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李威
 



11月8日下午,川普的总统专机降落在首都机场,这是川普上任后首次访华。



习近平给川普的「国事访问+」是参观紫禁城。中共对外不是炫耀马克思列宁,而是中华民族五千年神传文化遗产。



11月9日,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同川普夫妇在人民大会堂欣赏身穿古代服饰的演员们演奏中国古老传统乐器。这个时候马克思列宁主义就无法登大雅之堂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神传文化遗产成了中共的遮羞布。

【人民报消息】11月8日下午,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妮亚抵达北京,正式展开这一次的访华行程。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北京故宫博物院、近600岁的紫禁城迎接了他们。

3点半到7点半,他们走的大致路线:宝蕴楼─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故宫文物医院─畅音阁─敬胜斋。

他们先在宝蕴楼简短茶叙,川普拿出平板电脑,播放外孙女阿拉贝拉的中文秀视频,其中包括歌曲、背诵《三字经》等,阿拉贝拉的中文提高的很快,《三字经》背的非常流利,得到习近平夫妇的称赞。

宝蕴楼桌上摆着一幅元代王冕的《墨梅图》,上面有王冕题咏自己所画梅花的诗作:「吾家洗砚池头树,朵朵花开淡墨痕。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

据记载,王冕原本是农家子,自幼家贫,幼年丧父,小时候给人放牛,一有时间就偷偷跑去学堂,听学生念书,一边听,一边默记于心,后来更是白天放牛,晚上借佛殿的长明灯夜读,通宵达旦,学的能诗善画,多才多艺。但他屡试不第,又不愿巴结权贵,于是绝意功名利禄,归隐浙东九里山,作画易米为生,终成博通儒经的大家。

王冕的《墨梅图》是由淡墨画成,「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正是他神清骨洁、鄙薄流俗,独善其身,立身守德的自我写照。

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那天,10月25日,党的核心习近平率领新一届政治局常委亮相并发表讲话,他最后欢迎各位外国记者朋友在中共统治的中国大陆多走走、多看看。习讲话的结尾赞美天要灭的中共,竟然引用的是王冕诗句「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

这不禁让人想起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何兵的那句话「对于一心奔向天堂者来说,通往地狱之途为邪路。对于一心奔向地狱的,通往天堂之途为邪路。」所以,对于「清气」的解释就天壤之别了。

中共给中国百姓洗脑的证据


中共这把戏太小儿科!
这张新华网图片是十九大召开期间拍摄的,让一群身穿鲜艳少数民族服饰的少女人手一个手机摆拍,意思是在天安门地区都可以使用手机哎!以为中国老百姓都是脑残!

11月8日,川普一行抵达北京,进行他上任以来的首次访华行程。外界关注他是否能在中共国发推特,因为中共的长城防火墙对中国大陆实行严厉的网络封锁,推特在中国是被禁止的。中共2016年被贴上「互联网自由全球最大破坏者」的标签。

美媒引述白宫官员的话说,总统专机「空军一号」有独立的卫星通讯,确保网络畅通及提供85条电话热线。即使川普离开专机,亦能靠独立的卫星设备,保证总统能够「翻墙」及不被监控。

川普在中国两天共发了6条推特,为了安全,大部份都是由电脑发出,一改以往由手机发出的做法。这个消息最强有力的揭露了中共是如何封锁国人的知情权的。

中共出动350人 摸清川普所有癖好

11月9日,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刊文《国事访问前,中国人研究特朗普的一举一动》,报道称,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访华前,中共一个名为「Skyheart」的数百人秘密小组,研究川普的相关资讯与喜好。美媒还透露,美方随「空军一号」携带的特殊设备,让总统可以自由上网,不受中共防火长城影响。

位于中国北京西郊的中共军队的西山指挥所,有个特殊政府任务小组,代号「天空心」(Skyheart),囊括近350位专家,日夜不休的分析所有关于川普的信息,包括他的习惯、喜欢与不喜欢的东西、读的书、看的电视节目、饮食偏好、喜欢的衣着与品牌等。

据报导,该小组监控川普包括他的喜好、爱看的书本及电视节目、爱吃的食物等,其中川普Twitter(推特)上的言论及发放片段亦是该小组的研究内容。「没有一个细节会遗漏」,一切结果上报。

文章称,「天空心」成立于2012年,专门为中共高层和军事领袖搜集及分析外国领导人的情报。这次总动员分析川普的信息,汇整成报告供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参阅。

孙子兵法中有一句话「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中共搜集及分析外国领导人、国会议员等人的情报,说明任何把人民当人的国家,中共都当作敌人,而不是朋友。

