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新州
 
【人民報消息】 近期,中共軍隊突然出現了塌方式的崩潰狀況,先是火箭軍、裝備發展部的高層軍官幾乎被一鍋端抓走,緊接著總後勤和國防部被清洗,引發全軍大整頓,軍中因此產生巨大動盪,這在中外軍事史上非常罕見。表面上是中共整肅貪腐軍官造成了大動盪,實質是中共滅亡前的最後一道屏障、最重要的支撐力量軍隊即將走向全面崩潰的現狀,一旦軍隊這塊王牌力量崩潰倒塌了,中共瞬間走向解體,軍隊崩,則中共亡。

古今中外歷史上,凡是獨裁專制國家,支撐它的最主要的力量是軍隊,這是其王牌後盾,是獨裁集團奪權、保權、內鬥、發動侵略、輸出革命及結成聯盟的最主要暴政工具,一個獨裁政權如果有了一支強大的軍隊,它就可能有了統領四方的話語權、操作權及統治權,所以軍隊是關係到獨裁政權生死存亡的生命力量,起於軍隊的建立,成於軍隊的強大,亡於軍隊的潰敗,已經成為獨裁政權興亡鐵律。一個獨裁政權將要滅亡,在天意民心具備的前提下,軍隊必先崩潰或滅亡,因此軍隊是否潰崩、存不存在、站在哪一方,成為獨裁政權是否滅亡的最明顯的標誌。獨裁政權的軍隊通常會在戰爭失敗、政變改旗、軍變易幟、腐敗自毀、天災懲罰等中走向潰亡,亦或在以上因素綜合作用下滅亡,軍隊亡,獨裁政權必亡。

中共是個典型的獨裁政權,軍隊是其最重要的武裝力量和最大的暴政後盾,沒有軍隊就沒有中共政權的一切,所謂「槍桿子裡面出政權」就是中共的武裝信條。中共早期在國統區發動南昌、秋收等叛亂暴動失敗後,竄到井岡山當起了土匪山大王,才開始有了武裝軍隊,後糾合多路殘餘勢力建立了所謂工農紅軍,以此支撐成立了叛國政權「中華蘇維埃共和國臨時政府」,在國軍多次圍剿下,殘部逃命到延安後還有六七萬人,又變成了土匪武裝。西安事變後被國軍收編為第十八路軍,中共自稱佔領地為「陝甘寧邊區」。抗戰爆發時,中共聯日抗蔣,趁機做大,正規軍和地方武裝超過百萬人,「陝甘寧邊區」實際成為第二個漢奸政府。

最後中共利用前蘇聯強大的軍事援助力量,發動內戰,奪取了大陸統治權,成立了虛偽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起一個血腥的新政權。幾十年來,中共窮兵黷武,軍事力量進一步強化,現在已擁有海、陸、空、火箭軍、戰略資源部隊、網軍、武警、生化等多軍種約二三百萬正規軍,加上地方武裝即公、檢、法、司、城管、農管、文管、退伍兵、民兵預備役等,總兵力上千萬,是全球兵力最多的一個國家。

但這個龐大的軍隊是血腥的、殘暴的,承載著中共所有的巨大罪惡。在正常情況下,新政權建立處於和平時期後,軍隊自然走向國家化,主要的責任是保國衛家,國內發生的矛盾,軍隊保持中立,是不參與紛爭的。但中共一刻離不開也不敢離開軍隊,「黨指揮搶」是中共控制軍隊永遠不可改變的幫規,所以軍隊只能隨著中共的指揮棒上下起舞,成為中共最大的殺器,維護著中共這個邪惡的政權,在幾十年政治運動中,軍隊有時跳上前臺直接抓人殺人,或者興師動眾鎮壓反抗力量,或者作為一個強大的堡壘後盾震懾威脅著民眾。

中共在和平時期,整死殺害餓死了中國人八千萬之多,受害者基本沒有什麼大的反抗活動,不是民眾不敢不願組織反抗,而是反抗者懾於中共強大的軍隊沒有勝算而無可奈何;文革中全社會幾乎都亂套了,連公檢法都被砸爛了,但軍隊始終沒有亂,毛澤東手握軍權,才穩坐中南海,任意打擊敵對面;那時雖然經濟崩潰餓死了幾千萬人,但中共把軍糧弄的足足的,所以軍人沒有後顧之憂,才甘心做黨衛軍為黨服務。

