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國《教父》説破血洗以色列幕後玄機(圖)
 
美國史詩級大片《教父》(網絡截圖)
【人民報消息】10月7號,巴勒斯坦極端恐怖組織哈馬斯突襲以色列,造成上千傷亡的慘劇發生後,國際社會是一片譴責之聲,而在這片譴責之聲中,中共非但不對哈馬斯恐怖主義行徑予以譴責,反而「呼籲有關各方保持冷靜剋制,立即停火,保護平民,防止局勢進一步惡化」。

多中國人在襲擊中喪命

據時事金掃描視頻報導,從7號哈馬斯大規模火箭彈襲擊,武裝分子進入以色列屠殺平民開始,現在以巴戰爭進入了第5天。中共8號聲明支持巴勒斯坦獨立建國的聲音未落,就傳出有2名中國人已在7號的襲擊中喪命。

10月10號,以色列中華商會通報,已經確認至少有2名失聯中國人在襲擊中喪生。其中一人是來自江蘇、年僅35歲的工人鄒德利。一名以色列的保安表示,7號回家的路上看到一輛滿載哈馬斯武裝分子的皮卡,朝著「中國人」的車開槍,他自己嚇得轉身逃開,躲過一劫。以色列媒體透露,哈馬斯經過的一個區,後來路邊出現了4具屍體,其中就有兩個中國人。

中華商會在此之前,曾通報有5名中國人失蹤,其中就包括鄒德利。而另一名在醫院接受治療的北京建工集團的王祥指證,7號早晨,他和另一位同事開車時遭遇哈馬斯武裝分子,被要求雙手抱頭趴在地上,但是哈馬斯分子仍對他們開槍,王祥自己被打中兩槍,同事也被打中,後來他被以色列的急救直升機救走才撿回一命,而那位同事卻失蹤了。

其實,還不止是這5位華人遭難,社羣媒體熱傳一段影片,25歲女子諾亞(Noa)7號遭哈馬斯武裝分子劫持。以色列駐中國大使館已證實,諾亞是一名中國和以色列混血,當時正在以色列南部參加一個和平音樂節,哈馬斯分子當場就打死了260名參加音樂節的各國樂迷,並且劫走多人作為人質。視頻中諾亞一直尖叫哭喊著「別殺我」,她的男友也同時被哈馬斯分子劫持。

25歲女子諾亞出生在北京,母親是中國人,父親是以色列人,諾亞的父親在受訪時因自己女兒被哈馬斯分子劫走而痛哭失聲。

令人沒有想到的是有一半中國血統並且在北京出生的諾亞被哈馬斯分子劫持的消息在微博、抖音等中國社羣傳出後,竟然有大量中國網民寫下這樣的留言:「關中國屁事」、「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這是以色列媒體的認知戰」、「有中國國籍嗎?中國人只有一個國籍」、「不要覺得頂著一張中國臉就一定有愛國情」。

中國民間如此,那麼官方如何呢?如果你去中共官媒查詢,幾乎找不到中國公民和諾亞的相關消息。真的是中國人生死「關中國(中共)屁事」。

中共央視這樣有一段報導:「巴以新一輪大規模衝突仍在繼續。根據巴勒斯坦衛生部消息,以軍隊加沙地帶的空襲,已經導致31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近2000人受傷。以色列媒體稱,巴武裝人員的火箭彈襲擊等,造成以方至少350人死亡,約1800人受傷。」

聽完了央視的這個前後佈局詞句精妙的報導,你有什麼感覺,聼上去就像是,以色列攻擊了巴勒斯坦,造成大面積傷亡,然後,巴勒斯坦人反擊了,也打死不少以色列人。粉紅們一定感佩央視的公平公正童叟無欺了。

中共的外交部發言人打太極

既然媒體上看不到什麼,那麼就問問中共的外交部發言人吧,看看能得到什麼答案?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10號下午主持例行記者會。有記者提問,外交部是否有關於巴以衝突期間受傷或被綁架的中國公民的最新訊息?汪文斌隨打出一記「精妙太極」:「中方正在持續地核實和了解當中」。

而其它國家是怎麼告訴民眾的呢?法國確認8名法國公民在以色列遇害,20人失蹤;泰國已表示,有18名泰國公民遇害,11人被綁架9人受傷;即使是尼泊爾這樣的小國家也已確認,有10名公民在衝突中喪生。

怎麼到了世界大國的中共外交部這裡基本就是:目前還沒有可以提供的具體信息。換句話解釋就是:不需要在意每根韭菜的命運。

以軍被哈馬斯打蒙後幹了三件大事

以色列這次被攻擊,讓外界覺得以色列好像完全沒有防範,被打了個措手不及,外界質疑:這個大名鼎鼎的以色列情報機構摩薩德,怎麼突然失明失聰了?

