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習近平對奧巴馬掏心窩子…壞事兒了(多圖)
 
姜青
 



新華網9月25日刊登的圖片新聞。



當兩個腦子想着完全相反事情的時候,從空氣都能嗅出不和諧!



一個向知心朋友講着自己的未來計劃,一個在琢磨着怎麼整垮他!



習近平憨厚,是體制內難得的好人,這可是中華民族的福氣啊!

【人民報消息】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九月22日抵達美國進行國事訪問,奧巴馬故意給出難堪的時間安排。爲了噁心習近平,美國政府史無前例的不着調的熱乎教皇方濟各,使方濟各此行有了數個「教皇首次」。於是,憨厚的習近平爲了讓教皇的風頭出足出好,第一站低調去了西雅圖。

紐約時報這樣評論自己的政府:「在過去的兩年中,奧巴馬政府針對習近平的關鍵問題一直是,要多強力的去回應他的一些舉措,這位中國領導人在上臺初期就直接挑戰美國的超級大國地位,讓美國人的預測落空。」

習近平上臺初期國內的政治險情一個跟着一個,別說挑戰美國的超級大國地位,就是讓他挑戰,他也一定拒絕。那麼,紐約時報說的習近平的「一些舉措」是什麼?奧巴馬政府爲什麼把習近平樹成對立面?美國的超級大國地位是奧巴馬政府自己拱手送出還是中國想搶奪?要探討這個問題,就得深入思考。

一、是誰給了建國200多年的美國繁榮富強,讓其夠資格在超級大國的地位上?

美國的答案主要表現在三個地方:

1、美國總統的就職典禮上,新任總統一手舉起來宣誓,另一手按在《聖經》上。

2、美國的20美元紙幣,正面是第7屆美國總統安德魯-傑克遜(Andrew Jackson, 1767-1845)肖像。背面是白宮,美國總統府。白宮上邊是美利堅合衆國全稱(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中間小字是「in god we trust」直譯是「我們相信上帝」,也可翻譯成「我們信仰上帝、上帝保佑我們、天佑美國」。最下邊的字母是TWENTY DOLLARS(20美元)。

3、美國家喻戶曉、人人會唱的歌曲「God Bless America」(天佑美國,又譯上帝保佑美國)。歌名取自禱文「願上帝保佑美國」。這是美國詞曲作家厄文-博林於1918年創作的,總統就職典禮等重要場合一定會演唱此歌曲。

以上三點已經說明美國知道、美國總統也知道,是神佑護着美國,美國的超級大國地位是神給予的。

二、當超級大國的領袖擔當不了引領世界走正路、沒有承擔自己應盡的義務、反而利用超級大國的地位強迫其它國家一起幹違背天意的事情的時候,神會不會重新安排能夠完成神的旨意的人和他領導的國家成爲超級大國?

這是一定的。神不會無原則的佑護任何人、任何政府的。人的法律可以改變,人的道德標準可以降低,但天理的標準是永遠不變的。

三、美國承認超級大國地位是神給予的,當奧巴馬政府達不到世界警察的標準時,神把「超級大國」地位轉給神認定的合格的人所帶領的有着五千年神傳文明的國度,讓中國富有和強大起來,這個責任應該擱到誰的頭上呢?

誰不順天而行就應該擱到誰頭上。

美國的紙幣上寫着「in god we trust」,奧巴馬相信神嗎?他乾的那些事是使神欣慰呢還是憤怒?

紐約時報說:「這位中國領導人在上臺初期就直接挑戰美國的超級大國地位,讓美國人的預測落空。」

習近平上臺初期是在挑戰美國的超級大國地位嗎?他沒這閒功夫,十幾億人口的國家啊,至今他也沒這閒功夫,習近平不但不會想挑戰美國,而且還希望與美國合作共贏。

在上任短短的兩年多時間裏,習近平一方面要防止被江系人馬暗殺,一方面要與決策層裏的江系人馬較量,必須要制定與中共完全相反的政策和措施。習近平把一天當一年用,一上臺就提出要實現中華民族偉大的復興夢,以貪腐名義將江澤民血債集團的大小官員繩之以法,提拔手上沒有無辜者鮮血的官員到重要崗位上去,與那些誠心要使民族和人民走向美好未來的同事們齊心協力,並努力與世界接軌、廣交朋友。辛苦啊!

