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贾甲遇到了第四次神奇(图)
 
李晓
 

贾甲危难中依然乐观!
【人民报消息】今年五十四岁的贾甲,从台湾脱队后,经香港到泰国,遇到过三次神奇,11月3号贾甲抵达泰国向联合国提出避难要求,目前正在泰国等待联合国难民署的批准,去第三国。

这几天中他又遇到一次神奇。

贾甲说:「联合国的惯例是,难民申请挂号之后,一般是一到两个月之后,才获准面谈。人家对的是全世界,人很多,不可能很快和你谈。但他们对我的案子非常快,没有两天就告诉我要面谈。」而且已经面谈完,在等结果。

这不是神奇吗?贾甲一路走来,遇到了第四个神奇。

由于在面谈时,联合国难民署官员对上千万人退出中共党及其附属机构这个数字提出了质疑。贾甲对面谈结果没抱乐观希望。

这件事情虽然还没有结果,但贾甲抓紧时间做自己应该做的事。他说:“我只注意今天,明天和后天我不管它。”他说,“因为明天可能出现大家都没有想到的结果。我的时间就不多了,这就是我为什么做事做得很快的原因。我为什么要赶紧宣布成立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政府的原因。”

他说,本来他成立民主政府,应该征求海内外广大民运人士的意见,但是在“这种特定的环境下没有时间来同他们‘商量’”,只好自己先这样宣布了。

由于对未来没有预知,所以,按照常规,如果联合国批准了贾甲避难申请,那么,贾甲应在泰国等待前往第三国。但在等待期间如果贾甲的旅游签证过期,那么泰国当局也有可能按照惯例将其关押到拘留所,等待第三国正式接受贾甲到该国避难后,再将贾甲送出国门。

当然,如果有国家愿意在贾甲的签证将过期时,让他暂时过渡一下,那是最好的。但虽然这是举手之劳,但为什么至今还没有国家接他过去呢?

因为这个问题牵扯到与中共的关系问题,牵扯到自己国家的经济利益是否受损问题,所以这个问题就变的大了,大到上天用它来检测世界上所有的政府在国家经济利益和国家公益良知的摆放。嘴上功夫这个时候都显的苍白无力。

其实,谁能顺天意而行,谁治理的国家昌盛,谁自己万事如意。谁逆天意而行,谁就麻烦缠身,谁治理的国家灾难重重。

贾甲说,他到泰国后,由于环境“险恶”,他已经数次搬家挪动地方了。贾甲还说,他在中国的办公室已经被查抄,一些朋友遭到安全部门的调查讯问。但是,贾甲说,无论环境多么险恶,遇到多大的打击,他一定要向前走下去。

贾甲说:「我对日后确实没有把握,但我对日后也没有恐惧。这东西,很正常。既然你做这个事,就必须有多方面的准备,哪里有那么肯定的事情,说共产党不抓你。」

贾甲还教导那些世界级首脑们说:「中国的事情,就是一个『怕』字,就这么一个窗户纸,我们必须把它捅破。如果广大中国人民都不怕共产党,那么,中共立刻就完蛋了。这是毫无疑问的。」

现在遗憾的是,众多政府只看到中共现在狗急跳墙的惊恐大动作,就以为它不可一世,其实只要靠近闻一闻,就会嗅到强烈的屎尿味──中共吓的早已经大小便失禁了。

到现在为止,贾甲遇到了四次神奇。他并没有躺倒去等待神奇的再次出现,他只注意抓紧今天,只珍惜今天不要虚度。了不起!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3/4223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4.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5.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6.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7.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8.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9.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10.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1.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2.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13.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36,874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14.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15.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16.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17.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18.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19.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20.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32,637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1.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2.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23.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24.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25.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26.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27.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30,042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8.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29.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29,394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30.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31.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29,016次)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32.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28,786次)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33.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28,767次)

34. 中央大军压境 矛头直指幕后高层 (28,554次)

新华网两个头条泄中共绝密(多图)
35. 新华网两个头条泄中共绝密(多图) (28,54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