據以色列國際反恐研究所的專家表示,以軍「一直在為錯誤的傳統戰爭模式在做準備」。而哈馬斯現在的進攻模式已經全面改變。

這次哈馬斯對以色列的攻擊可以說是超越了傳統戰爭模式,不但發射了海量的火箭彈,還從海上、陸上和空中同時進行攻擊,空中不僅使用了無人機,居然還用了大量的滑翔機進入以色列領土,從後方襲擊以色列,在軍事史上這種戰例都很罕見。

不過,以色列在短暫的震驚後,馬上重整旗鼓開始反擊了。

以色列在被攻擊的第二天就同時幹了三件大事:一是徵兵,以色列全民皆兵,國民基本都經過軍事訓練,而且之前已經經過了五次中東戰爭,民眾的戰爭意識和素養很高,這次以色列要大舉徵召30萬後備役加入國防軍。

二是以色列立刻展開空中打擊行動,以空軍號稱有581架先進軍機,擁有強大的戰力,空襲範圍幾乎遍佈哈馬斯恐怖分子的所有據點,特別是哈馬斯的中心指揮部門。

以色列同時反擊的第三件事就是啟動「斬首行動」,據説以色列特種部隊正在獵殺哈馬斯高層所有人。以色列國防軍10號宣佈,無人機空襲行動中,2名哈馬斯的高層被擊斃。分別是掌管支配哈馬斯巨額資金支持恐怖行動的沙馬拉;穆阿馬爾則是哈馬斯政治局成員,是該組織內部協調人。之前,哈馬斯軍事領導人之一的辛瓦爾,據說也在以軍的空襲中被炸死在家裡。

據最新消息,以色列的幾百輛坦克已經推進到加沙邊界,大規模地面進攻即將全面展開。看來,這次哈馬斯的首先下手攻擊無異於是給了以色列一個毫無顧忌的剷除哈馬斯的藉口,加沙地區的格局會因此發生全面改變,以色列不會再實行懷柔政策,哈馬斯在此地區的勢力會被連根拔除。

果然,10月10號,以色列國防部長加蘭特發出一個令人心驚的命令:打擊哈馬斯沒有任何限制。

「誰讓你保持克制去談判的人,誰就是幕後黑手!」

巴以戰爭開始後,有不少人會有疑問:哈馬斯怎麼有這個財力物力和戰力搞出了這麼大規模的一次多元立體襲擊?而且,哈馬斯肯定清楚襲擊之後所面對的前所未有的強力反擊,但它還是這麼做了,背後沒有讓它很放心的強力支持,是絕不可能發生的。

可能人們首先會想到的是伊朗。其實,背後真正的支持者是誰?有時候只需要想想,中東打起來,誰收益最大也不難猜出來。有時候甚至不需要想,只需要看看當事人背地裡在説什麼就明白了。

哈馬斯攻擊以色列後,支持哈馬斯的巴勒斯坦人內部慶祝時邊唱邊喊:中國(中共),你為什麼還不去攻打臺灣呢,這樣我們就可以打爛給以色列飛機的美國的鼻子了!

中東打起來,誰收益最大,有時候也許只需要去看看支持者們由衷地打出的旗號就明白了。

近日,哈馬斯的支持者們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前集會,他們打出了前蘇聯和中共國的國旗,這在一片阿拉伯旗幟中,顯得既觸目驚心,又意味深長!

中共國的國旗,在這一片阿拉伯旗幟中,顯得既觸目驚心,又意味深長!(視頻截圖)

在哈馬斯大規模攻擊以色列後,有兩個國家態度是高度一致,中共和俄羅斯同時力勸以巴和談!用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毛寧的話説就是:保持冷靜剋制,立即停止敵對行動!

有意思的是,美國史詩級大片《教父》裡,老謀深算的教父死前,就已經説破了一個從鮮血中得來的玄機。

老教父臨終前叮囑第二代教父柯里昂:「誰讓你保持克制去談判的人,誰就是幕後黑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12/7811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近平國慶演講大爆江胡內幕(內部脫稿版) (149,247次)

2. 試解賒刀人對習近平的預言 (128,370次)

3. 習近平試用新版監控器 發現李克強祕密 (126,704次)

4. 薄熙來不敢惹的人 習近平動了 (114,358次)

5. 習用監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發覺了... (112,169次)

6. 外交部故意炒作「獨裁者」 習啞巴吃黃蓮 (110,594次)

7. 習近平親自指揮了哈瑪斯戰爭? (110,331次)

趙樂際毀龍脈 習近平欲斬馬謖(圖)
8. 趙樂際毀龍脈 習近平欲斬馬謖(圖) (101,469次)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6,845次)

《鐵板圖》預言習近平的生死 關鍵要看這個字(多圖)
10. 《鐵板圖》預言習近平的生死 關鍵要看這個字(多圖) (87,875次)

11. 中南海內鬥不止 「李蔡不和」引關注 (87,307次)

12. 習近平的神祕疾病與中南海「御醫」(圖) (87,211次)

13.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4次)

14. 紅二代「擊鼓傳花」為何傳給了習近平 (85,475次)

15. 嚴歌苓:中國知識分子的覺醒與幻滅 (83,556次)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16.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83,531次)

17. 《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82,157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8.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7次)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19.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81,068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20.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58次)

21.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09次)

22. 秦剛新傳聞之四大謎團(多圖) (77,007次)

23.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24.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76,047次)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25.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76,001次)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26.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75,905次)

27. 習近平全面清洗太子黨 曾慶紅背後發難(圖) (75,344次)

28. 習近平嗜飲茅臺 李強拍馬(圖) (74,410次)

29. 許家印案情牽涉高層內鬥 分析:恐被滅口(圖) (73,474次)

30. 中國富豪通過地下錢莊走資 今年逾千五億美元流走 (72,741次)

分析:李強遭「暗算」 習近平岌岌可危
31. 分析:李強遭「暗算」 習近平岌岌可危 (72,578次)

劉少奇之死與兩個女人的戰爭(上)
32. 劉少奇之死與兩個女人的戰爭(上) (72,031次)

33. 勁爆!中國新生代用這種方法公開「辱包」 (71,451次)

34. 花大錢請來一堆叫花子 中共國國際地位一覽無餘 (70,699次)

習近平反腐「越反越腐」 坊傳三則經典笑話(圖)
35. 習近平反腐「越反越腐」 坊傳三則經典笑話(圖) (70,07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