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哈馬斯是否替中共偷襲臺灣預演?
 
金言
 
【人民報消息】 大家知道,目前世界有三大火藥桶:俄烏、中東和臺海。正當俄烏戰爭打得如火如荼之際,素有「中東火藥桶」之稱的巴以再起戰火。伊斯蘭極端組織哈馬斯突然從海、陸、空三面對以色列發動閃電襲擊,上演現代版的「珍珠港偷襲」事件。這是五十年來中東地區最恐怖、最血腥的襲擊。

中共前外長秦剛曾說過:「臺灣問題是中美之間最大的火藥桶。」因此軍事實力處於絕對劣勢的哈馬斯,之所以膽敢鋌而走險,無疑是有作為堅強後盾的中共暗中策劃和支持,也許是為中共偷襲臺灣進行預演。下面就來看看中共使出了哪些魔鬼「怪招」?

1.調虎離山——將美國重新拖入中東泥潭

最近這些年,曾經烽火連天的巴勒斯坦地區顯得格外「冷清」。在全球瘟疫肆虐、俄烏衝突的巨大陰影下,這個二戰後軍事衝突最頻繁、地緣政治最複雜的全球熱點地區幾乎被人們遺忘。

而當哈馬斯這次打響第一槍之後,立馬打破了該地區的沉默,再次引爆了中東這個火藥桶,並重新成為世界關注的焦點。很顯然,無論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也好,還是哈馬斯偷襲以色列也罷,其實都是中、俄、伊朗和敘利亞邪惡軸心國的調虎離山之計。

目的是通過超限戰,在世界各地製造恐怖襲擊和各種混亂,不讓美國把精力集中在臺海和亞太,以轉移美國的視線,分散美國的軍事力量,使美國無暇自顧,然後好讓中共火中取栗,趁機發動對臺灣的襲擊。

海外自媒體《路德時評》爆料:2023年6月15日,習近平會見巴勒斯坦民族權力機構主席馬哈茂德·阿巴斯。阿巴斯就是哈馬斯的前臺人物,習私下答應給哈馬斯無償、無限制、無底線、全方位、全天候、無上限援助。條件是把美國施加在臺海的壓力重新拖回中東。中俄配合再在日本海搞事,讓美國在日本海和中東雙面受敵。

2.圍魏救趙——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解圍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讓普京精心策劃的如意算盤徹底落空,萬萬沒有想到原本速戰速決的「閃電戰」,結果打成難以脫身的「持久戰」。過去令人望而生畏的「世界第二軍事強國」,今天卻成了徒有虛名的「紙老虎」,造成騎虎難下的尷尬局面。

自媒體《新聞看點》節目收到爆料說,中共和俄羅斯提前對以色列「鐵穹」系統做了手腳。中俄黑客遠端攻入了以色列「鐵穹」系統,植入木馬。同時,黑客還屏蔽了以色列的情報系統,造成哈馬斯裝備了數千枚火箭彈,而以色列情報系統卻一無所知。密報還指出,哈馬斯小型導彈和無人機90%來自中共,中共是以生活用品作掩護,偷偷轉運給哈馬斯。這就是以色列導彈防禦系統失去嗅覺的內幕。

中共通過這次與哈馬斯的「雙簧」表演,趁人不備,神不知鬼不覺地成功偷襲以色列,總算是圍魏救趙,替「合作無上限」的俄羅斯出了一口惡氣,多少挽回了一些面子。同時,還可以牽制美國和歐洲的力量,迫使他們減少對烏克蘭的援助。

3.金蟬脫殼——緩解全球圍剿中共壓力

大家看到,目前中國大陸是內外交困,危機四伏,亂象叢生,四面楚歌,空前孤立。具體表現在國內房企暴雷,股市低迷,債務如山,企業倒閉,外資撤離,資金外逃,匯率貶值,出口暴跌,消費不振,失業暴增,金融壞帳,財政空虛,寅吃卯糧,入不敷出,百業蕭條,貪腐盛行,詐騙猖獗,假貨遍地,毒品泛濫,貧富懸殊,公信喪失,民怨沸騰,官員躺平,軍心渙散,人人為敵。

