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華華
 



這是揮金如土的金正恩的專機?不怕開着半截兒掉下來?!

【人民報消息】新聞背景:2014年10月7日,朝鮮在平壤四二五文化會館舉行中央報告大會,紀念已故最高領導人金正日就任朝鮮勞動黨總書記17週年。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缺席大會。

10月7日(22:23),香港蘋果日報匿名記者避開金正恩缺席當天紀念親爹大會的事實,報道說:北韓勞動黨和軍方高層,上週率團出席南韓仁川亞運閉幕禮,令人憧憬兩韓關係有機會破冰之際,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An148專機今天在北京出現,令人揣測金正恩可能祕密訪華。

香港蘋果日報匿名記者,下面簡稱「蘋果」;環球時報記者,下面簡稱「環時」。

環時:向你打聽一件事,你可得實話實說。

蘋果:咱們兩家誰跟誰。

環時:我們消息這麼靈通,都不知道金肥仔到了北京,你是怎麼知道的?

蘋果:你不會這麼不敏感吧?

環時:……

蘋果:10月7日,紀念他死去的親爹金正日的大會,金正恩都缺席,你說發生了什麼事?!

環時:發生……只有兩種可能:一個是死了或半癱,一個是被軟禁。

蘋果:那麼,不管發生了哪一種,你認爲我們應該怎麼處理?

環時:怎麼處理……那還用說麼,趕快幫忙打氣!

蘋果:這不結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11/6025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陳至立下令上海全面抵制習的中國夢(多圖)
1. 陳至立下令上海全面抵制習的中國夢(多圖) (452,173次)

一幅好清醒的對聯(圖)
2. 一幅好清醒的對聯(圖) (362,042次)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多圖)
3.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多圖) (356,927次)

被針孔錄像 曾慶紅得一驚人綽號(圖)
4. 被針孔錄像 曾慶紅得一驚人綽號(圖) (307,140次)

治標又治本!解密埃博拉疫情治癒祕方(多圖)
5. 治標又治本!解密埃博拉疫情治癒祕方(多圖) (298,472次)

助江爲虐!蘋果公司出技術問題 股價大跌(圖)
6. 助江爲虐!蘋果公司出技術問題 股價大跌(圖) (294,152次)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7.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290,328次)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8.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288,258次)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9.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270,297次)

除江!中紀委首次公開發表習近平講話(多圖)
10. 除江!中紀委首次公開發表習近平講話(多圖) (268,958次)

小新聞中藏着的大新聞:中聯部長將換人(圖)
11. 小新聞中藏着的大新聞:中聯部長將換人(圖) (265,252次)

鬼斧神工的天然橋奇觀竟是大禍臨頭信號(多圖)
12. 鬼斧神工的天然橋奇觀竟是大禍臨頭信號(多圖) (253,800次)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13.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244,462次)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14.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239,729次)

眼睛會噴血!角蜥這三件禦敵法寶怎了得(多圖)
15. 眼睛會噴血!角蜥這三件禦敵法寶怎了得(多圖) (223,240次)

北大才女精彩演講 讓整個中國沉思(圖/視頻)
16. 北大才女精彩演講 讓整個中國沉思(圖/視頻) (212,083次)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7.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99,892次)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8.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77,590次)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9.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64,891次)

做善事不懂善事 李連杰爲何與妻續前緣(多圖)
20. 做善事不懂善事 李連杰爲何與妻續前緣(多圖) (155,963次)

木訥的北大教授湯一介爲何讓習近平青睞 (多圖)
21. 木訥的北大教授湯一介爲何讓習近平青睞 (多圖) (155,509次)

這圖厲害,江被迫觀看習的
22. 這圖厲害,江被迫觀看習的"美麗中國夢"(圖) (147,238次)

朝鮮高層打着紅旗反紅旗 金正恩差不多了(多圖)
23. 朝鮮高層打着紅旗反紅旗 金正恩差不多了(多圖) (133,104次)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24.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131,657次)

詭異命案 山西國土所長下車小便遇…那啥(圖)
25. 詭異命案 山西國土所長下車小便遇…那啥(圖) (130,465次)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26.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127,787次)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27.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121,072次)

習近平實踐中華夢 浙江衝在最前頭(多圖)
28. 習近平實踐中華夢 浙江衝在最前頭(多圖) (120,338次)

威廉王子研究駐英大使劉曉明的髮型(多圖)
29. 威廉王子研究駐英大使劉曉明的髮型(多圖) (109,976次)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多圖)
30.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多圖) (54,102次)

巨石珊瑚城堡 不靠現代技術建成(多圖)
31. 巨石珊瑚城堡 不靠現代技術建成(多圖) (42,063次)

世上最神奇的數字 藏於埃及金字塔(多圖)
32. 世上最神奇的數字 藏於埃及金字塔(多圖) (40,529次)

伊力哈木:我的理想和事業選擇之路(圖)
33. 伊力哈木:我的理想和事業選擇之路(圖) (40,339次)

俄科學家拍攝到人體能量場與靈魂(多圖)
34. 俄科學家拍攝到人體能量場與靈魂(多圖) (39,484次)

南極北極冰層下隱藏着神祕世界(圖)
35. 南極北極冰層下隱藏着神祕世界(圖) (38,64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