入洪湖内活活淹死,此后相当长时间内农民不敢出湖打渔,因为打捞上来的多是死尸,浩瀚的洪湖水颜色都变了。

一个公开的事实是,3万多人的红三军,经过四次肃反,加上在与政府军作战中阵亡者,人数下降到3000余人。出现了没人敢当官的怪现象,因为生怕出头枉送了性命。中共残酷的内部斗争,其实就是苏联「大清洗」的翻版。

而当时大的历史背景是,第一,那个时期的中国国难当头。1931年日本人侵华,占领了东三省,1932年建立了伪满洲国。共产党却趁乱卖国,当时他们在东北的口号是「保卫苏联」。共产党是受「共产国际」(即列宁成立的第三国际)支持和指使的。由于日本没有跟苏联接壤,但日本侵略东北三省会对苏联不利,所以苏联命令就中共喊出「保卫苏联」的口号去抗日,实际上共产党没有真正抗日。

另外,1930年代初,中共无视中华民国政府是合法政府的事实,建立了一个「国中国」──苏维埃政权。共产党搞武装割据,意图通过起义和暴力革命颠覆中华民国。洪湖所在的湘鄂西苏区是中共三大苏区之一。中共实际就是想藉国乱篡政,到处散播共产主义的邪恶种子。

李元华说,中共常用的就是定性「叛徒」、「反革命」,杀掉所有它不满意的人。「所以《洪湖赤卫队》里讲的武装反国民党并不是历史中的主要部分,而共产党在杀人、把洪湖染成红色,这才是这个时期最主要的历史事实,却被中共给掩盖了。如果要演洪湖的赤卫队,那当年最大的事情应该是几万人被屠杀。」

《洪湖赤卫队》是「红色经典」

SBS中文广播在采访歌剧《洪湖赤卫队》韩英的扮演者时,扮演者即用「红色经典」来描述这部歌剧,其一语道破了该剧目的真实面目及其性质。李元华表示,「红色经典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宣传共产主义、暴力革命,是这样的洗脑作品。」

《洪湖赤卫队》于1958年排练制作,1959年第一次进京首演,为中共所谓的建政十周年而呈上的「献礼节目」。后于1961年拍成电影,而歌剧于中共「文革」之前在全国演出上百场。但在「文革」期间被禁演。之后1976年、1989年、1998年都曾重新排演。

李元华说,从近几年这部歌剧进京表演的时间点来看,这部歌剧是为中共歌功颂德的代表作品之一。比如:

2012年以「为中共十八大献礼」的名义到北京表演;

2014年为中共「国庆65周年」纪念进北京表演;

2018年10月1日到6日再次到北京表演,为中共窃政作纪念表演。

《洪湖赤卫队》今年来澳洲也是为了纪念该剧首次编排六十周年,并把到澳洲的表演号称全球巡演。

海外包装 欺骗国人

「赤卫队」和「红卫兵」的英文翻译都是同一个词「Red Guards」,而在英文宣传中把这个词去掉了。

李元华分析, 这就是针对西方社会宣传的时候所采用的欺骗手法。首先,「赤卫队」这个词在西方社会仍然是一个不受欢迎的名字,所以主办者宣传的时候也不敢使用。但更恶劣的是,「明明是共产暴政,共产党的杀人历史,烧杀掠夺,却宣传成为『为自由而战』。」

另外一个中共宣传的噱头是,湖北演出方邀请了澳洲当地著名指挥家斯卡梅尔(Vanessa Scammell)联袂合作。该指挥家指挥过多个著名歌剧,本次将与湖北演出团的指挥同台,分别指挥上下半场。

李元华认为,中共在用「出口转内销」的方式欺骗中国大陆的民众。「悉尼歌剧院是澳洲的文化象征,中共会向大陆华人宣传《洪湖赤卫队》在世界顶级艺术殿堂跟澳洲最著名的艺术界指挥合作,好像在西方受到欢迎、被国际社会认可,藉机大肆美化自己。」

中共盗用民谣 篡改歌词做洗脑宣传

中共一直强调「枪杆子」和「笔杆子」两个杆子,李元华解释中共的「笔杆子」就是「编历史,传播谎言,洗脑」,「中共所有的文艺作品是一定要为其政治服务的,尤其像《洪湖赤卫队》这种它大力推崇的作品,一定是符合当时的阶级斗争、暴力和仇恨这样的主旋律的」。

《洪湖赤卫队》歌剧里面有多首曲子,旋律优美。李元华说,这些曲子其实都来源于民间歌谣,中共将歌词窜改之后,为自己歌功颂德。大多数曲子都是湖北天门、沔阳、潜江一带的民间音乐。例如歌剧中的「洪湖水浪打浪」,就是取自于襄河民谣「襄河谣」,原本唱的是人民饱受洪水之患的悲苦心情。

最后一节歌词是中共后来补写的,其中「共产党的恩情比那东海深」,显然是一句「政治口号」,而最后一句「渔民的光景一年更比一年强」也与事实相反。李元华介绍,就「百度百科」查到的「洪湖」词条,就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渔民的光景其实变得很糟糕。

「作为中国第七大淡水湖、湖北第一大湖的洪湖,由于三峡工程、由于过度围垦和养殖,导致水污染、生态遭到破坏。其水域面积比上世纪(19世纪)初减少了三分之二,曾经一度有大约70%以上的面积被用来围网养殖。而现在平均水深只有1.35米,有的地方太浅船都过不去了。」李元华回忆说,「五六十年代拍电影时的洪湖实景还是大家划着船,旁边是莲藕、荷塘,自然景色美极了。共产党统治几十年,湖被破坏到水都没了,渔民怎么能好呢?」所以现在民间有一个说法是,「不见洪湖浪打浪,鱼米之乡鱼米荒。」

再比如,歌剧中的「保卫苏维埃,保卫家乡」是根据沔阳渔鼓的单调创作,其中歌词「大家一心向着党,联结成铁壁铜墙,怀着仇恨奔赴战场,保卫苏维埃,保卫家乡」;还有「没有眼泪 没有悲伤」中的歌词「没有眼泪,没有悲伤,只有仇恨满胸膛」。李元华表示共产主义就是宣传仇恨,把民间音乐变成了政治性很强的蛊惑人心的歌曲。

「共产党就是煽动无从而来的仇恨,杀的都是安分守己、勤劳致富的中国人,这才是真实的洪湖赤卫队的历史。正如《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讲到的,中共是以恨为核心,通过杀戮来增强其邪恶势头,杀了很多相信它的谎言,和它所谓一块儿搞革命的人。」李元华最后说,「中共一直在用编造的谎言欺骗中国人,也想欺骗外国人。」△

(转自大纪元,记者燕楠悉尼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2/6812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1.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926,153次)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2.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918,964次)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3.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845,643次)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4.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723,466次)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5.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516,911次)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
6.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性病"(多图) (511,498次)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7.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08,130次)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8.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507,010次)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9.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486,863次)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10.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472,338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11.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12.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438,259次)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13.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414,411次)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14.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15.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403,638次)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16.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371,801次)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17.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345,073次)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18.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336,121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19.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306,172次)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20.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302,870次)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1.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50,601次)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22.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102,789次)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23.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100,720次)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24.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98,557次)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25.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97,839次)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26.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97,3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978次)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28.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96,8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653次)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30.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96,40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1.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32.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96,068次)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33.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34.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95,834次)

人大学生打工受挫 披露校园黑名单(图)
35. 人大学生打工受挫 披露校园黑名单(图) (94,0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