當然中共也不是鐵板一桶,由於中共政權不合法,加上其累累罪惡,建政後也確實經歷過幾次滅亡的危機,其中兩次是謀劃,兩次是政變或面臨政變危險。兩次謀劃之一是指朝韓戰爭時期,維和部隊得知中共暗中派出大量志願兵支援朝鮮,曾經謀劃將戰爭打到大陸,一舉消滅中共政權,但中共後來主動求和談判,維和部隊也擔心會陷入大陸戰爭泥潭,加上美國國內出現反戰遊行等,謀劃沒有付諸行動;謀劃之二是國軍曾經準備反攻大陸時期,美國願意借給國軍原子彈,可以輕易摧毀中共政權,國軍能快速重返大陸,奪回政權,但據說因為蔣介石已經成為一個基督徒,得知中共會發動全民參戰,他不願看到中國人民陷入核戰再次無度死亡,謀劃不了了之。

政變之一是,1976年,周朱毛先後死去,中共當權者華國鋒、葉劍英等發動宮廷政變,逮捕「四人幫」,宣佈文革結束。那時候,中國政治動盪,經濟崩潰,人心思變,如果當時軍隊或民眾及中共高層提出公佈中共罪惡,解散共產黨,另建政體國體,中共可能一夜就消失,但由於當時人們普遍對共產黨存在著相當濃厚的情結,這一幕沒有發生,中共後來走向平反和改革,但平反只是平反冤假錯案,沒有去反掉共產黨,改革只是經濟改革,沒有進行政治體制改革,致使中共這張邪皮留了下來繼續作惡。

另一次就是八九六四學運,這次學運席捲全國,初期雖然沒有提出解體共產黨,但隨著事態的發展,運動很可能導致中國走向民主,如果軍隊站在學生一邊,中共立刻垮臺,但中共高層老奸巨猾,動用裝甲部隊開槍碾壓,加上西方民主陣營對中共的綏靖,沒有採取強有力的援助學運,最後運動失敗。

直到一九九九九年,狂妄的中共開始鎮壓滅殺法輪功團體時,中共才開始真正走入了滅亡的實質歷史進程,因為這時出現了明顯的天意、民心、中共內部巨大動盪及外界圍堵打擊。為什麼鎮壓法輪功會導致中共走向滅亡?因為中共這次鎮壓的對象與歷史上任何運動不一樣的,而是一個正法正道的信仰團體,其行為是中共「與天鬥」的歷史延續運動,人能鬥過天嗎?而且中共是集結了古今中外一百多種酷刑和活摘極刑來虐殺這些好人的,軍隊是此次運動活摘虐殺法輪功學員的主導力量,二十多年來,中共已經犯下了滔天罪惡,上天會放過中共嗎?罪惡做完了,上天就會全面收拾它,所以中共此次走向滅亡也就成了必然。

許多人不敢相信這一結果會發生,是因為他們看到與中共對峙的是一個手無寸鐵、僅僅秉持真相的這麼一個弱勢羣體,面對的是一個全副武裝、兇殘無比的國家暴政,雙方力量天壤之別,中共會失敗或者滅亡嗎?人看到的只是人的常規之理,並沒有看到中共此次作惡犯下的是史無前例的天罪,沒有看到天理的威嚴,天譴一旦降臨,中共就會走向滅亡,也就是說,法輪功並沒有打它,是中共自己把自己打倒了,是中共天大的罪惡招致天懲惡報導致其走向滅亡。

所以當中共迫害法輪功幾年後,即2002年那塊巨大的「亡共石」在南方面世了,上天判決「中國共產黨亡」,這就是明顯的天意,隨即民間出現了席捲全球、拋棄中共的「三退」大潮,至今已有四億一千萬民眾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這不就是民意嗎?而且許多覺醒的世界強國紛紛結盟進一步制裁圍堵中共,使中共淪為孤家寡人,改朝換代的敗象紛紛呈現,官員貪腐淫亂,經濟幾近崩潰,財政滿盤赤字,失業人員年年攀高,整個社會充斥黑黃賭毒,百姓怨聲載道,羣體事件不斷,中共政權風雨飄搖,天滅中共果然不是口號。