马列子孙习近平本能的当了一天「龙的传人」

8日下午,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为川普与夫人梅拉尼娅导游故宫,参观故宫前三殿太和殿、中和殿与保和殿,这里不仅是紫禁城最重要的区域,也是皇城和京城的中心。而中共安排川普参观这里突出的是一个「和」字。但是,中共要战胜正义力量,要在世界称王称霸,所以,事实上,「和」不可能是双方的终极目标。

这三个带「和」字的最尊贵、最宏伟、等级最高的宫殿高踞于巨大的三层汉白玉石台基上,位于紫禁城南部的正中,自南向北排布在中轴线上,形成紫禁城宫殿中央的巅峰。过去,皇帝在这里举行最隆重的典礼。

习近平没有向川普夫妇介绍,中共在中轴线上建造了一个太平间,那就是停放中共「红太阳」毛泽东尸体的「毛泽东纪念堂」。把整个天朝的风水都破坏了,中共不亡也难。

参观完故宫前三殿后,习近平停住脚步特意向特朗普介绍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在习近平下决心不让中共垮台之后,他的讲话中说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一定有个前提,那就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之下」。

11月9日,中共党的机关报人民日报的网站《人民网》刊登署名「心一」的新闻报道《特写:习特故宫行,一次历史和未来的对话》。

报道说:特朗普谈到美国国内的发展,讲起美国历史对于今天的影响,和习近平聊起对于治理国家的看法和思考,双方深入交谈。保和殿一侧,听闻这里曾是古时科举考试最高等级的考场,特朗普饶有兴致,询问中国历史上功绩卓著的皇帝有哪些。「秦始皇、汉武帝、唐太宗、康熙、乾隆……」细数他们的历史功勋,习近平说,「汉武帝、唐太宗等,也是中国古代丝绸之路的开拓者、推动者。」

这些历史人物里没有习近平要求中共党员们坚定追随的马克思列宁!

报道说:一路上,说时代人物、讲历史风云,也无形中折射着各自的治国思路和执政理念。脚下的路如何走?

接下去的那句报道很坚定不移,又非常含糊其词,但毫无疑问令人熟悉:「中国五千年的文明走到今天,找到了一条正确的路,这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我们会坚定不移走下去。」

「心一」的整篇报道都没有好意思明确说找到的这条路是什么路,正确在什么地方,是谁找到的。

网络上有一个视频,看上去是翻拍央视播放的一段录像,所以很不清晰。但看的人很多,原因是川普与习近平在故宫的相关对话很令中共国的民众深思:




号召全党坚定跟随马列走的习近平本能的当了一天「龙的传人」。

川普:所以,中国的历史可以追溯到5000年前,或者更早?

习近平:有文字的(历史)是3000年。(实际上不止3000年)

川普:我想最古老的文化是埃及文化,有8000年历史。

习近平(急辩):对,埃及更古老一些。但是,文化没有断过流、始终传承下来的只有中国。

川普:所以,这就是你们的原始文化(original culture)!(言外之意:那为什么你搂着马克思列宁不放?)

习近平:对。所以我们这些人也是原来的人,黑头发、黄皮肤,传承下来,我们叫龙的传人。

川普:这太棒了!(言外之意:你记的你的祖宗是谁就好)

这种待遇在世界上还是头一份

中共认为川普喜欢奢华、喜欢得瑟,喜欢出风头,总是说「美国第一」,因此为了把川普迷惑糊涂的最好办法,就是给他全世界领导人里的头一份待遇。

11月8日晚间,习近平夫妇邀请与特朗普夫妇在故宫畅音阁共同观看了京剧《梨园春苗》、《美猴王》和《贵妃醉酒》。

据了解,畅音阁是紫禁城中最大的一座戏台,与京西颐和园内的德和园大戏楼、承德避暑山庄的清音阁大戏楼并称清代皇家三大戏楼。

故宫畅音阁全称「宁寿宫畅音阁大戏楼」,位于乾隆皇帝为自己养老而修建的太上皇起居寝宫「养性殿」内。

「养性殿」位于宁寿宫后的养性门内。为宁寿宫后寝主体建筑之一,在内廷外东路。清乾隆三十七年(1772年)仿内廷养心殿建造,体量略小,平面布局特殊。
  
据故宫博物院提供的资料,养性殿为黄琉璃瓦歇山顶,面阔3间,每间以方柱支撑,隔为9间,前接卷棚抱厦4间。明间、次间开门,原为三交六碗菱花槅扇,现为玻璃门窗,明间4扇,余各2扇。进深4间,室内隔为小室数间,曲折回环。明间前后开门,中设宝座,顶置八角浑金蟠龙藻井,片金升降龙天花。左右置板墙与东西次间相隔,墙各辟门,对称而设,门楣之上置毗庐帽。

