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国际高峰论坛:中国全球战略和内部危机(多图)
 



纽约举行“中国全球战略和内部危机”国际高峰论坛,大纪元总编郭军(左一)、著名人权活动家魏京生(左二)、英文大纪元主编约翰-纳尼亚(John Nania)(立者)、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哥特(Edward McMillan-Scott)(右二)、纽约州众议员麦克-本杰明(Michael Benjamin)(右一)等发表演说。

【人民报消息】11月10日,在纽约曼哈顿华尔道夫酒店希而顿会议厅举行的“中国全球战略和内部危机”国际高峰论坛上,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哥特 (Edward McMillan-Scott)、纽约州众议员麦克-本杰明(Michael Benjamin)、大纪元总编郭军、著名人权活动家魏京生、原山西省科协秘书长贾甲等专家学者、政界人物聚焦中国,就当前国际敏感的中国问题发表演说。

会议集中讨论了西方对中国的政策、北韩核威胁和中共的关系、中共对日本的政策、中共内部的危机和对外输出危机的特征、九评出版二周年后中共内部全面爆发退党潮、中国大陆官员的“后路工程”和中国大陆民众近期持续的抗暴风云、中国大陆出现活体摘除人体器官的事件等敏感的中国问题。

爱德华:西方对中共策略失效 要强硬对待中共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哥特发表演讲。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一直关心中国事务,今年亲自去北京考察,会见不同身份的中国大陆人士,近来亲自参加了在香港的千万退党大游行,他说:“每个人都知道,中共政权将要结束。我在这里只想告诉那些在中国犯下群体灭绝罪行的人,譬如那些活摘被监禁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人,我们知道你们的名字。我们知道你们都干了些什么,你们会受到惩罚。这是2006年的世界,和过去不同了。是一个人权与民主的世界,是一个中共没有存身之地的世界”。

他讲述了他本人最近在香港的经历。他说,他的一位在香港从事媒体工作的亲戚,因患病需要换肝,他在欧洲被告知要等待最少八个月以上的时间,而有朋友告诉他,在中国深圳的医院只需要等待一个星期。他也透露,他年初进入大陆考察的时候,大陆法轮功学员曹东告诉他有认识的法轮功学员被突然叫离监狱后失踪,最后发现尸体时,身上很多器官都不见了。




爱德华在中场休息时听取法轮功学院李伟勋讲述她哥哥在中国受迫害的情形。

爱德华呼吁,由于中共的邪恶,将到来的奥运不能够在中国举办。他认为今年来西方社会私下同中共“沟通”人权的做法已失败。他强调现在要用强硬的方式,不妥协原则和立场的对待中共。

郭军:被掩盖下的中国




大纪元总编郭军发表演讲。

面对今日中国,多种不同的解读。有的很多国际机构在集中讨论“中国的崛起是危机还是机遇”、 “中国带给世界的是机遇还是灾难”。有人认为中国的崛起带来的大市场不容错过,有的认为中国社会危机四伏,郭军提出“在资讯高度发达的今天,自由社会为何对中共控制下的中国局势的看法有如此大的分歧,而且这样几乎对立的结论非常罕有?”

对此郭军认为:“虽然今天中共内部出现(九评和退党带来的)巨大灭顶性危机,由于中共封锁消息,和中共利用大陆市场对国际媒体的渗透和胁迫,一些国家甚至国际媒体也协助中共过滤民众维权抗暴、中国爆发退党潮、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敏感的消息,出现了知情者和非知情者,国际社会也出现了对中国未来几乎完全相反的结论”。

她表示:虽然中共中央人民银行内部发文件限制使用现在市面上印有“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字样的人民币,大陆民众开始热衷收藏这些票币,大陆民众热衷谈论退党潮和九评的流传。由于媒体的自我设限,和中共的新闻封锁,目前国际看到的是一个被掩盖的中国,在电子世界中大陆的实情被中共虚拟。

她认为:“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社论已经二周年,九评引发了中共党员的退党潮,退党运动是中国社会和平转型,是中国人精神和道德重建的一个可行的选择。这不仅和中国人有关,也和这个世界上所有人的未来都息息相关。”

纽约州众议员麦克:我不害怕中共




纽约州众议员麦克-本杰明在演讲中强调:我不害怕中共。

纽约州众议员麦克-本杰明说中共在玩两面手法,一面是“将中共的宣传向世界扩散”,“除了共产党本身,别的一概不去关心”,一面是将中国人的真正生活状况掩盖起来。他认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屠杀无异于上世纪三十年代纳粹对犹太人和吉普赛人的迫害,他说由于中共势力的游说和影响,他自己在纽约州众议院有些“孤独”,需努力为原则而争取,但他坚信马丁-路德-金博士所坚持的为原则而奋斗,而且情况正在发生变化,“一千五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的事实是个了不起的胜利,这传递给了世界一个信号:有人愿意站起来,不再害怕,说‘我们受够了’,我们要民主,我们要有属于自己的生活”。

