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海外特務王志安是如何露餡的?
 
李正寬
 
【人民報消息】近年來,美國司法部接連逮捕了不少中共特務,比如,2023年5月下旬,美國司法部逮捕了兩名居住在洛杉磯的中共特工——70歲的美籍華人陳軍(John Chen)以及手持美國綠卡的43歲的中國公民林峯(Feng Lin)。很多民眾在拍手稱快的同時,都感到很好奇,中共到底在海外安插了多少特務和代理人?這些人執行中共特務的方式都有哪些?

今年11月份在中共黨魁到舊金山參加APEC期間,大量中共特務紛紛出洞,導致抗共的人羣組織和民運團體中至少有數十人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暴力攻擊。這一類特務比較常見,也比較好分辨。

然而,對不少人來說,還有一類中共特務是不太容易分辨的。這類特務平日裡也在油管和X等平臺罵幾句中共,甚至偽裝成遭受中共打壓的所謂「異議人士」。然而,一旦有一些大的事件發生的時候,他們就會跳出來為中共洗地,「小罵大幫忙」。這類特務的隱蔽性、欺騙性、以及煽動性較強。比如,現居日本的前央視記者王志安就是其中的一個典型。

一、 王志安何許人也?

王志安,1968年4月21日生於吉林省吉林市,籍貫吉林九臺。出生三個月後,就隨家搬到了陝西省潼關縣,後來落戶河南洛陽。1986年,王志安高考考入武漢大學化學系,一年後轉入政治學院。

1998年,王志安進入中共央視新聞評論部,成為黨媒喉舌的「臨時工」,先後在《時空報導》、《直通現場》、《時空連線》等欄目任記者、編輯、策劃,直到在2017年被央視給下崗。

之後,王志安跑到了《新京報》,成為該報的無證記者,主持《局面》視頻欄目。

好景不長,2019年,《新京報》的社長戴自更被中共北京市紀委、北京市監委留置調查。王志安也自然受到了牽連,遭到全網封殺,微博被封,微信公眾號被關停,王志安再次失業。

因擔心自己被牽累,王志安倉皇間逃到臺灣,並於2020年後以就醫的名義又逃到日本。據悉,王志安暗中四處求情,希望與戴自更切割,以撇清關係。

剛到日本時,王志安直接變身中共小粉紅、自乾五,在推特上為中共充當大外宣。他在推特上的「王局志安,志在招安」並非玩笑,而是真心話。王志安希望通過在海外為中共洗地,能夠引起中共當局的關注,從而能將其招安回國。

後來,王志安還在油管開通頻道,轉變策略,開始對中共明貶暗褒。

此外,王志安還經常發表似是而非的言論來混淆視聽,比如他說自己不反華,用這樣的描述來表達不反共,從而達到混淆中國和中共的目的。

他為了向中共表忠心,在大是大非問題上極力為中共洗地,其言論充滿黨性,毫無人性可言。我們不妨從以下幾個例子來看看王志安的鬼蜮伎倆。

二、 從王志安對大事的態度看其真實立場

2.1 「鐵鏈女」事件——王志安混淆視聽 良知泯滅

2022年年初,「鐵鏈女」被拴在江蘇徐州一個陰冷小黑屋的視頻流出後,迅速在網路發酵,掀開了中共治下「拐賣婦女」、「強姦」、「輪姦」等多重黑幕,引發了羣情洶湧,並發展成國際性事件。

任何一個有良知的人都在譴責鐵鏈女的流氓「丈夫」董志民,以及人販子的背後靠山——中共邪黨。

然而,王志安卻竭力為人販子們辯護,他跟著中共的話風,說小花梅有精神病。他說,人販子幫小花梅的家人減輕負擔了、解決累贅了,還說如果沒有董志民,小花梅可能早就凍死在街頭了。