中國的突然崛起使奧巴馬手足無措,於是毫不遮掩的聲稱圍剿中國,以打擊「中共」的名義,打壓炎黃子孫復興「中華」。這不是妒忌嗎?這不是墮落嗎?這不是不相信有神的存在嗎?否則奧巴馬怎麼敢違背上天的旨意?怎麼會不知道順天而行就會一順百順?

下面讓我們回顧一下江澤民時代與胡錦濤時代的一些往事。看看那個歷史時期爲什麼美國很放心中國。

爲了照片裏當「核心」,江糟蹋中國50萬美元

人民報2006年10月7日以《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爲題,刊登了我的一篇內幕文章。文章透露了江澤民當政時的幾個醜聞,最後一個醜聞披露的是「50萬美元打造一張照片」。2000年1月那個時候的50萬美元,與現在的不可同日而語。




2000年1月,爲了照片裏當「核心」,江糟蹋中國50萬美元!

在克林頓2000年1月卸職前,五名聯合國常任理事國首腦碰面拍了一張合照。爲了拍這張看似偶然的照片,江澤民費盡心機,事先讓外交部去找關係打通關節:

1、要安排和那四大強國領袖合影。
2、江要站在5個人的中間,表示其爲世界領袖的核心。

這個願望的實現有相當難度,即使四大強國領袖同意與江合影,也輪不到江澤民站中間。於是只好一層層使上錢去說服負責大會安排的人、通訊社,並具體落實到人頭。真到了那天,攝影師提出要拍一張大家把手搭在一起的照片,沒有首腦知道是怎麼回事,都很高興的把手搭在一起,誰也沒有注意到別人站在什麼位置上。也不在乎別人站在什麼位置上。而江澤民按照事先講好的,悄悄站在了中央,左邊是英美首腦布萊爾、克林頓,右邊是俄法總統普京和希拉剋。江戲子歪着頭一副下賤相。

爲了這張江想用來吹牛皮的圖片,沒有任何發言權的中共「核心」足足花了50萬美金!這樣的人美國政府怎麼會怕呢?江決不可能撼動美國的超級大國地位,因爲神不允許。

2002年11月8日召開十六大,江澤民將被迫卸任黨政軍三大權。爲了垂簾聽政,江派外交部人員與美國交涉,在臨交權前無論如何要去總統布什的私人農場吃烤肉,因爲曾去布什私人農場吃烤肉的外國政要寥寥無幾,能去就證明關係不一般,是一種殊榮。

那時候布什已經知道江澤民活摘佛法修煉者的器官,雖然裝作不知道,但怎麼說也不同意往江臉上貼金。中共外交部人員死纏活說,不完成任務誓不罷休。最後布什被纏的實在沒輒了,只好同意。

這樣的貨美國當然不怕,不但不怕,還當耍猴兒看。

李肇星硬闖美中兩國副手密談會

人民報2011年9月6日以《李肇星當電燈泡 小胡敲掉江門牙》爲題,刊登了我的另一篇內幕文章。文章透露了2002年春天時任美國副總統切尼在副總統官邸以隆重午宴款待胡錦濤,隆重並不是飯菜昂貴,而是美方出席者的身份級別很高,包括國務卿鮑威爾、財政部長歐尼爾、商務部長伊凡斯、勞工部長趙小蘭、總統的國家安全助理萊斯女士(後來出任國務卿)、國防部常務副部長伍夫維茨(後來出任世界銀行行長)。

爲什麼如此隆重款待時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國家副主席、中央軍委副主胡錦濤呢,因爲再過半年多,胡錦濤就要接江的班,這是以準國家主席身份接待他的。

