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图片说明)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岳小强报导)习近平不想当崇祯帝,他禁了《崇祯:勤政的亡国君》一书。他想当忽必烈大帝——世界的皇帝。一带一路峰会上,习近平和被国际通缉的普京抱团取暖,和西方分庭抗礼。习拒绝谴责俄入侵乌克兰,拒绝谴责哈马斯恐怖攻击,他幕后指挥四场战争,他治下的中共被西方政要称为「邪恶轴心」、「怪兽」。

习耗巨资在北京举办第三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被国际通缉的俄总统普京成了习近平最主要的客人。因为中共在俄乌战中的立场,这次峰会几乎没有欧盟国家参与。

习普抱团取暖 对抗西方国家

10月18日开幕式上,习近平大谈「三不搞」、「三反对」,和美欧等自由世界叫板。「三不搞」是指「不搞意识形态对立,不搞地缘政治博弈,不搞集团政治对抗」。「三反对」是指「反对单边制裁,反对经济胁迫,反对脱钩断链。」

当天习近平还和普京密谈3小时,普京事后说两人「面对面讨论了一些非常机密的问题」。

习称赞普京对「一带一路」的支持,并称「两国政治互信不断深化」。普京来访前在莫斯科接受中共央视访问,降低身段,大赞习近平是「公认的世界领导人」,而将西方国家领导人贬低为「临时工」。

普京说,「习近平主席是世界公认的领导者之一。习近平主席不是根据一时一势来作决定的领导人,他会对形势进行分析评估,著眼未来作出长远考虑。这一点很重要。这就是真正的世界领袖与我们称之为『临时工』的人之间的区别。『临时工』只来五分钟,在国际舞台上秀一番,然后消失得无影无踪。习近平主席是另外一种人,他是一个坚定、冷静、务实和可靠的伙伴。」

2022年2月,普京发动对乌克兰战争后,自由世界国家对俄实施大规模制裁。中共不仅拒绝谴责俄入侵,反而暗中帮助莫斯科逃避国际制裁,为俄提供经济生命线。

普京这次透露,今年底俄中贸易额将突破2000亿美元。这项超历史纪录的双边贸易额,是在中国对其他国家出口普遍下跌的情况下取得的。

今年3月,国际刑事法院以普京涉嫌在乌克兰犯有战争罪为由,对他发出逮捕令。

在俄遭西方国家孤立的背景下,中俄两国越走越近,引起了西方国家警惕。

习隐身指挥俄乌战和巴以战

一带一路峰会19日结束后,习又隐身忙「大招」。旅美学者吴祚来在X平台以调侃的方式透露,习近平这两天在西山中央作战指挥中心,亲自指挥四场战争。其一是俄乌战争,其二是巴以战争,还有台海那边两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

习让军队分成几拔,一方扮演俄军,一方扮演乌军,各自出方案,进行兵棋推演,习最后点评,说出自已的作战思想。巴以战争也是分成敌对双方,习是要让军队通过现场学习正在进行的战争,同时了解军队指挥官的思路。而且,习还亲自派遣了六艘军舰抵达中东海域,说是让海军长长见识,现在观摩进行中的战争。

在以色列与哈马斯的激烈冲突愈演愈烈之际,中共海军的六艘战舰也十分罕见地同时出现在中东地区,包括两艘飞弹驱逐舰、两艘飞弹护卫舰和两艘综合补给舰。

根据中共官媒消息,六艘战舰是打著在中东地区换防的名义出现的,三艘战舰为一个护航编队,在中东地区换防,同时也对中东一些国家进行访问。

美国为了力挺以色列及防止冲突扩大化而向中东地区派遣了两个航母战斗群、一艘两栖攻击舰以及一艘指挥舰。中共海军舰艇与美国海军舰艇同时出现在一个濒临战区的海域,引起外界关注。

邪恶轴心和怪兽

习这次「一带一路」峰会恰逢哈马斯恐怖袭击以色列,国际社会正为中共拒不谴责哈马斯恐怖袭击感到不满。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10月22日将中共、俄罗斯和伊朗视为新的「邪恶轴心」(axis of evil)。

麦康奈尔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我们必须挺身而出,应对这个邪恶轴心——中共、俄罗斯、伊朗——这是紧急情况,因为它对美国构成直接威胁。」