更甚者,董志民被判刑九年後,王志安還為董志民鳴不平。他說董志民不應該被判任何刑,他認為董被判刑是公權力輸給了大眾的正義感,不符合鐵鏈女的利益。

王志安的奇葩邏輯背後,折射出的是其變態的心理、泯滅的良知。

首先,王志安順著中共的造假宣傳,強行將鐵鏈女與小花梅劃等號。而事實上,前大陸良心記者趙蘭健正是因為拍視頻證明小花梅根本不是鐵鏈女,而遭到了中共的打壓和迫害,從而流亡海外的。

而且,很多人都深信,鐵鏈女就是來自四川的李瑩。很多網友都聽出來了,鐵鏈女說的話是四川方言。網民們把鐵鏈女和李瑩十幾歲的照片仔細比對後,都驚呼:「長得也太像了!」而且,自媒體之所以能從數以百萬計的失蹤者名單中一開始就迅速鎖定「李瑩」這個名字,原因就是當地村裡的人告訴自媒體的。而村裡的人是怎麼知道「李瑩」這個名字的?——是「鐵鏈女」自己說的。

其次,王志安按照中共的口吻,一口咬定鐵鏈女有精神病。而事實是,從兩則視頻中可以看出,鐵鏈女並不傻,其內心清楚得很。

一個視頻中,當自媒體男子問她「喝水嗎」,她搖了搖頭,緊接著她說自己「這些年,俺就跟個妓女一樣」,還重複了兩遍;自媒體男子或許是聽明白了,立馬轉身走出了陰冷小黑屋。另一個視頻中,女子在被解開鐵鏈後,手指著董家的房子,用四川方言說:這一窩都不是東西,全家都是強姦犯。

即使鐵鏈女確實存在精神問題,那也是被虐待、折磨後產生的心理創傷。

再者,退一萬步講,假設一個女人真有精神病,王志安又是怎麼知道她的家人必定會將其拋之街頭,任其餓死凍死呢?這是王志安對人性的最惡意揣測。

事實上,趙蘭健在推特上早就爆料,他多次就此問題要求王志安糾正錯誤,都被王裝傻無視了。趙蘭健還說,曾有很多網友要求王志安正視鐵鏈女問題,都被他迴避。

趙蘭健認為,鐵鏈女事件是王志安的試金石,他無視客觀事實,在明知道已有證據證明小花梅不是鐵鏈女時,依然帶風向,維護中共官方結論,掩蓋真相。(參見趙蘭健推文:https://twitter.com/uyunistar/status/1737230133285532014)

自媒體人貓神在她的頻道中感嘆道,王志安是傻種嗎,不是,只能說他是壞種。

的確,王志安罔顧良知,淪喪道德,無視客觀事實,硬生生將一個「強姦」、「輪姦」、「販賣人口」的惡性事件美化成一個「暖新聞」,將人販子及其背後的中共活脫脫地洗白。

「沒有董志民,小花梅早死了」=「沒有共產黨,中國早亂了」=王志安

2.2 唐慧女兒被迫賣淫案——王志安大放厥詞:女童不正經

樂樂,1995年生,是湖南永州居民唐慧女士的獨生女。2006年10月,11歲的樂樂在放學的路上失蹤了,兩個多月後被在一個地下妓院發現。那時樂樂已經被強迫賣淫100多次,期間還被拳打腳踢、被輪姦,並染上了性病,極有可能喪失生育能力,還患上了創傷後應激精神障礙,多年無法治癒。

為討還公道,在6年中,唐慧女士去省城上訪百餘次,去北京23次,然而卻遭到中共官方的打壓。中共不但包庇犯罪分子,還反過來倒打一耙,將唐慧非法關押,非法勞教1年半。

2013年,在中國網民和眾多媒體的強大輿論壓力下,唐慧案才獲得湖南高院判決勝訴,但是僅僅獲得當局象徵性的賠償,其中侵犯人身自由賠償金(國家賠償)1941元,精神損害撫慰金1000元。

然而,在這樁強姦幼女案的處理過程中,王志安對唐慧母女沒有一絲絲同情,反而在微博上一口咬定唐慧女兒「自幼勾三搭四不正經」,還說中共不予立案很正確,招致了廣大網民的怒罵。(推文:https://twitter.com/yajunwwz/status/1496667557650059268)