隆重午宴包括中方其他陪同要員,其中就包括江澤民的鐵桿心腹、時任外交部副部長李肇星。

因爲有李肇星在座,胡錦濤與美方官員會談時,每一場都十分拘謹,表情和動作都很僵硬,任何回答絕不超越事前的談話大綱,整個一碗白開水,聽他說話,和看紅頭文件沒有什麼兩樣。切尼知道,要想了解他的真實想法,必須是一對一的談話。


中共的齜牙門面李肇星,
2005年門牙才換成瓷磚!
於是,午宴過後,切尼把胡錦濤請進書房打算私聊,客套話還沒說完,房門忽然開了,外交部副部長李肇星闖了進來。切尼的幕僚事後沮喪的說,自己曾禮貌的試圖阻止李肇星,並解釋說這是一對一的會談。可正因爲是一對一的談話,李肇星才會硬闖進去,否則他還不去呢。

李肇星闖進切尼的書房,沒人邀請就自顧自的坐了下來,而且是坐在切尼與胡錦濤中間,當電燈泡。世界上大概沒有第二個這種級別的官員可以做的出來,而這恰恰是江澤民最欣賞的一點。爲了討好主子江澤民,李肇星到了不知羞恥的地步。如此一來,胡錦濤又恢復了刻板的面孔和生硬的姿態,講出的話跟沒加鹽的水煮白菜一樣乏味。這讓切尼大失所望,也讓江澤民抓小辮子不讓胡接班的希望落空。

在江當政後,原來只是個外交部新聞司副司長的李肇星得到江的賞識,一路攀升到外交部部長助理、常駐聯合國代表、特命全權大使、外交部副部長。1998年至2001年被江澤民親自任命爲駐美國特命全權大使。在任大使期間,齜着大黃板牙,講的一口山東味英文的李肇星,褲腿經常挽成一高一低,一臉流氓相,說話甚是粗魯,和西方文明根本不接軌,被美國媒體稱爲「紅衛兵大使」。由於名聲太壞,2001年李肇星不得不從美國卸任回國,還當他的外交部副部長。


江派人監視胡錦濤。
美國官員對李肇星的流氓行爲和語言並不陌生,胡錦濤出訪,江澤民認爲派遣流氓李肇星盯稍最爲合適。

從這件事中可以看出美國政府對胡錦濤寄予非常大的期望,胡錦濤也希望能親近美國、依靠美國,希望中國也能成爲民主國家。但是從2002年11月十六大到2013年3月兩會交班給習近平,胡錦濤沒有得到美國政府的任何實質性幫助。支持他的反而是時任總理溫家寶和副手習近平。

薄熙來把美國政府嚇破膽,胡錦濤把薄熙來嚇破膽

2012年2月6日,在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最忘乎所以的時候,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逃進成都美國領事館要求庇護,當時他緊張到語無倫次,說自己正在被薄熙來追殺,而且把自己掌握的很多祕密,其中包括江系活摘器官的爆炸性新聞合盤托出。薄熙來知道後,立即動用軍隊包圍美領館,要求交出王立軍。

美國時任駐華大使駱家輝認爲應該庇護他。但白宮對王立軍提供的高層機密絕大多數已經掌握了,只是過去不作爲而已。於是,命令駱家輝讓王立軍「自行離開」。王立軍出門就是死路一條。於是他要求美國駐華使館聯繫黨總書記、國家主席胡錦濤,他要活着去北京面見胡錦濤。

王立軍絕對想不到這個從來沒在薄熙來眼裏的胡錦濤只用了五個字「你想造反嗎?!」就救了他一命。而他心目中的強大的美國……

2013年10月11日,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在倫敦英國皇家國際事務研究所出席頒獎儀式並發表演講,其中談及2012年她任國務卿時是如何處理王立軍和陳光誠向美國使領館申請避難的事情。

