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最大的「國家機密」
 
李玉清
 
【人民報消息】 近幾年來,中共頻頻強調「國家安全」,並不斷出臺各種所謂的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如《國家安全法》、《間諜法》,用法律的名義打壓言論自由和敢言的人士。

今年,中共國安部這個最陰暗的部門,也從暗處現身,不斷地炮製各種所謂的「國安案件」,嚇唬民眾,擴張權力。

2023年7月31日,中共安全部微信公眾號開通,在網上進行所謂的「國安教育」。8月1日,發文稱,「反間防諜需要全社會動員!」

隨即,該微信公眾號接連推出了所謂的「國安事件」,10月31日,宣稱「非法涉外氣象探測站」向境外傳輸氣象數據;12月11日,稱「重要行業使用境外地理信息系統收集並外傳地理信息數據的情況,涉及國家祕密,對國家安全構成嚴重威脅」。

11月2日,中共國安部還聲稱,要做「金融安全」的守護者,指責外國把金融當成地緣博弈工具,還指責「看空者」「做空者」「唱空者」「掏空者」「企圖動搖國際社會對華投資信心,妄圖引發我國內金融動盪」。

中國網友根本不買帳,在微博平臺紛紛質疑,「賊喊捉賊」,「到底是誰是做空的,看空的,搞空的,大家要睜開眼看清楚,看看誰才是受害者,誰是受益者,誰控制這這一切」,「掏空者不就在你們內部嗎?」

中共國安部這種虛張聲勢,煞有介事地打著「維護國家安全」的旗號抓間諜,已經連國內民眾也欺騙不了了,中國民眾明白,中共國安此舉其實是為擴張權力,或者給自己撈取資本,根本不會給民眾解決問題。

中共的國家機密是「迫害民眾的證據」

什麼是真正的國家安全?國家安全就是一國國民的安全。

中共自1949年竊取中國大陸政權以來,就不斷地迫害中國人,從前30年不斷地「搞運動」害人,到後來通過整個國家機器,迫害民眾,掠奪民眾,欺壓民眾,殺害民眾,從1989年屠殺學生,再到1999年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中共對中國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

中共是中國國家安全的最大威脅和破壞者。

中共為了掩蓋罪行,用謊言欺騙民眾的同時,還使用卑劣的手段打壓、迫害那些試圖說出真相的人,所有中共對中國人犯下罪行的證據,都成了中共的「最高機密」,而那些想要揭露中共罪行的正義人士,就成了中共以「國家安全」為名迫害的對象。

2000年10月25日,中共公安部宣稱,破獲一批「法輪功」人員非法獲取、泄露「國家祕密文件」的案件。那這些國家祕密文件是什麼呢?是「中央領導同志關於『法輪功』問題的處理意見」,法輪功學員葛秀蘭和姚潔,因為把這個文件傳真給美國「法輪佛法學會」,被控「泄露國際祕密」罪。

2013年,山東青島幾個法輪功學員,因為拍攝酷刑演示圖片,揭露中共警察在監獄中如何迫害法輪功學員,遭警察綁架,被關押在看守所,律師會見受到警察阻擋,當家屬質問警察要求法律依據時,辦案警察竟然當場派人將「罪名」改成了「泄漏國家機密、顛覆國家政權」。

明慧網上的評論文章說,打死人、強姦、酷刑折磨,人類最野蠻和最下流的獸行,竟然成了中共包庇的「國家機密」,無恥到以法律的名義打擊報復那些聲張正義的人們,可見它的邪惡確實是超越了人性的底線。

貴州大學教授楊紹政因在互聯網發文揭露中國人要每年納稅供養2000萬中共黨務人員(非政府官員),給國家帶來損耗20萬億人民幣,被貴州大學開除。楊紹政又因在微信羣發「38軍軍長徐勤先的司機披露說,六四殺了3000—5000名學生」,被控犯下「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今年8月31日,楊紹政被中共貴陽市中級法院判刑4年半。

2019年,中共肺炎(新冠病毒)在武漢爆發,中共極力掩蓋真實感染情況,中共還把揭露疫情真實情況的人,如李文亮、張展等訓誡和判罪,致使武漢肺炎傳染到全世界,造成上千萬人死亡。

並且,直到現在,三年疫情中國人死亡多少,外界不得而知,死亡人數成了中共的「國家祕密」。

中共最大的「國家機密」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

在中共所有的罪惡中,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最大的罪行,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2006年3月,一位名叫安妮(化名)的女士在美國首次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17年來,海外人權律師、專家學者、反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追查國際」、中共強摘器官研究中心(China 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 COHRC)、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等,對這個問題進行了大量獨立調查,得出的一致結論是: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不僅客觀存在,而且至今仍未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中共主導的國家系統犯罪。

海外「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博士介紹,「追查國際」經過十多年的調查,從中共中央高層高官,到具體實施的醫生,或是現場目擊者的舉報,已經取得866份錄音,其中直接證據66份,鐵證如山,中共無法抵賴。

中共也深知罪孽深重,所以,拚命掩蓋。

中共不斷編造謊言掩蓋活摘罪行,從開始不承認採用死囚犯的器官,到後來承認用死囚犯的器官,但是,從公佈數據看,中國每年被判死刑的人數,1999年前後10年中平均每年在1600人左右,以後逐年下降,而中共官方公佈的器官移植人數則每年高達1.7萬。中共又撒謊說是中國人自願捐獻的器官。但從中國民間傳出來的信息看,中國絕大多數人根本不願捐獻器官。

12月14日,中共國務院公佈《人體器官捐獻和移植條例》。

汪志遠對新唐人表示,這是中共為了掩蓋活摘器官的罪行,編造中國民眾「自願捐獻器官」假數據,來掩蓋中共長期以來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罪行,同時,也為中共掠奪民眾的器官鋪路打基礎。

一個殺人越貨的強盜,搶奪人民的財產,掠奪社會資源,只能是它威脅和破壞社會安全。

所以,中共聲稱的「國家安全」從來不是中國國家的安全,而是中共的安全,是中共為了逃避制裁,掩蓋自己的罪行而進行的「賊喊捉賊」花招。

現在,中共又通過《人體器官捐獻和移植條例》這種偽法規,掩蓋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同時為中共進一步活摘罪行提供所謂的「合法性」。

但是,蒼天有眼,法律威嚴,人間的法律是為正義而存在的,中共最終逃脫不了正義法律的懲罰。△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6/7937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2.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1次)

4.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58次)

5.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3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6.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16次)

7.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8.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9.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10.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2次)

11.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5次)

12.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89次)

13.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14.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6次)

15. 緬甸摧毀中國車隊120輛卡車 共軍頭一縮烏龜了(圖) (68,153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27次)

17.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1次)

18.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19.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08次)

20.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09次)

21. 廣州逃亡者:參加白紙革命遭秋後算賬(視頻) (65,965次)

22.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19次)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23.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64,584次)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24.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64,526次)

25.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38次)

26.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04次)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27.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64,384次)

28. 瘟疫降 經濟退 白紙革命成噩夢 中共三關難過 (64,006次)

李克強去世及
29. 李克強去世及"白紙運動"週年 互聯網封號升級 敏感詞日增(圖) (64,000次)

30. 新一波疫情洶湧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圖) (63,547次)

31. 杭州亞運已報大凶 網友不幸一語成讖(圖) (63,250次)

32. 美國網紅:懷疑習近平是CIA臥底(視頻) (63,241次)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33.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63,051次)

34.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35.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