他表示:「在许多方面上,当今的世界比我有生以来的任何时刻,危机都更加深重。」

他回顾说,与柏林墙倒塌时不同的是,世界正面临著「大国竞争」,这与中东恐怖主义威胁同时发生,而以哈战争则将这一切推向了高峰。

10月18日,美国众议院中国问题特别委员会两党领袖在一场论坛中表示,习近平统治下的中共是只「怪兽」,其意识形态下出台的许多政策和做法将使得世界变得「危险」。

众议院美中战略竞争特别委员会主席加拉格尔(Mike Gallagher)和首席民主党议员拉贾·克里希纳莫提(Raja Krishnamoorthi)在预录视频中提出了习近平领导下的中共是「怪兽」的说法。

加拉格尔说,「中共不仅对印太地区或台湾构成威胁,它也对美国主权构成威胁,我认为人权处于这场保护我们价值观的竞争中的核心位置。」

南海的危险游戏和台湾选战

吴祚来透露习近平指挥的第三场战争是,中共在南海上的危险游戏——渔船战。

10月22日,中共海警船和民兵船对菲律宾海警船和补给船采取危险拦截行动时,双方船只发生碰撞。次日,菲律宾当局召见中共大使,并批评中共是侵略者。美国等西方国家也谴责中共。

习近平说,现在只是小碰小撞,一旦警用船到一定数量,美国军舰来了,也不管用,我方坚持不用军舰,美国人耗不起这样的战术的。

第四场战争是,习在指挥台湾选战,郭台铭不听话,现在有关部门查富士康的税,要让台湾反民进党的力量形成合力,才有胜选的可能。

在中共当局高喊留住外企的当下,有关部门却对最大代工企业、台湾富商郭台铭的富士康集团下重手。

中共税务部门近期高调对富士康在广东、江苏等地的重点企业进行税务稽查,自然资源部门对富士康在河南、湖北等地的重点企业用地情况进行现场调查。

旅美学者蔡慎坤在X平台表示,「此时敲打富士康是明确警示郭台铭,让郭台铭调头支持国民党」。

郭台铭8月28日以独立人士参选明年的台湾总统大选。9月5日,中共借全国台企联之名发布新闻稿,表示郭台铭独立参选将让在野参选人选情雪上加霜,呼吁郭尽早「归队」,携手实现台湾政党轮替。

蔡慎坤说,「究其原因,是因为富士康老板郭台铭不听指挥在台湾搅局,使得台湾变天的难度更大了,原本安排郭台铭出来参选,是为了拉抬蓝营人气,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帮助国民党从民进党手中夺回执政政权,配合中共新时代统战工作,顺利完成统一大业,没想到郭台铭不甘心为国民党站台,也不想委身在泛蓝阵营,使得大选民调支持率逐渐走低。」

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无非是想搞乱世界,取代美国领头羊的地位。他领导下的中共被西方政要称之为「邪恶轴心」,乃是名至实归。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25/7833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1.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113,112次)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2.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111,187次)

3. 外交部故意炒作「独裁者」 习哑巴吃黄莲 (110,596次)

4. 习近平亲自指挥了哈玛斯战争? (110,335次)

5. 习说李书磊该打屁股 蔡奇主动认错担责 (108,836次)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6.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98,229次)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7.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96,847次)

8. 中南海内斗不止 「李蔡不和」引关注 (87,309次)

9. 报复哈马斯 以色列会不会追杀中共领导人 (85,967次)

10. 历史罕见!李尚福和秦刚双双被免职 成为最短命部长 (84,275次)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11.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83,907次)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12.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83,547次)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13.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83,533次)

14. 《新闻看点》爆猛料:哈马斯电话直通习近平办公室(图/视频) (82,159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15.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81,769次)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16.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81,564次)

17. 罢免国防部长是习近平动荡新趋势的开始 (81,499次)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18.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81,070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19.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81,060次)

20. 撑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这些国家更失望(图) (81,052次)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21.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80,917次)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22.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78,964次)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23.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78,028次)

24. 习又作梦呼吁官员“勿躺平” 访民: 先把中共解决掉 (77,811次)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25.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77,276次)

26.  一带一路峰会落幕 专家指习近平继续画饼(图) (77,264次)

27. 华春莹称上海曾庇护犹太人 评论翻车:不要脸 (77,063次)

28. 军队突然出现塌方式崩溃 中共灭亡在即 (76,422次)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29.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76,049次)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30.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76,003次)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31.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75,906次)

习仲勋晚年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32. 习仲勋晚年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75,403次)

33. 中共罪行录之一百六十八:贺龙之死 (75,081次)

34. 郭台铭拼台湾总统大位 中共不爽 调查他旗下公司 (74,714次)

一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后的临终证词
35. 一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后的临终证词 (74,13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