有網友說:「早就感覺王志安不是什麼好貨色,沒想到這麼下作。」網友H.I.Kuo說:「看十歲女童會覺得人家不正經的,我會懷疑那個人孌童。」

X帳號「新聞調查」在X平臺做了一個調查。問卷內容是「王志安曾說,唐慧11歲女兒被輪姦,被迫賣淫是因為女孩「勾三搭四」,你認為呢?」

結果,80.7%的人認爲「這是畜生說的話」,還有12.3%的人選擇了「他應該向唐慧和公衆道歉」。(推文:https://twitter.com/xinwendiaocha/status/1615535009913532422)

2.3 胡鑫宇案——王志安為中共活摘洗白

2022年10月14日,江西省上饒市鉛山縣致遠中學高一五班15歲男生胡鑫宇在校內突然離奇消失,下落不明。詭異的是,致遠中學的119個監控器竟「沒能拍到」胡鑫宇的蹤影。

在胡鑫宇消失了整整100多天後,2023年1月28日,中共官方突然宣佈胡鑫宇的遺體被找到了,就在學校旁圍牆邊的樹林裡,並一口咬定遺體是「縊吊」著的。

屍體經過106天卻仍能掛在樹上,而沒有高度腐爛?這也太違反常識了。而且,屍體找到的地方,距離學校才幾百米,中共曾浩浩蕩蕩動員了幾千人,包括搜救犬,地毯式的搜索,居然都沒有找到?

對於中共的離奇謊言,網友嘲諷說,「胡鑫宇生前躲過了所有監控,死後躲過了所有搜索」。

胡鑫宇案重重疑點的背後是中共的「活摘」黑幕。微博大V宋祖德認為,胡鑫宇是被活摘器官了。也有很多人將胡鑫宇之死與中共文聯原副主席高佔祥身上的器官聯繫了起來。

就在全民譴責中共,尋求真相的時候,王志安又跳了出來,一口咬定胡鑫宇是因為心理問題自殺的,狡辯說中共沒有活摘器官,並專門做了一期視頻為中共洗地。

然而一直關注胡鑫宇案的人們都知道,王志安的說法完全是在故意​​混淆視聽。

首先,根據胡鑫宇親友和老師的描述,胡鑫宇自幼是一個非常樂觀積極的孩子。從他的筆記中也可以看到,他能接受自己有缺點,能接受不完美的自己。這樣的孩子怎麼在踏入致遠中學才44天之後,就突然出現心理問題,甚至嚴重到要自殺呢?

其次,中共國的器官移植早已成為一個龐大的產業了,目前中國大陸已是世界第二器官移植大國。由於器官來源無法解釋,國際多個組織經過專業調查後判定,中共活摘罪惡真實存在,且涉及多個被害羣體,包括法輪功學員、維族人士、家庭教會基督徒、上訪民眾,等等。活摘罪惡曝光後,震驚了國際,被自由社會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比如,2019年6月17日,「獨立人民法庭」在英國倫敦舉行終審判決,判定中共對以法輪功學員為主的良心犯進行大規模器官摘取,無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類罪以及酷刑罪。法庭認定,中共是一個犯罪政權。此判決將適用於世界各國、各地區政府、乃至國際法庭,在追究大陸參與強摘良心犯器官的組織或個人罪行的時候,都可直接採納「獨立人民法庭」的判決,無需再做調查取證。

王志安侮辱民眾智商的行為很快就招來大量網友的口誅筆伐。

網友「孩子新的」駁斥王志安:「就這一百多米一百多天愣沒找到不是疑點?不是說搜了幾萬間房子嗎?就在眼皮底下這麼大一個空曠的倉庫就愣沒找過?一具腐屍,那個溫度,別說警犬,你去了都應該聞得到。還有在那個山林裡一隻食腐動物也沒有?在你看來竟毫無疑點。我只能說閣下不是眼瞎了就是心黑了。」

