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惊人巧合?李克强猝死时刻与毛泽东一致
 
【人民报消息】10月27日凌晨,中共国务院前总理李克强突然去世。其去世时刻0时10分,与毛泽东死亡时刻一致。分析表示,这让人想起当年的四五天安门事件,中共政局不排除发生更大的地震。

据大纪元报导,27日0时10分,中共国务院前总理李克强突然死亡。央视新闻称,李克强在上海于26日突发心脏病,但抢救无效。

大纪元评论员钟原表示,毛1976年9月9日0时10份去世,李克强竟然也是0点10分去世;而毛泽东去世同年1月8日周恩来去世,7月6日朱德逝世,「中共领导人连串死亡的情况,会重演吗?习近平会恐慌吗?他身边的高人如何解读?」

钟原说,若像1976年那样,周恩来去世,引发四五天安门事件,民众借悼念周暗批四人帮,后被镇压,牵连很多人,邓小平再次被打倒。如今会有人借悼念李克强,要求重回改革开放吗?会有人重复李克强临退休前说的,人在做、天在看吗?李克强最后一次视察广东,曾说,中国开放还要继续往前推进,黄河、长江不会倒流。

「中共二十大一年后,政局不稳之际,李忽然去世,或许会平添不少变数,不排除发生更大的地震。」钟原说。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27/7837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李克强突然去世 网友震惊 感觉风雨欲来 (116,219次)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2.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113,112次)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3.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111,187次)

4. 习近平亲自指挥了哈玛斯战争? (110,335次)

5. 习说李书磊该打屁股 蔡奇主动认错担责 (108,836次)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6.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98,229次)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7.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96,847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8.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9. 中南海内斗不止 「李蔡不和」引关注 (87,309次)

10. 报复哈马斯 以色列会不会追杀中共领导人 (85,967次)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11.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84,360次)

12. 历史罕见!李尚福和秦刚双双被免职 成为最短命部长 (84,275次)

13. 习李斗由来已久 「李上习下」救经济 犯习大忌 (83,972次)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14.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83,907次)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15.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83,547次)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16.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83,533次)

17. 《新闻看点》爆猛料:哈马斯电话直通习近平办公室(图/视频) (82,159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18.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19.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81,769次)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20.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81,564次)

21. 罢免国防部长是习近平动荡新趋势的开始 (81,499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22.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81,060次)

23. 撑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这些国家更失望(图) (81,052次)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24.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80,917次)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25.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79,614次)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26.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78,964次)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习近平一软肋(视频)
27.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习近平一软肋(视频) (78,437次)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28.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78,028次)

29. 习又作梦呼吁官员“勿躺平” 访民: 先把中共解决掉 (77,811次)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30.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77,276次)

31.  一带一路峰会落幕 专家指习近平继续画饼(图) (77,264次)

32. 华春莹称上海曾庇护犹太人 评论翻车:不要脸 (77,063次)

33. 军队突然出现塌方式崩溃 中共灭亡在即 (76,422次)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34.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76,003次)

习仲勋晚年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35. 习仲勋晚年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75,4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