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袁斌
 



所有进入北京的旅客,必须进行二次安检。

【人民报消息】自从1949年篡权以来,这个党就一直声称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

可让人倍感讽刺的是,每到这个党开大会的时候,它统治下的这个国家就变的风声鹤唳草木皆兵,这个国家的人民就成了这个党防范、监控与打压的物件,这个国家的首都更是成了一座笼罩着恐惧的死一般沉闷的地狱。

这不,即将到来的10月18日,这个党又要开五年一次的大会了。整个国家都被它整的神经错乱了,尤其是作为会场所在地的首都!

据媒体报导,从10月9日起,被称为「魔都」的那座城市的三大火车站开始启动「二次安检」,包括专区候车、全员比对、重点盘查等措施,严防所谓不法人员携带、运输枪爆物品进站上车。

想去首都就更麻烦了,不管哪座城市,在火车站的候车室区,每个人都必须通过人脸识别系统,「票、证、人」一致性查验。车站还安排警力在站区重点部位查缉,加强重点时段的查缉力度。据说这项措施一直将持续至31日晚12时。

至于机场,你们知道安检夸张到什么程度吧?所有系皮带的旅客无论男女都要把自己的皮带解下来,你就看见一帮人在那里提着裤子系皮带,简直狼狈不堪。

还有那些想给北京人民寄快递的,你们就别忙乎了。从今天开始,所有进京快递业务已全部停止。

而在即将举行大会的首都,在这座城市的广场、大街、车站、机场等公共场所,到处可见警察、武警和佩戴着红袖章的人在巡逻,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会感觉到背后有一双双眼睛在盯着你(那是「老大哥」的眼睛吗?),似乎人群里到处都潜伏着乔装打扮伺机闹事的恐怖份子。

那些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千里迢迢赶到帝都,想在大会召开之际向这个党反映自己冤情的草民们,还没来得及施行自己的计画,就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被当地警察以例行安全检查为由纷纷抓捕,接着再由各地截访人员带走。

那些被官方列入「黑名单」的人,什么法轮功学员啦,维权律师啦,形形色色的异议人士啦,要么是遭到「敲门」骚扰,要么是被软禁,要么就是被旅游去了。

为了迎接这次大会,首都的大领导要求全市上下必须迅速行动起来,以120%的努力,确保开会期间的安全稳定,维稳工作要做到「滴水不漏」。

第一是稳定,第二也是稳定,第三还是稳定!为了稳定不惜一切代价,为了稳定无所不用其极。

自从当政以来,这个党可以说从来就没有过安全感,因为它的权力是用暴力篡夺来的,毫无合法性可言。而在今年即将到来的大会前夕,这种不安全感更是达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在它的眼里,不但人民中到处暗藏着敌人,他们的「同志」中也都到处暗藏着敌人,整个国家没有一处不存在危险。形形色色的假想敌把这个党折磨的寝食不宁。

于是,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成了全世界的一个笑话。

这个党是谁,这个国家是谁的?你懂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10/6626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江绵恒换肾连环杀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图)
1. 江绵恒换肾连环杀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图) (969,711次)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2.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705,492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九)(多图)
3.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九)(多图) (690,625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八)(图)
4.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八)(图) (684,471次)

别喷饭!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图)
5. 别喷饭!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图) (408,415次)

美国总统川普首次在联合国大会发言全文(多图/视频)
6. 美国总统川普首次在联合国大会发言全文(多图/视频) (371,144次)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7.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311,674次)

惊心动魄!共产主义如何图谋碾碎美国(图)
8. 惊心动魄!共产主义如何图谋碾碎美国(图) (295,451次)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9.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282,331次)

这件事情若发生,化解的迷底就揭开(多图)
10. 这件事情若发生,化解的迷底就揭开(多图) (281,110次)

《蚕食美国》揭共产阴谋 关乎人类文明存续(多图)
11. 《蚕食美国》揭共产阴谋 关乎人类文明存续(多图) (271,032次)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12.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270,500次)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13.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265,176次)

十九大的唯一悬念:习集权后保党还是弃党(多图)
14. 十九大的唯一悬念:习集权后保党还是弃党(多图) (255,427次)

何兵教授一句调侃 党孬吓的吱哇乱叫(多图)
15. 何兵教授一句调侃 党孬吓的吱哇乱叫(多图) (228,327次)

白宫翻译的川普在联大发言的中文全文(图)
16. 白宫翻译的川普在联大发言的中文全文(图) (225,441次)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17.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207,798次)

从《蚕食美国》看川普带来的希望(图)
18. 从《蚕食美国》看川普带来的希望(图) (200,781次)

《裸体共产党人》揭45个颠覆美国的目标(多图)
19. 《裸体共产党人》揭45个颠覆美国的目标(多图) (197,622次)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20.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140,367次)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21.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139,285次)

久闻其名,原来
22. 久闻其名,原来"天书"是这样写的(图) (131,488次)

神的启示!三个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头(多图)
23. 神的启示!三个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头(多图) (126,054次)

纳斯卡巨大平坦山顶 这茬人无法解迷(多图)
24. 纳斯卡巨大平坦山顶 这茬人无法解迷(多图) (125,125次)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25.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74,026次)

医学专家心脏停跳 见到白衣仙女飘飞(图)
26. 医学专家心脏停跳 见到白衣仙女飘飞(图) (73,576次)

印度老妇60年仅以茶水维生 身体倍棒(图)
27. 印度老妇60年仅以茶水维生 身体倍棒(图) (73,144次)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28.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72,406次)

1803年日本渔民打开飞碟状船只(图)
29. 1803年日本渔民打开飞碟状船只(图) (72,115次)

儿童轮回转生记忆2例(图)
30. 儿童轮回转生记忆2例(图) (72,077次)

多位特异功能者 帮美警方破获谋杀案(图)
31. 多位特异功能者 帮美警方破获谋杀案(图) (71,662次)

阿根廷79岁老人 穴居40年成当地传奇(图)
32. 阿根廷79岁老人 穴居40年成当地传奇(图) (70,887次)

女方加价索彩礼 男方:爱结不结(图)
33. 女方加价索彩礼 男方:爱结不结(图) (53,00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4. 各地维权简讯(图) (52,45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5.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91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