多倫多網友「永觀」說:「剛看了王志安講胡鑫宇案,他真是壞。我一直知道他有認知問題,有立場問題,……他這次言之鑿鑿說中國沒有活摘器官就是裝傻洗地。二十多年前,我朋友的弟弟就是移植醫生,因為要活摘死囚器官,心理受不了而退出了這一行。」

位於美國的獨立學者冷山說:「王志安在談胡鑫宇案時說了兩個觀點:1. 胡是自殺,錄音筆裡有遺言;2. 中國沒有器官活摘,說有的人是在造謠!這樣的言論不是蠢,而是壞,替他的黨媽洗地。和他說唐慧未成年的女兒『勾三搭四』導致被強姦如出一轍!」

2.4 王志安其它一些洗地的典型實例

其實,王志安無道德底線,一直積極為中共洗地、帶風向的例子還有很多。

比如,原四川省綿陽市人民醫院超聲科主任蘭越峯曾揭露醫院過度醫療的創收黑幕,以及貪污地震救災款等內幕。

蘭越峯因講真話而遭到了中共的打壓。期間,王志安出口中傷,將蘭越峯污衊成精神病。

再如,發生在2010年至2012年的浙江溫嶺虐童事件,是浙江省溫嶺市的一名幼兒園教師虐待兒童的惡性事件。溫嶺藍孔雀幼兒園教師顏豔紅在兩年時間裡,涉嫌上百次虐待幼兒園兒童,並將部分虐待情節拍照保留。

2012年此醜聞被媒體揭發後,顏豔紅隨即被藍孔雀幼兒園開除。

可是,王志安卻喪盡天良地對顏豔紅的虐童行為辯護,稱顏豔紅是把孩子放進垃圾桶裡,而不是扔進去的,說那不算虐童……

結語

王志安自詡「流亡海外」的異議人士,卻在「小罵大幫忙」的過程中不斷幫中共漂白,上文提到的只是他為中共洗地之冰山一角。

王志安在有影響力的社會事件上,一貫用最惡毒的心態來揣測被中共迫害的團體和個人,用最陰毒的方式將中共的罪惡合法化、合理化,並將中共暴政造成的災難和相關責任推給社會或個人,不斷為中共洗白。一些職業媒體人擔心兒女遭報不敢說的話,王志安都敢說,他彷彿就是職業找罵的,罵的人越多他就越出名。

在大是大非的問題上,王志安徹底放棄了人性,堪稱人渣、道德敗類。有人說,王志安是華人羣體智商鑑定器。事實上,他更是華人羣體的良知鑑定器。

當然了,不少朋友並不傻,也不壞,而是在無意中被王志安的鬼蜮伎倆欺騙的,這也是筆者為何要寫出此文,好讓朋友們看清王志安與王志安們的底色,不要掉入他們霉暗的邏輯圈套、良知陷阱,被拉去做中共做墊背和殉葬。

在此也忠告所有還在昧著良心給中共洗地的王志安們,中國人歷來都相信善惡必報,這也是一個亙古不變的真理。古人講,欠什麼,還什麼,「禍從口出」,造了口業也得還,也因此,很多給中共站臺、惡語傷人、顛倒是非、散播謊言的名嘴猝死早逝。歷朝歷代留下了很多古訓,做人要有口德,將功贖罪或許是作惡者們唯一的自救機會。切記,「懺悔要在活著的時候。」△(轉自大紀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2/7950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8次)

3.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4.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5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5.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6.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7.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8.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9.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7次)

10.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9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2.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8次)

13.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4.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35次)

15.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10次)

16.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12次)

17.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8.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19.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20.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11次)

21.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22. 美國網紅:懷疑習近平是CIA臥底(視頻) (63,241次)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23.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63,058次)

24.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5.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6.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27.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82次)

28.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專訪
29. 專訪"白紙運動"親歷者:酷刑讓我覺得自己瞎了(多圖) (61,613次)

30.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8次)

31.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2.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33. 秦剛被爆已死 記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應(圖) (61,131次)

34.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級黑 (61,006次)

過不下去了 移民吧!(視頻)
35. 過不下去了 移民吧!(視頻) (60,57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