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神韵感动世界知名艺术家马赫-莫可(图)
 



世界知名艺术家马赫·莫可(右二)与友人相约将再来观看神韵。

【人民报消息】2008年12月28日下午四时,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圣地亚哥三天四场的演出成功落幕。7000名中西方观众跟随着神韵的艺术家们,感受着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中辉煌的一幕幕。当美轮美奂、全善全美的节目呈现在全场观众面前时,人们无不为之惊叹,其中包括知名艺术家马赫-莫可。

马赫-莫可少儿时期已展现艺术天份,14岁时荣获国家级绘画奖,其作品选入高中教科书,15岁首次展开个人画展,拥有建筑和美术双学位,同时还是萨克斯风演奏家。70年代前往巴黎学习时装设计,游历法国、巴西钻研雕刻,随后居美国,发挥创作才能与开展对艺术上的探索。

马赫经常应邀成为许多艺术组织的成员,他的艺术品除了在美国各州、埃及、阿拉伯等地展览,也为许多组织、名流收藏,包括白宫、麦当劳、汉堡王;以及已故前美国总统里根、已故世界男高音歌唱家帕华洛帝等人。

“太漂亮了,色彩丰富,令我感动!”

“色彩是艺术作品本身。”对色彩极为敏锐,有自己独到见解的马赫,在观赏完神韵艺术团的表演后诚服地表示∶“太漂亮了,色彩丰富,让我感动!每一个节目都非常好!那个关于春天的舞蹈(《喜迎春》)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节目《喜迎春》呈现的是春天里百花盛开,清纯亮丽的少女们手舞彩扇,跳起欢快的舞蹈,如朵朵娇艳的鲜花,向人们传递着春天的信息。

“关注那里在发生着什么”

反映中国信仰遭受迫害的舞剧《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尤其让马赫感动:“我看到那个丈夫被抓走并被打死,让我们看到这是现实,是正在发生的事情,就像让人们睁开眼睛去看另一个世界,关注那里在发生着什么。非常感人,在讲述真实的事情,我觉得非常有教育意义,我一定向所有的人推荐(神韵)。”

马赫的日裔女友Nako也表示这个节目最人感动,观看时情不自禁流下了眼泪:“看到那个遭到迫害的人,我哭了。他被拖着走,被打死。如果不让其他国家的人知道这样的事情在发生,就得不到帮助,事实被掩盖着。这个节目最感人。”

当她听说神韵艺术团还将去日本巡演时,马上开始询问有关演出的时间和城市,她说:“我一定要告诉我的妈妈,请她去看!”

“我会让洛杉矶的朋友都来看”

马赫的朋友Christopher T. Turk是一个贸易商,经营进出口鱼类产品,他和自己的俄罗斯裔夫人Ludemira(音)也是第一次看神韵晚会,便被神韵的艺术以及反映的主题深深地感动:“我很喜欢,编舞都很好,很难说哪一个最好,很难说我最喜欢哪一个。”他说自己有一些在洛杉矶的朋友,“我会让他们都来看!”

“明年还会再来”

虽然几个人都是第一次观看神韵晚会,但神韵已经列入了他们明年的安排之中,马赫说:“我是第一次看神韵的演出,但我们还会再来的。”

当他们听说能在贵宾酒会上见到神韵艺术家时,一行四人立即兴致勃勃地赶到酒会现场,和演员及嘉宾一直交谈了很久。

(大纪元记者高凌采访报导,有删节)


***************************************************************

2009神韵全球巡演时间表及购票信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30/4944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酷刑折磨黄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产业(多图)
1. 酷刑折磨黄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产业(多图) (81,461次)

险些被罗干整死的董文华为何又活了(图)
2. 险些被罗干整死的董文华为何又活了(图) (74,265次)

与习近平争权  薄熙来把小胡也骂了(多图)
3. 与习近平争权 薄熙来把小胡也骂了(多图) (73,671次)

4. 李源潮:让周永康下台 薄熙来没市场 (48,507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多图)
5.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多图) (46,705次)

争当老毛!别忘了古月和王立宪的惨死(多图)
6. 争当老毛!别忘了古月和王立宪的惨死(多图) (45,730次)

特大危机警告!一张千古难寻的图片(图)
7. 特大危机警告!一张千古难寻的图片(图) (41,718次)

47岁!主管殃视《实话实说》的陈虻死了(图)
8. 47岁!主管殃视《实话实说》的陈虻死了(图) (40,905次)

“国美”这个内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图)
9. “国美”这个内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图) (40,577次)

美国法院介入  江绵康麻烦来了(图)
10. 美国法院介入 江绵康麻烦来了(图) (39,696次)

说来就来!薄熙来逼唱红歌带来大灾难(图)
11. 说来就来!薄熙来逼唱红歌带来大灾难(图) (38,636次)

这是新华网要闻  不是小笑话(多图)
12. 这是新华网要闻 不是小笑话(多图) (38,378次)

13. 中共吓成孙子!“山寨”春晚PK“山寨春晚” (38,310次)

14. 中央派温家宝视察 令重庆“不折腾” (37,811次)

瞌睡丢官 可拿这些图片去上访(多图)
15. 瞌睡丢官 可拿这些图片去上访(多图) (37,555次)

陈虻没兑现他梦中受点化的这句话(图)
16. 陈虻没兑现他梦中受点化的这句话(图) (37,320次)

圣诞节记者会秦刚大胜姜昆(图)
17. 圣诞节记者会秦刚大胜姜昆(图) (36,150次)

这个退党故事让我抑制不住的笑
18. 这个退党故事让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19. 看了这段儿,高层有一个算一个都对对号 (34,044次)

看看,新华网近期热播什么?(图)
20. 看看,新华网近期热播什么?(图) (33,531次)

21. 中国大陆律师接受法轮功明慧网采访大胆直言(图) (33,482次)

统战破产 “团团圆圆”武斗惊台湾(图)
22. 统战破产 “团团圆圆”武斗惊台湾(图) (33,390次)

京公务员争爆  周永康的公检法无人问津(图)
23. 京公务员争爆 周永康的公检法无人问津(图) (31,625次)

网民办09春晚  节目单毙掉殃视(图)
24. 网民办09春晚 节目单毙掉殃视(图) (31,404次)

中国过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图)
25. 中国过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图) (30,635次)

殃视一亮“山寨”品牌就呈大凶兆(图)
26. 殃视一亮“山寨”品牌就呈大凶兆(图) (30,635次)

重庆人甩黑鸡蛋除灾  薄熙来动警力想歇菜(多图)
27. 重庆人甩黑鸡蛋除灾 薄熙来动警力想歇菜(多图) (30,229次)

新华网图片新闻:薄熙来把钱用在了关键地方(图)
28. 新华网图片新闻:薄熙来把钱用在了关键地方(图) (30,197次)

29. 死穴被点!中共已没力气折腾了 (30,134次)

30. 75年前台湾民间流传的预言书 (29,802次)

31. 小笑话:周永康和江绵恒掐起来了 (29,729次)

32. 中共的“死亡职位”不断添新鬼 (29,486次)

33. 小笑话:老军头广传《说句心里话》(图) (29,231次)

34. 哇,推出手机版!明慧网圣诞大礼物 (28,695次)

35. NO,医学家完全没解开癌症患者的基因秘密 (28,05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