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那里是妓女贴处女膜的地方(多图)
 
【人民报消息】中共当局目前在还继续进行所谓《中国人权展》,展览所用照片和文字等,令参展人士哭笑不得。一位国保警察毫不掩饰自己对中共这种欺骗行径的厌恶骂道:那里是妓女贴处女膜的地方!

参展者啼笑皆非


据大纪元记者赵子法、杨光报导,在展厅中摆放了一些出版物,攻击美国的人权问题,让进入展厅的人们啼笑皆非,他们对记者说:看看,他们还说美国没有人权,世界上还能找到比这个政权更流氓的吗。

“人权展”上的呐喊

从17日开始,中共当局在民族文化宫举办的《中国人权展》,目前仍在北京的访民得知后,22 日,展厅一举打破前几日只有武警、保安游荡的冷清,展厅被数百“参展人士”挤得水泄不通。

上访30多年、被抓了199次的70多岁的老访民郝文中等人,大声谴责中国没有人权,被便衣们推出大厅。此后,展厅中呐喊者此起彼伏,还有记者也被拖出展厅。

23日,数十名访民被当局带走。据目击者表示,北京爱知行动负责人万延海也在现场对众多访民发表了一些言论。

北京维权人士介绍,“人权展终于热起来了”,“北京治安总队的杨队长带队扑到现场要带走我们北京的,但他们来晚了一步。”

“人权展”风声鹤唳

24日,当局拉起了警戒线,周边警察林立。警察号称当天只对团体参观开放,拒绝个人进入,许多访民被堵截在民族文化宫的西边。还有一些日前参观过的北京人士遭到当地警察的警告和监控。

治安总队警察依然在门前戒备着北京维权人士的进入,北京人士李春明(音)前往时被等候的北京警察带走。还有其他众多北京维权人士遭到警察禁止前往的警告。

一名受到警察警告、不愿公布姓名的北京维权人士表示:今天是「国际人权」前来参展,不让一般人进。

另一位北京维权人士介绍:今天去人权展的人比昨天还多,警察诡称只接待团体参观,将大批前来参展者拒之门外,不走者,一律抓送马家楼。上午9点半,亲眼看到一辆装满上访人士的大车,四周全是警察。警车比昨天多,门前是带布帽子,穿战斗服的警察。他们拉开距离分散开,气氛紧张。

那里是妓女贴处女膜的地方

一知名北京民主人士想去参观展览,遭到监控国保警察的拦阻,警察说:一党独裁这么多年了,哪里有人权,那里是妓女贴处女膜的地方,去干什么!

北京维权人士说:说得多一针见血,国保我们也要感化过来。

著名维权人士叶国柱的家人透露,叶国柱在监狱中得知中共当局办“人权展”,感到十分愤怒,表示中国哪里有人权,当局冠冕堂皇的谈“人权”实在流氓。

很多参展人士带着讽刺的表情,纷纷在“人权展”上树的一些牌子前留影:看,中国的人权就是这样讲出来的!


那里是妓女贴处女膜的地方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4/4233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4.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5.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7.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8.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9.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10.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1.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2.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0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3.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4.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5.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6.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7.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8.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19.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20.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21.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2.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3.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4.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5.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6.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7.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28.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29.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0.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2.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3.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34.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35.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