在國際上,「一帶一路」已爛尾,「一國兩制」變廢紙,「戰狼外交」成公敵,「大國戰略」靠撒幣,「和平統一」無人信,「全面滲透」被圍剿,加上貿易脫鉤,經濟制裁,科技封鎖,軍事對抗,等等等等。

中共為了金蟬脫殼,擺脫絕境,一是通過內部反腐來清洗政治上不忠的「兩面人」,樹立獨裁者個人的絕對權威;二是通過仇美、仇日的宣傳,煽動民族主義情緒,把老百姓對中共強烈不滿的怒火引向美帝;三是資助扶持國外邪惡勢力,挑起戰亂,發動恐怖襲擊,轉移國際輿論的焦點,給自己解套;四是通過頻繁軍機軍艦繞臺,製造臺海緊張局勢,來轉移國內外矛盾,減輕自身壓力,保住邪惡政權。

4.瞞天過海——利用體育盛會作戰爭掩護

大家看到,中俄大擺「鴻門宴」,先後舉辦了四次體育賽事,就爆發了四次戰爭,而且每次戰爭背後都有中共的鬼影。

2008年普京出席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當天,俄閃電出兵,俄格戰爭爆發;

2014年習近平出席俄羅斯冬奧會,俄派兵吞併克里米亞;

2022年北京冬奧會習普見面不久,俄再次出兵入侵烏克蘭;

2023年乘坐中共專機參加杭州亞運會的阿薩德剛回國,哈馬斯就出其不意地進攻以色列。

中共首先利用「體育外交」這場豪華盛宴,迷惑、拉攏、腐蝕各國政要,展示良好的大國形象;一旦各國之間發生爭端,中共又像白骨精一樣,搖身一變,充當中間調停人或斡旋者,兩面三刀,黑白通吃,渾水摸魚,向戰爭雙方兜售自己的軍火武器和民用物資,趁機大發戰爭財;再又利用聯合國安理會的投票表決權,提升自己的國際地位和影響力。可謂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有媒體披露,以前哈馬斯發射到以色列的卡桑火箭彈殼上,居然有「山東萊陽鋼管廠」的中文字樣。本次哈馬斯從空中突襲以色列的「動力飛行傘」,被人挖出來很像湖南株洲一家公司造的,與今年5月美國上空出現的中共間諜氣球,是同一個廠址。

5.假道伐虢——通過「一帶一路」對外輸出革命

中共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已經進行了整整10年,其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對外進行意識形態的滲透和經濟貿易擴張。

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地處歐、亞、非三大洲的結合處,也是中共「一帶一路」建設的重要節點,而且兩國都有類似共產主義的組織。以色列除了幫助中共發展無人機技術,還允許華為在以色列建立研發中心,並幫助華為至少兩次躲過了美國的制裁,結果是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美國智庫報告指出,中共的這個計劃從一開始的目的就是「政治大於經濟」,除了服務中共取代美國稱霸全球的野心之外,給世界各國帶來了巨大的負面影響。其中包括,國家主權受到侵蝕;投資合同缺乏透明度,不受任何監督;不可持續的財政負擔,造成債務危機;脫離當地的經濟需求,不向當地工人轉移技術;地緣政治風險;負面環境影響和巨大的腐敗風險。

其實,習的所謂「人類命運共同體」,就是過去毛的「要把紅旗插遍全球」。

6.借刀殺人——培養和扶植海外代理人

《路德時評》還爆料:哈馬斯軍事指揮官默罕墨德·德伊夫,曾經就讀於中共石家莊軍械工程指揮學院。他的妻子是信奉伊斯蘭教的甘肅東鄉族人,屬於遜尼派穆斯林。在哈馬斯發動恐怖襲擊後,德伊夫口中所指的背後「神祕力量」,就是中共對外聯絡部中東事務局的下屬組織。

爆料還稱,來自習辦絕密消息顯示:一直以來,哈馬斯和習辦都是越過中間環節,建立直接聯絡。在習辦這邊的聯絡人姓Z,哈馬斯那邊聯絡人是政治局副主席SFRN,曾在中國人民大學和對外經貿大學留學,並獲得中共提供的高額獎學金。由此可見,中共培養和扶植的海外宗教極端勢力,已經成為中共借刀殺人的祕密武器。

