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王局志安自認是中共間諜
 
愚公
 
【人民報消息】在日本的名嘴王局志安(以下簡稱王菊),利用日本和西方的言論自由和自己的能說會道,補充中共大外宣的空地,以自媒體方式為中共張目和洗地,有時似乎還對中共有所批評,但是最近(2023年2月)在推特上的一則短文,不打自招地承認了自己共匪外派臥底的真面目。

  王菊說:

  「不少反賊批評中共偉光正,但其實他們比中共更甚,遇到自己被打臉的時候,他們把頭髮解開往地上一躺說,中共是邪惡政權,他們說的話能信?然後就開始自己騙自己,說自己就是對的。在這種強大的循環論證下,他們永遠不會犯錯誤。話說中共是經常撒謊,挺無恥的,但要和這些人相比,還差點意思。」

  在言論自由的環境下,任何人發表的言論都有以下特性:

  1,總是認為自己的言論是對的,不會發表自認為是錯誤的言論。

  2,自己發表言論,是要準備接受不同意見的辯駁,沒有權力阻止別人的反駁,當然自己也可以反反駁,在辯論中把事理儘可能講清楚。

  3,互不認同,各自保留。也是正常現象。

  但是中共的「偉光正」是以盜國獨裁政權的暴力為後盾的,它門的言論被吹到天上去,人民無反駁的自由(各種打壓封鎖等著伺候),連自己黨內乃至高層都無權「妄議中央」(各種黨規家法等著伺候)。紅二代任志強發了一段短文映射「脫光了屁股也要當皇帝」,居然被判18年監禁,當然找的是別的罪名。權力在手,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嶽飛的風波亭冤案,至今未有斷絕。

  王菊為偉光正洗地,居然把批評他的觀點的人,一下子說成「比中共更甚」,這個量化比較的尺碼在哪裡?沒有!因為人家說了「中共是邪惡政權」,於是就比中共「更邪惡」了?有邏輯嗎?沒有。有可比性嗎?沒有。護襠心切就是一切。

  中共的政權不是「邪惡政權」嗎?在號稱人民共和國的大陸,有哪個代表或官員是人民選舉出來的?持中共國護照的在日華人,有誰接到過回國投票的通知嗎?王菊如知道,不妨拿來說說。

  在中共偽「共和國」裡,人民被剝奪了自由選舉權,自然也就被剝奪了一切政治權利,甚至連和平抗議和講真話的權利也被剝奪殆盡。習包子盜國上位以來,於國於民沒有幹過一件好事,把人民搞得痛苦不堪,人民對此無可奈何,難道不是事實嗎?

  被共匪嚴密專制牢牢綁定的中國人,無法自由說話。但是像王菊這樣在自由世界為中共放肆洗地效忠的似乎不多。記住這個醜惡的名字,有利於清除共匪內內外外施放的妖霧毒氣。

  說到反賊,馬列共匪就是中華民國的反賊,中華民國從清朝手中接受了政權的移交傳承,又在統一國家、抗擊外敵、推進憲政方面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而以外來垃圾馬列邪教為圭臬的中共,靠著蘇俄和利用日本侵華,硬是推翻了合法的中華民國大陸政府,令中華民族蒙受了巨大的犧牲和羞辱,大陸淪陷區中共國在一連串興妖作怪禍國殃民以後,幾乎搞成了人間地獄,鬼魅橫行,海外共諜王菊是不是甘願做鬼羣中的一隻鬼呢?

(轉自東洋鏡)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1/7948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8次)

3.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4.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5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5.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6.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7.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8.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9.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7次)

10.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9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2.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8次)

13.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4.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35次)

15.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7次)

16.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17.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10次)

18.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12次)

19.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20.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21.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22.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11次)

23. 美國網紅:懷疑習近平是CIA臥底(視頻) (63,241次)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24.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63,058次)

25.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6.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7.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28.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82次)

29.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30. 這個中共大將「文革」中為何捱整那麼慘? (61,798次)

專訪
31. 專訪"白紙運動"親歷者:酷刑讓我覺得自己瞎了(多圖) (61,613次)

32.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8次)

33.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4.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35. 秦剛被爆已死 記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應(圖) (61,13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