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爆军官情妇 黄菊向胡锦涛递交遗书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曙明11月11日报导)中共政治局常委、政协主席贾庆林日前被爆私生活糜烂,比涉贪下台的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更早开始包养情妇,对方是一名海军女军官,两人育有一子。据称是为中共高层要逼贾下台的前奏。

无独有偶,如贾庆林丑闻一样,近日多家具“红色”背景的海外中文媒体亦率先报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常务副总理黄菊也包养情妇的丑闻。尽管“四季发情”的黄菊有情妇早已不是新闻,但在中南海整肃风暴打掉陈良宇直逼黄菊的敏感时刻,这一丑闻正式通过中共高层渠道出口转内销,就显得意义颇有些不寻常了!

据报导,黄菊在上海主政期间也养有情妇,女方是南京军区军官。上海上层对此是尽人皆知。四五年前,还发生了有人“恶意”举报,警方在某宾馆捉奸,差一点让黄菊光着屁股被人堵住。

报导称,黄菊几可确定在上海多项腐败大案中有牵连,黄菊的妻子余慧文是30亿社保案的牵线人,黄菊的胞弟黄昔任上海浦东发展集团副总裁时,就直接参与了30亿元金额的投资与房地产开发。

报导透露,黄菊在今年春节前一次体检中,被诊断出患有胰脏癌,“而且这个恶性肿瘤是在胰腺的交叉部位”,被发现时已经扩散。知情人士说,黄菊的生命可以用星期计算。他几乎不再参加国务会议,甚至不参加政治局会议,但他硬撑着在公众场合露面。

报导表示,眼下黄菊心中非常清楚,露面虽然是形式大于内容,过场重于实际,然而却绝非可有可无,甚至可以说是万不得已,非露面不可。因为眼下是他的“非常时期”,如果他不强撑着多露几面,在极其势利的政治圈中马上就会“树倒猢狲散”,“墙倒众人推”,妻儿、众多兄弟姐妹和部下、朋友都会被查得底朝天。

报导还特别传出一条“小道消息”说,黄菊曾向胡锦涛递交了一份遗书,保证对胡总书记支持、对党忠诚,还特别声明他个人没有腐败行为。

报导因此还特别分析指出,黄菊已经成了一只死老虎,没有多大反抗之力了。对于胡锦涛而言,需要计算的只是收拾还是不收拾黄菊的得失。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1/4221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5.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6.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7.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8.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图片在此!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图)
9. 图片在此!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图) (39,476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0.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11.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36,874次)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12.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36,385次)

13.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14.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15.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16.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毁灭而是新生(图)
17.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毁灭而是新生(图) (33,045次)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18.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32,637次)

上海收敛多了,这儿还真敢干(图)
19. 上海收敛多了,这儿还真敢干(图) (32,448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0.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1.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22.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23.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24.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25.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26.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30,042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7.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28.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29,394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30.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29,016次)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31.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28,786次)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32.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28,767次)

33. 中央大军压境 矛头直指幕后高层 (28,554次)

新华网两个头条泄中共绝密(多图)
34. 新华网两个头条泄中共绝密(多图) (28,544次)

35. 手握大机密!赖昌星向中央暗示更高价码(图) (28,53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