「天欲其亡,必令其狂。」只可惜,被中共利用民族矛盾、宗教衝突和領土紛爭,來充當「人肉炸彈」的哈馬斯,最終很可能會被斬草除根、在地球上消失。

7.趁火打劫——武統臺灣

網上流傳著一條中共企圖趁火打劫,武統臺灣的段子。聽樓下大爺說,攻打臺灣分4步走:

1,俄烏戰爭,吸引消耗北約兵力和武器;

2,巴以戰爭,吸引英美情報組織和美軍;

3,朝韓開戰,吸引美日兵力;

4,解放臺灣,臺灣再無外援。

俄入侵烏克蘭遭遇滑鐵盧之後,大陸媒體上有不少題為「俄羅斯狠狠地給中國上了一堂課」的文章。最近有媒體報道,曾一再叫囂「留島不留人」的中共,還真的派人到俄烏戰爭前線學習經驗、總結教訓,好替中共下一步武力犯臺做準備。可以說,哈馬斯採用中俄兩個老師聯合教的「怪招」,這次成功偷襲以色列,讓大名鼎鼎的全球最頂尖情報組織摩薩德顏面盡失。總算是替俄羅斯一雪前恥,也算是為中共偷襲臺灣提供了成功案例。

自古以來,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決定戰爭勝負的關鍵因素是靠「天時」、「地利」、「人和」。所謂「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曾經不可一世的薩達姆、卡扎菲,還有齊奧塞斯庫、米洛舍維奇等獨裁統治者,都是中共專制暴政最好的前車之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15/7817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近平國慶演講大爆江胡內幕(內部脫稿版) (149,247次)

2. 試解賒刀人對習近平的預言 (128,370次)

3. 習近平試用新版監控器 發現李克強祕密 (126,704次)

4. 習用監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發覺了... (112,169次)

5. 外交部故意炒作「獨裁者」 習啞巴吃黃蓮 (110,594次)

6. 習近平親自指揮了哈瑪斯戰爭? (110,331次)

趙樂際毀龍脈 習近平欲斬馬謖(圖)
7. 趙樂際毀龍脈 習近平欲斬馬謖(圖) (101,469次)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8.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6,845次)

9. 中南海內鬥不止 「李蔡不和」引關注 (87,307次)

10. 習近平的神祕疾病與中南海「御醫」(圖) (87,211次)

11.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4次)

12. 紅二代「擊鼓傳花」為何傳給了習近平 (85,475次)

13. 嚴歌苓:中國知識分子的覺醒與幻滅 (83,556次)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14.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83,531次)

15. 《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82,157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6.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7次)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17.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81,068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18.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58次)

19.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09次)

20. 秦剛新傳聞之四大謎團(多圖) (77,007次)

21.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22.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76,047次)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23.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76,001次)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24.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75,905次)

25. 習近平全面清洗太子黨 曾慶紅背後發難(圖) (75,344次)

26. 許家印案情牽涉高層內鬥 分析:恐被滅口(圖) (73,474次)

27. 傅曉田——攪亂紅都的「紅燕子」(圖/視頻) (73,223次)

28. 中共防長李尚福下落不明 繼任人選或為劉振立 (72,863次)

29. 中國富豪通過地下錢莊走資 今年逾千五億美元流走 (72,741次)

分析:李強遭「暗算」 習近平岌岌可危
30. 分析:李強遭「暗算」 習近平岌岌可危 (72,578次)

劉少奇之死與兩個女人的戰爭(上)
31. 劉少奇之死與兩個女人的戰爭(上) (72,031次)

32. 勁爆!中國新生代用這種方法公開「辱包」 (71,451次)

33. 花大錢請來一堆叫花子 中共國國際地位一覽無餘 (70,699次)

習近平反腐「越反越腐」 坊傳三則經典笑話(圖)
34. 習近平反腐「越反越腐」 坊傳三則經典笑話(圖) (70,077次)

35. 美前副國安顧問博明:現在不是美中緩和的時候 (69,56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