關於王立軍事件,希拉里在發言中是這樣說的:「你提到的薄熙來的助手、(重慶)警察局長王立軍,他不是去美國使館,而是去領館,要求避難。理由很具戲劇化,因爲他知道薄熙來的妻子殺死了一名你們國家的人。他(王立軍)不符合美國向他提供避難的任何條件。他有腐敗、流氓、殘暴的記錄。他是薄熙來的一個打手。他們之間可能鬧翻了,現在他想找一個安全的地方躲起來。但是,在另一方面領館很快就被其他警察包圍了,這些人要麼受命於薄熙來,要麼想要討好他。所以,情況變的非常危險。」

誰的「情況變的非常危險」?世界超級大國、世界警察美國。沒有人相信這話出自美國國務卿的口。

王立軍「自行離開」有情可原,那麼,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逃進美國大使館卻也被「自行離開」了,又如何解釋?

一組圖片戳穿了日本媒體的謊言



9月24日,習近平與奧巴馬從白宮步行前往舉行私人晚宴的布萊爾國賓館。



不管奧巴馬臭着臉說什麼,習近平都微笑着把耳朵遞過去。習近平的肚量夠大!

9月16日中國外交部宣佈,習近平將於9月22日至25日對美國進行國事訪問,第一站是西雅圖,並且在9月26日至28日赴紐約聯合國總部出席聯合國成立70週年系列峯會。

9月24日,習近平從西雅圖抵達美國首府華盛頓DC,出席奧巴馬的歡迎儀式,並參加3個多小時的私人晚宴。25日奧巴馬第二次設宴款待習近平,這次是國宴。

《日本經濟新聞》10月25日發表文章稱,在24日的私人晚宴上,奧巴馬「爲訪美的習近平準備了一頓豐盛的私人晚宴,並且只有親信參加。奧巴馬首先提到的就是南海問題。不過話閘一開就收不住了。」

文章稱,「事後據多位美國高官透露,奧巴馬花了很多時間要求中國停止在南海建設軍事設施。但是習近平完全不能接受奧巴馬的建議,最終雙方不歡而散。白宮對習近平不配合的舉動顯得十分生氣。晚宴過後,憤怒的奧巴馬立即命令親信,即刻聯繫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Harry B. Harris Jr.)轉達奧巴馬的口令:我批准在南海開戰!」

文章下面的網友帖子是這樣說的:「看起來像是日本在挑撥美國和中國。」「所謂對華友好,就是強迫中國放棄南海?」「想象力挺大,索性將文章定爲小說。」

文章隨後解釋說,「奧巴馬所謂的『開戰』,指的是向中國南海人工島12海里水域內派遣軍艦。在國際法上,各國沿岸12海里內被認定爲該國領海。如果美軍果真將軍隊派向人工島礁12海里內,即向國際社會宣告美國不認可中國將人工島作爲其領土。」

《日本經濟新聞》的文章露出了真意:「另一方面,如果解放軍瞄準『來犯』的美軍,那麼即使兩軍不是故意的,也可能引起糾紛。那個時候,日本就有『用武之地』了。因爲日本剛剛通過了安保相關法案。」

日本媒體的這篇別有用意的文章,目地是把中美關係惡化的責任推到習近平頭上。其實說穿了,就是看着中國和平崛起,就犯紅眼病了。

新華網9月25日以《習近平出席奧巴馬私人晚宴》爲題,發表了一組五張圖片新聞。這組圖片是24日晚習近平和奧巴馬從白宮步行前往舉行私人晚宴的布萊爾國賓館途中,邊走邊談。當時看到這組圖片,就吃了一驚:奧巴馬怎麼每一張都是極不友好的表情?

這些表情戳穿了《日本經濟新聞》的謊言:並不是在私人晚宴上,習近平因爲南海問題激怒了奧巴馬,而是在前往私人晚宴的路上,奧巴馬已經掩蓋不住心中的妒意。

10月5日上午,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TPP)12個談判國在美國佐治亞州亞特蘭大舉行的部長會議上達成基本協議。習近平離開美國僅僅一週,12個談判國在美國就已經完成基本協議了。事後,美國總統奧巴馬公開發表聲明,說美國不允許中國等國家來書寫全球經濟的規則。

習近平上臺才兩年多,在一片持續不斷的唱衰聲中,中國居然能夠讓世界超級大國感到威脅了,這難道不是神蹟、難道不是神的旨意嗎?!

