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瘋傳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國:"一開戰就死!"
 
【人民報消息】

一、希拉里警告中國:

貴國若敢對菲律賓、越南、日本開戰,我只講六條,不費一兵一卒,中國即潰敗 。

1、公佈中國官員海外存款並凍結;;
2、公佈有美國護照的官員名單;
3、公佈在美國定居的官員家屬名單;
4、下令清查洛杉磯二奶村;
5、把在美官員家屬送往關塔那摩基地;
6、空投單兵武器給中國下崗工人。

二、主人與僕人

我們國家有兩種人,一種是主人,他們辛勤工作,積極納稅,卻買不起房,開不起車,出不起國,看不起病,養不起老,就連放心的食品都吃不上;一種是僕人,他們工作穩定,房子物美價廉,車子公家給配,出國就像郊遊,看病全免費,養老無憂,甚至連吃的都是特別供應。僕人很滿意,主人很無奈!

三、金援外交

虛擬新聞發佈稿:

記者:據外電報導,我國這次給兄弟國家十億美元援助,能按國務院資訊公開條例澄清說明一下嗎?

新聞辦:這個問題請向財政部了解。
財政部:這個問題請外交部回答。
外交部:外交事務系國家祕密,無可奉告。
記者:十億美元屬預算法管轄範圍嗎?
全國人大:無可奉告,發佈會結束,謝謝大家。

四、小人作派

聯合國對我們有利,聯合國就是好的,聯合國對我們不利,便成爲美國操控下的聯合國;對我們有利的人得了諾貝爾獎,諾貝爾獎就是好的,對我們不利的人得了諾貝爾獎,便成爲西方操控下的諾貝爾獎。只講實用,不講是非;出爾反爾,反覆無常,對內對外都是一副小人作派。這種小人誰願意和他交朋友?

五、坑國傳奇

一旅者到訪某國,宮殿巍峨,街市櫛比,幣帛滿地,不見人,到處是坑,坑裏是骷髏,無人埋。找到一家酒店,有人,不是盲人,就是坐輪椅的。旅人疑惑,求教。一盲人說:「我國本來富庶,後來人人都挖坑坑人,坑人者又被坑,結果你看到了。我們是殘疾人,挖不了坑,反而活下來了。」旅人嘆息。

六、假裝在紐約

義和團喊着扶清滅洋,殘暴殺害傳教士和數萬中國基督徒,更以殘害同胞爲樂,僅北京死於暴民的平民就有十幾萬。義和團能把任何人說成二毛子,只要說殺賣國賊,人頭落地萬民歡騰。諷刺的是八國聯軍一來,人人都脫下流行的義和團紅衣,家家插白旗上書「某某國良民」以求自保。是的,所有的歷史都是當代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17/5736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瘋傳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國:"一開戰就死!" (247,651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3.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221,006次)

人各有命!這個新聞每個人都需要看(圖)
4. 人各有命!這個新聞每個人都需要看(圖) (212,677次)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5.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6. 十一「國慶」 一國兩制已死的喪鐘再次響起 (183,645次)

7. 國慶與國殤 中國人承受的另類戰爭(視頻) (133,115次)

不笑話:薄熙來烈士身份將被追認(圖)
8. 不笑話:薄熙來烈士身份將被追認(圖) (132,100次)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9.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24,157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10.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11.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74,232次)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12.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72,441次)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13.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67,802次)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14.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67,018次)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15.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65,985次)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16.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63,812次)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17.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61,857次)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18.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59,062次)

19.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20.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21.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55,544次)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22.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23.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24.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50,980次)

25.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誰? (50,695次)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26.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49,272次)

是誰讓小海龜一起破殼出世(圖)
27. 是誰讓小海龜一起破殼出世(圖) (49,253次)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28.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49,010次)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29.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48,661次)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30.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48,156次)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31.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46,426次)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32.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45,533次)

王立軍沒咬薄 血債幫用
33. 王立軍沒咬薄 血債幫用"德國之聲"嘴(圖) (45,479次)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34.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45,072次)

35. 薄熙來判死緩 (44,9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