东暖阁分为前后两组空间,前曰明窗,后曰随安室,室东悬「俨若思」匾,皆乾隆皇帝御笔。西暖阁隔为数间小室,北室为佛堂,建仙楼两层,内置佛塔、佛像,肃穆有制;南室称长春书屋。尽间仿养心殿三希堂制辟为墨云室,因毕沅进古墨而定名。西山墙外耳房仿养心殿梅坞而建,与殿相通,取名香雪堂。内以白石依墙堆砌山景,南面开窗,西、北、东三面彩绘壁画,西山墙辟小窗可观宁寿宫花园一角。

畅音阁在故宫博物院太上皇乾隆寝宫养性殿的东侧,坐南面北,于乾隆四十一年(公元1776年)建成,由戏楼「畅音阁」、后台「扮戏楼」和观众席「阅是楼」组成,是清代宫廷的「大戏院」。

习近平夫妇在这里请川普夫妇听戏,这可真是原滋原味原装。这种待遇在世界上还是头一份。

川普惊讶的不是武打猴戏




11月8日傍晚,习近平夫妇邀请与特朗普夫妇在故宫畅音阁共同观看京剧。此为刚到「阅是楼」,习近平讲解对面戏楼的建筑奇闻。此时中外两名翻译坐在习近平和川普的身后。



京剧演出开始了,这与西方歌剧完全是两种文化,但是川普夫妇很礼貌的在听。

川普11月8日下午从韩国抵达北京,一系列的活动之后,跟随习近平来到「阅是楼」,古香古色的古式椅子上是金黄色的座垫,背后的屏风价值连城。坐定之后习近平开始讲解「畅音阁」建筑的不凡。

有不少媒体定格川普的一个非常惊讶的表情,说川普被「美猴王」的精彩武打动作所吸引,看此视频不是这样的,这时还没有到看戏的时间,习近平先请川普夫妇坐下听他讲解戏楼「畅音阁」的智慧建筑。




听习近平讲解戏楼「畅音阁」的建筑特点,令对房地产非常在行的川普抬头仰望,震惊非常。

即使不看视频,单看川普抬头仰望的图片,就知道他在看眼前的这座古老建筑,而非看戏,因为没有一个戏楼是让观众脖梗子发酸、仰着头看戏的,更何况这是在紫禁城内,是为皇上、皇族们准备的大戏楼。

并不令人意外,中华民族神传文化的智慧建筑令对房地产非常在行的川普震惊不已。

川普此行访问行程,日本、南韩、中共国、亚太经合会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越南岘港,APEC)、越南国事访问(越南河内),菲律宾访问,最后在马尼拉参加东亚峰会。

由于时差和行程安排的太紧凑,到了北京川普有些疲劳,听习近平介绍古老建筑时表情没有往常丰富。但介绍到最后那句(视频里听不清习近平说了什么),川普猛然睁大了眼睛(在视频1分36到38秒),惊讶而敬畏的抬头望向眼前的那座充满中华民族大智慧的古老建筑,让自称马列主义者的习近平窃笑。

当川普坐定下来看京戏时,不免有点昏昏欲睡。视频下面有不少体谅的帖子,大陆网友说「那么大岁数,一堆活动飞来飞去。年轻人也受不了,累!」「天天飞,累了,还要倒时差,理解。」还有网友替川普辩解说:「听戏听戏,京剧历来说是听戏而不是看戏。人家川普是在闭着眼睛听戏呢!」「京剧就是要这样闭着眼欣赏的,人家是内行」。

据外国媒体的报道,尽管中共总在媒体上抹黑川普,但有相当数量的大陆网民坚决捍卫他,而且捍卫川普「非常认真和投入」。

川普对习近平永不放弃

350人组成的中共特工小组「天空心」搜集川普的全面资料之后,中共高层开始制定适合川普口味的访华计划,并呈给习近平做最后定夺。川普怎么会不知道呢?

但,川普一直说跟习近平私交很好,并说习近平在努力帮助美国解决朝鲜恐怖核讹诈问题,有很多人不理解,认为川普被习近平耍了,或者说川普投降了。其实完全不是这么回事,川普曾经说过一句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话,那就是他对习近平的态度──永不放弃!