那為什麼中共現在還沒有滅亡?是因為支撐中共政權的最後一道防線力量軍隊還沒有完全崩潰,但是正在呈現崩潰,習上臺大力反腐,在軍中已經抓了13,000多名軍官,其中將軍近200名,這在中外軍事史上是極其罕見的,將軍隊撕開了一個崩潰的大口子,越抓水越深,不抓不甘心,越抓口子撕開的越大,終於使軍隊走向塌方式的崩潰。

前段時間,連黨魁習近平最信賴的火箭軍也深陷泄密、貪腐、政變,高層被一鍋端抓走,接著牽連到了戰略資源部隊、裝備發展部、總後勤部、國防部的有關高官被抓失蹤,連中央軍委也差點被一窩端,據傳此次被抓的軍官200多人,向外界透露出習與軍隊互相不信任,各有打算,最嚴重的是因裝備發展部的採購腐敗問題,很可能毀掉了中共整個海陸空,目前全軍面臨大清洗,動盪不安,內鬥激烈,無論中共當局在耍什麼陰謀詭計整頓軍隊,軍隊都是在向崩潰狂奔。未來中共軍隊可能會伴隨著戰爭、軍變、政變、瘟疫等多種因素綜合作用下走向全面崩潰。

軍隊崩,則中共亡。△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10/7808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近平國慶演講大爆江胡內幕(內部脫稿版) (149,247次)

2. 試解賒刀人對習近平的預言 (128,370次)

3. 習近平試用新版監控器 發現李克強祕密 (126,704次)

4. 薄熙來不敢惹的人 習近平動了 (114,358次)

5. 習用監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發覺了... (112,169次)

6. 外交部故意炒作「獨裁者」 習啞巴吃黃蓮 (110,594次)

7. 習近平親自指揮了哈瑪斯戰爭? (110,331次)

俞正聲親哥棄共投美 鄧小平怒下追殺令
8. 俞正聲親哥棄共投美 鄧小平怒下追殺令 (102,977次)

趙樂際毀龍脈 習近平欲斬馬謖(圖)
9. 趙樂際毀龍脈 習近平欲斬馬謖(圖) (101,469次)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10.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6,845次)

《鐵板圖》預言習近平的生死 關鍵要看這個字(多圖)
11. 《鐵板圖》預言習近平的生死 關鍵要看這個字(多圖) (87,875次)

12. 中南海內鬥不止 「李蔡不和」引關注 (87,307次)

13. 習近平的神祕疾病與中南海「御醫」(圖) (87,211次)

14.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4次)

15. 紅二代「擊鼓傳花」為何傳給了習近平 (85,475次)

16. 最新消息!中共內部通報秦剛落馬原因(圖) (84,268次)

17. 嚴歌苓:中國知識分子的覺醒與幻滅 (83,556次)

血洗「帶弓軍人」 習近平「著魔」
18. 血洗「帶弓軍人」 習近平「著魔」 (82,843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9.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7次)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20.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81,068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21.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58次)

22.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09次)

23. 秦剛新傳聞之四大謎團(多圖) (77,007次)

24. 專制不倒,歷史難破惡性循環 (76,558次)

25.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26.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76,047次)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27.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76,001次)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28.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75,905次)

29. 習近平全面清洗太子黨 曾慶紅背後發難(圖) (75,344次)

30. 習近平嗜飲茅臺 李強拍馬(圖) (74,410次)

31. 許家印案情牽涉高層內鬥 分析:恐被滅口(圖) (73,474次)

32. 中國富豪通過地下錢莊走資 今年逾千五億美元流走 (72,741次)

分析:李強遭「暗算」 習近平岌岌可危
33. 分析:李強遭「暗算」 習近平岌岌可危 (72,578次)

劉少奇之死與兩個女人的戰爭(上)
34. 劉少奇之死與兩個女人的戰爭(上) (72,031次)

35. 勁爆!中國新生代用這種方法公開「辱包」 (71,45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