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那里是妓女贴处女膜的地方(多图)

【人民报消息】中共当局目前在还继续进行所谓《中国人权展》,展览所用照片和文字等,令参展人士哭笑不得。一位国保警察毫不掩饰自己对中共这种欺骗行径的厌恶骂道:那里是妓女贴处女膜的地方!

参展者啼笑皆非


据大纪元记者赵子法、杨光报导,在展厅中摆放了一些出版物,攻击美国的人权问题,让进入展厅的人们啼笑皆非,他们对记者说:看看,他们还说美国没有人权,世界上还能找到比这个政权更流氓的吗。

“人权展”上的呐喊

从17日开始,中共当局在民族文化宫举办的《中国人权展》,目前仍在北京的访民得知后,22 日,展厅一举打破前几日只有武警、保安游荡的冷清,展厅被数百“参展人士”挤得水泄不通。

上访30多年、被抓了199次的70多岁的老访民郝文中等人,大声谴责中国没有人权,被便衣们推出大厅。此后,展厅中呐喊者此起彼伏,还有记者也被拖出展厅。

23日,数十名访民被当局带走。据目击者表示,北京爱知行动负责人万延海也在现场对众多访民发表了一些言论。

北京维权人士介绍,“人权展终于热起来了”,“北京治安总队的杨队长带队扑到现场要带走我们北京的,但他们来晚了一步。”

“人权展”风声鹤唳

24日,当局拉起了警戒线,周边警察林立。警察号称当天只对团体参观开放,拒绝个人进入,许多访民被堵截在民族文化宫的西边。还有一些日前参观过的北京人士遭到当地警察的警告和监控。

治安总队警察依然在门前戒备着北京维权人士的进入,北京人士李春明(音)前往时被等候的北京警察带走。还有其他众多北京维权人士遭到警察禁止前往的警告。

一名受到警察警告、不愿公布姓名的北京维权人士表示:今天是「国际人权」前来参展,不让一般人进。

另一位北京维权人士介绍:今天去人权展的人比昨天还多,警察诡称只接待团体参观,将大批前来参展者拒之门外,不走者,一律抓送马家楼。上午9点半,亲眼看到一辆装满上访人士的大车,四周全是警察。警车比昨天多,门前是带布帽子,穿战斗服的警察。他们拉开距离分散开,气氛紧张。

那里是妓女贴处女膜的地方

一知名北京民主人士想去参观展览,遭到监控国保警察的拦阻,警察说:一党独裁这么多年了,哪里有人权,那里是妓女贴处女膜的地方,去干什么!

北京维权人士说:说得多一针见血,国保我们也要感化过来。

著名维权人士叶国柱的家人透露,叶国柱在监狱中得知中共当局办“人权展”,感到十分愤怒,表示中国哪里有人权,当局冠冕堂皇的谈“人权”实在流氓。

很多参展人士带着讽刺的表情,纷纷在“人权展”上树的一些牌子前留影:看,中国的人权就是这样讲出来的!


那里是妓女贴处女膜的地方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4/4233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