川普对待习近平就像鼓励一个学坏的孩子慢慢变好一样,具有非凡的耐性,只要习近平有一点点进步,川普都会公开赞扬。

大家想一想,如果习近平能够抛弃共产党体制,那么受益的首先是全中国十几亿人,接着亚洲、非洲以及全世界都会受益。川普想的不是自己。

所以,那些给钱就叫「妈」的所谓的外裔中国分析专家和中共体制内的时事评论专家,对川普的分析和评论不可能是对的,内心世界肮脏的人是无法理解一位站在神的身边的伟人那宽广的胸怀。正像一位网友说的:「自己站的不正,就将别人看邪了。」

习近平曾经引用过一句话「三尺头上有神灵」,他还引用过一句话「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不管习近平现在还信不信,能够看到未来的人都可以证实这两句话是真实存在的。(文/李威)△



习近平对川普说:3千年来,我们的古老文化没有断过流,我们是黑头发、黄皮肤的龙的传人!



11月8日晚,在京剧开演前,习近平给川普讲解大戏楼的建筑是如何的不凡,让川普惊到目瞪口呆(1分36到38秒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12/6639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金无怠的启示:当间谍的底牌被掀开时(多图)
1. 金无怠的启示:当间谍的底牌被掀开时(多图) (748,814次)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2.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392,972次)

美加11月5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 美加11月5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80,535次)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4.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365,431次)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5.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362,144次)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为这个来的(多图/视频)
6.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为这个来的(多图/视频) (289,141次)

一个震惊世界的新闻:对科学家的救赎 (多图)
7. 一个震惊世界的新闻:对科学家的救赎 (多图) (286,899次)

常委出场动态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图)
8. 常委出场动态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图) (259,682次)

习近平,你也是被中共蒙蔽的红二代(多图)
9. 习近平,你也是被中共蒙蔽的红二代(多图) (259,255次)

习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码头 各唱各的戏(多图)
10. 习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码头 各唱各的戏(多图) (256,554次)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11.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248,271次)

初心换!中纪委网站重磅专栏告别之后(多图)
12. 初心换!中纪委网站重磅专栏告别之后(多图) (232,218次)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13.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198,821次)

你的时辰还未到!回去告诉活着的人(多图)
14. 你的时辰还未到!回去告诉活着的人(多图) (155,601次)

拿猴子当祖宗的科学家对此肯定说不准(图)
15. 拿猴子当祖宗的科学家对此肯定说不准(图) (119,296次)

每人都有一本帐:好吓人的两个故事(图)
16. 每人都有一本帐:好吓人的两个故事(图) (74,764次)

上帝之手成就二战期间的惊人巧合(图)
17. 上帝之手成就二战期间的惊人巧合(图) (73,441次)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18.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72,541次)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19.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71,758次)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20.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71,522次)

巴西家族过半成员有12只手指 珍视其天赋(图)
21. 巴西家族过半成员有12只手指 珍视其天赋(图) (69,484次)

失踪三月 高智晟律师被软禁在老家(图)
22. 失踪三月 高智晟律师被软禁在老家(图) (52,6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3. 各地维权简讯(图) (52,612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4.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971次)

被囚12年 异议人士杨天水骤逝(图)
25. 被囚12年 异议人士杨天水骤逝(图) (51,843次)

湖北村民联名举报干部贪污(图)
26. 湖北村民联名举报干部贪污(图) (51,671次)

律师彭永和遭打压 发
27. 律师彭永和遭打压 发"跳江公告" (图) (51,335次)

十九大
28. 十九大"维稳" 访民遭黑监狱迫害(图) (51,329次)

从火葬途中逃出 贵州访民揭官员罪行(图)
29. 从火葬途中逃出 贵州访民揭官员罪行(图) (51,208次)

上海世博动迁户 屡遭关押黑监狱(图)
30. 上海世博动迁户 屡遭关押黑监狱(图) (51,114次)

土地被变卖 东莞村民维权遭镇压(图)
31. 土地被变卖 东莞村民维权遭镇压(图) (50,810次)

十九大结束 监控关押失踪未减(图)
32. 十九大结束 监控关押失踪未减(图) (50,807次)

江苏访民狱中受虐 获释已无法行走(图)
33. 江苏访民狱中受虐 获释已无法行走(图) (50,092次)

济南重汽派遣工 讨缴千万元保费(图)
34. 济南重汽派遣工 讨缴千万元保费(图) (49,678次)

十九大结束 访民续遭关押失踪(图)
35. 十九大结束 访民续遭关押失踪(图) (49,64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