習近平把美國當朋友,奧巴馬把習近平當敵人

上一個新聞是《日本經濟新聞》編造謊言來掩蓋奧巴馬由於妒忌而表現出來的不善。香港《爭鳴》雜誌2015年11月刊把這個私人晚宴描述成另一個模樣。

《爭鳴》說,美國一家智庫的研究報告披露,9月24日,習近平在與奧巴馬的私談中表示,「他需要兩年的穩定期以便實現對軍隊的全面控制」,以及爲「高級權力重組贏得時間」。文章說,「放在當局語境裏,也就是說這兩年不能打仗。」

《爭鳴》雜誌還說,9月24日晚,習近平與奧巴馬的私人晚宴及對話未公開。但第二天,習近平稱這場3個多小時的對話令他「非常感動」,奧巴馬則在另一場合罕見使用「極具成果」(extremely productive)來評價此次對話。

奧巴馬的臉沒有一絲笑意和真誠,他是如何令習近平「非常感動」的?爲什麼感動?不知道。

奧巴馬說的此次對話「極具成果」倒是落在實處,也就是奧巴馬摸到習近平的底了,於是,習近平需要什麼,奧巴馬就不給什麼。

習近平需要兩年的穩定期,這兩年不能打仗?奧巴馬就派出導彈驅逐艦去逗火兒。

美國當地時間10月26日晚間,路透社援引美國國防部官員的話稱,美軍派出拉森號(Lassen)導彈驅逐艦,進入南海人工島礁12海里水域的範圍內航行。中國海軍052D型昆明艦對其實施了監視、跟蹤和警告。一位匿名美國官員稱,在接下來幾週會有更多巡邏。

正如紐約時報所說的,奧巴馬政府針對的是習近平。而不是中共。強力去反擊的是習近平的富國強民舉措。與制裁中共無關。

還記得乘車去柏林牆發表演說的路上,里根總統對白宮的辦公廳副主任杜伯斯坦說的那段話嗎?里根說,自己一定會把「推倒那堵牆」講出來。他說:「國務院的那些小子們這下肯定要置我於死地了」。但是,里根堅持說,那句話是他「應該說的」。

多好的美國總統!這才是神佑美國、給美國超級大國地位時期的總統!

里根時代過去了。現在,神有新的安排,接下去的是習近平帶領中華民族和世界騰飛的時代。不論過程有多麼曲折,最後的結果不會改變。△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1/20/6245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對奧巴馬掏心窩子…壞事兒了(多圖)
1. 習近平對奧巴馬掏心窩子…壞事兒了(多圖) (404,339次)

2002年:黑色能量光束從空中罩下來護江(多圖)
2. 2002年:黑色能量光束從空中罩下來護江(多圖) (404,025次)

中紀委:幾個官場不是笑話的笑話(圖)
3. 中紀委:幾個官場不是笑話的笑話(圖) (380,759次)

咋沒轟動?英女王與習在馬車內遇險(多圖)
4. 咋沒轟動?英女王與習在馬車內遇險(多圖) (375,216次)

當哀樂響起 胡耀邦女兒看到的畫面令人震撼(多圖)
5. 當哀樂響起 胡耀邦女兒看到的畫面令人震撼(多圖) (374,596次)

官場萬花筒:眼花繚亂 但有規律(圖)
6. 官場萬花筒:眼花繚亂 但有規律(圖) (362,592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7.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44,594次)

劉曉慶有多脦瑟 江澤民有多哆嗦(多圖)
8. 劉曉慶有多脦瑟 江澤民有多哆嗦(多圖) (239,614次)