他相信能量,他认为有价值的概念有能量,世界由能量构成,民主和人权的概念定会由于其正的能量来抵抗邪恶。他多次强调,我“不害怕中共”,我愿意公开站出来谴责中共。

魏京生:北韩小当量战术核技术来自北京




著名人权活动家、魏京生基金会主席魏京生在演讲。

著名人权人士魏京生发言的题目是“中国在日本、北韩和台湾的策略”。他表示:中国社会内部的危机导致中共正通过外部冲突释放。中共通过北韩对国际进行核讹诈。北韩最近在核试的时间问题上向中共道歉,恰恰说明北韩过去在核方面的“作为”是中共在背后控制;另外,北韩这次是“小当量”核试验,这是难度大的“战术核技术”,北韩没有这个能力,世界上只有少数国家有这样先进的核技术,北韩的核技术来自北京。

魏京生说:“中共因西方的压力和经济利益的考虑被迫签署停止核试后,中共一直部署通过北韩来做核试验。另外中共认为,北韩作为国际流氓的角色来进行核讹诈,比中共直接做来得更有效果,对中共更加有利。”

魏京生认为,中共部署通过战争转移内部危机,中共最近出于内部的危机,对外转移冲突有些急不可奈。比如,最近中共高规格接待日本新首相安倍晋三,而且在靖国神社、台湾等一贯强硬的议题上重大让步。他强调,美国、日本和很多国家清楚中共在北韩核危机中扮演“唱双簧”的角色,但美国、日本等没有公开指出这个问题。

当问到既然西方领导人和大公司领袖都是很聪明的人,便是为了他们本身的利益,也该了解真正的中国,但为何他们还是争先恐后地要抢占所谓的中国市场时,魏京生说:“很多大企业到中国投资,并非因为中国的投资环境或政治环境有多么好,而是因为中国有廉价的劳动力,而那样低工资、超工时生产出来的产品,对西方国家并非是一件好事,西方工人的工作机会在被剥夺。其实投资六年来,西方大企业挣到了钱,但整个西方社会却遭到了损失”。他认为西方国家必需面对这个大课题。

贾甲:大陆相互问候出现新名词

刚刚脱离中共,并在泰国获得联合国难民保护的原山西省科协秘书长贾甲,通过越洋电话参加了峰会,他对爱德华等西方世界对他的支持表示非常感谢,对于有人对退党数字的质疑,他认为:“如果有人不相信的话,我来做证。如果在大陆能够公开的、没有危险的、不遭报复的、自由选择退党的话,我估计用不了几天最后只能剩下共产党的党中央。”

贾甲还透露:“在大陆,高级干部的孩子已经基本上都通过各种途径转移到国外,把孩子和资产转移到国外已成为大陆公开的潮流。大家把这些行为都称作“后路工程”。人们一见面就问:孩子安顿好了吗?对方就回答,已经去英国上学了。好、好、好放心了,这样的交流,已成为大陆相互问候的代名词。在大陆现在只要是有办法的,都是在往外逃,都在说共产党不行了,快跑,不定哪一天共产党一变就跑不了。其实现在已经跑不了;凡是干部的护照全部没收,交由共产党的组织部保管,任何人没有得到组织部的批准,一律不得外出。”




国际高峰论坛现场听众。

本次峰会是由《未来中国论坛》和《看中国》、大纪元时报社、魏京生基金会与《北京之春》、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等机构共同举办,英文大纪元总编辑约翰-纳尼亚(John Nania)现场主持。有上百中、西方听众与会并与演讲者现场交流。据组织者之一林晓旭博士表示,以后这样的活动会继续办下去,希望借此使世界对中国有越来越明白的认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2/4222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3.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4.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5.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6.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7.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8.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9.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0.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1.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12.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36,874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13.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14.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36,385次)

15.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16.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17.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18.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毁灭而是新生(图)
19.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毁灭而是新生(图) (33,045次)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20.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32,637次)

上海收敛多了,这儿还真敢干(图)
21. 上海收敛多了,这儿还真敢干(图) (32,448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2.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3.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24.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25.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26.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27.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28.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30,042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30.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29,394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31.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32.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29,016次)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33.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28,786次)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34.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28,767次)

35. 中央大军压境 矛头直指幕后高层 (28,5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