一個不可思議的新聞引發的深思(圖)
9. 一個不可思議的新聞引發的深思(圖) (207,109次)

巴黎恐襲 死傷近600 目標不是法國(多圖)
10. 巴黎恐襲 死傷近600 目標不是法國(多圖) (205,233次)

臺灣咋不語!馬英九左摟中共右摟江(多圖)
11. 臺灣咋不語!馬英九左摟中共右摟江(多圖) (200,438次)

比利時風力火車來的正是時候(圖)
12. 比利時風力火車來的正是時候(圖) (198,432次)

神祕物體飛來了 印度洋海域被封鎖(圖)
13. 神祕物體飛來了 印度洋海域被封鎖(圖) (190,734次)

小笑話:美總統競選膠着 跑出匹黑馬(圖)
14. 小笑話:美總統競選膠着 跑出匹黑馬(圖) (190,303次)

火星一較大衛星正在幹麼?科學家挺着急(多圖)
15. 火星一較大衛星正在幹麼?科學家挺着急(多圖) (187,456次)

推想行星的神祕 尼斯模型遭到致命一擊(圖)
16. 推想行星的神祕 尼斯模型遭到致命一擊(圖) (186,911次)

宇宙微波背景出現神祕亮點(圖)
17. 宇宙微波背景出現神祕亮點(圖) (186,547次)

別有洞天的神祕地下王國(多圖)
18. 別有洞天的神祕地下王國(多圖) (184,255次)

科學家首次發現暗物質密度最大星系(多圖)
19. 科學家首次發現暗物質密度最大星系(多圖) (183,372次)

澳黃金海岸驚現奇特藍色生物(圖)
20. 澳黃金海岸驚現奇特藍色生物(圖) (182,078次)

習馬新加坡碰面 上天有好生之德(圖)
21. 習馬新加坡碰面 上天有好生之德(圖) (180,107次)

超強天體爆炸 炸出六倍銀河系大的空洞(圖)
22. 超強天體爆炸 炸出六倍銀河系大的空洞(圖) (176,440次)

G20峯會出現個異常現象 視頻被終止(圖)
23. G20峯會出現個異常現象 視頻被終止(圖) (117,942次)

習馬會的這兩個細節  朱立倫沒看懂(圖)
24. 習馬會的這兩個細節 朱立倫沒看懂(圖) (105,828次)

改變格局!習馬會的真正目地與看點(多圖)
25. 改變格局!習馬會的真正目地與看點(多圖) (103,532次)

五中全會結束當天 劉雲山急泄內幕(多圖)
26. 五中全會結束當天 劉雲山急泄內幕(多圖) (103,383次)

不敢跟習近平來哩格兒楞 金正恩現身(多圖)
27. 不敢跟習近平來哩格兒楞 金正恩現身(多圖) (102,636次)

習馬並肩晚餐 圓桌寓意更深遠(圖)
28. 習馬並肩晚餐 圓桌寓意更深遠(圖) (97,486次)

DNA決定的!打斷骨頭66年還連着筋(圖)
29. DNA決定的!打斷骨頭66年還連着筋(圖) (95,319次)

巴鐵把瓜達爾港的土地使用權移交中國(多圖)
30. 巴鐵把瓜達爾港的土地使用權移交中國(多圖) (87,950次)

張高麗咋安排在這個國際會議致辭(圖)
31. 張高麗咋安排在這個國際會議致辭(圖) (87,852次)

習馬會後 北京高調紀念孫中山誕辰(圖)
32. 習馬會後 北京高調紀念孫中山誕辰(圖) (80,289次)

醫院候診區裏感人的一幕(圖)
33. 醫院候診區裏感人的一幕(圖) (47,289次)

遭車撞到頭骨外露  4歲童勇敢走回家(圖)
34. 遭車撞到頭骨外露 4歲童勇敢走回家(圖) (47,091次)

越野車逼停救護車 司機道歉就能了事?(圖)
35. 越野車逼停救護車 司機道歉就能了事?(圖) (46,74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