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精彩網語:中共治國三招
 
【人民報消息】中共對中國互聯網用戶的信息封鎖、刪貼、打壓,反而激發起中國民衆無盡的文字創意,衆多鍼砭時事的精彩網語令讀者拍案叫絕、忍俊不禁。

內政三招:維穩,世襲,搞特權!
外交三招:抗議,裝孫,猛砸錢!
經濟三招:賣地,印鈔,挖資源!
軍事三招:吹牛,疊被,文工團!
文化三招:選美,唱紅,大聯歡!
教育三招:改革,收費,造腦殘!
開會三招:同意,舉手,不發言!
腐敗三招:貪污,受賄,上下瞞!
微博三招:刪帖,封號,報國安!

看央視兩條新聞,一條是中央一臺的新聞聯播,報導位於我國東北的玉米種植黃金帶連續十年大豐收,新聞圖文並茂,說玉米棒頂端都長滿玉米,爲十年之最。另一條是中央二臺新聞,說我國牛肉價格將持續高企,主要原因是玉米──飼料──主產地遭遇蟲災,造成減產,價格上漲。尼瑪……

@平壤藝術團金蘭姬:朝鮮人擁有全世界最自由的網絡,光輝的主體思想通過網絡這一先進工具的向世界人民傳播,然而美帝國主義設置了多重防火牆阻礙廣大美國人民學習主體思想,製造了臭名昭著「網絡監獄」。在美帝的干預下,目前全世界能夠自由登錄主體思想網站的國家並不多,只有中國的網絡自由度能和朝鮮媲美。

玉珍: 《人民日報》旗下人民網日前罕見發帖,一批中國貪官政客把子女配偶送美國學習定居,卻在國內高舉反美大旗,大肆頌揚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爲「中國特色」的發展模式大唱讚歌。

他們要拆你的時候,只需一夜; 他們要漲價的時候,只需一天; 他們要加稅的時候,只需幾個月; 要他們禁吃魚翅,卻需要三年; 要他們公示自己的財產、幾十年還沒能完成。

【九罵國民黨】一罵國民黨,新聞盡撒謊;二罵國民黨,稅高如同搶;三罵國民黨,物價拚命漲;四罵國民黨,官員二奶養;五罵國民黨,壟斷惡如狼;六罵國民黨,閹割因特網;七罵國民黨,反貪如搔癢;八罵國民黨:沿途截上訪;九罵國民黨,代表我思想;
【九贊共產黨】一讚共產黨,新聞導向強;二贊共產黨,免稅農民爽;三贊共產黨,房價控制漲;四贊共產黨,官員有人養;五贊共產黨,精英送異邦;六贊共產黨,引導因特網;七贊共產黨,反貪殺文強;八贊共產黨:拆屋不上訪;九贊共產黨,思想放光芒。

身爲中國人犯下列罪行即是漢奸:一、殘害中華人民;二、毀滅中華文化;三、把中華財富送給外族,不允許本國人民分享;四、破壞中華山水環境;五、掠奪中華財富移民到外國;六、出賣中華領土;七、投靠外國出賣中華利益。

1955年中國的人均收入是韓國的3.2倍,日本的1.1倍。 但經過50多年翻天覆地的增長, 2008年中國的人均收入是日本的3%,韓國7%。 但韓國、日本從來沒宣佈自己經濟怎麼翻番, 只有中國是天天說自己翻了很多番。

外交部發言用詞解 1、親切友好的交談──談的不錯;2、坦率交談──分歧很大,無法溝通;3、交換了意見──基本各說各的,沒有達成協議;4、雙方充分交換了意見──雙方吵得厲害;5、增進了雙方的了解──分歧很大;6、嚴重關切──可能要干預,但很可能歇菜;7表示極大憤慨──拿人家真沒轍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0/5737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瘋傳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國:"一開戰就死!" (247,651次)

2. 精彩網語:中共治國三招 (237,246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3.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4.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221,006次)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5.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6. 中國人原本不愛跳樓 (188,600次)

7. 十一「國慶」 一國兩制已死的喪鐘再次響起 (183,645次)

8. 國慶與國殤 中國人承受的另類戰爭(視頻) (133,115次)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9.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24,157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10.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11.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74,232次)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12.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72,441次)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13.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67,802次)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14.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67,018次)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15.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65,985次)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16.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63,812次)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17.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61,857次)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18.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59,062次)

19.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20.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21.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55,544次)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22.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23.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24.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50,980次)

25.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誰? (50,695次)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26.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49,272次)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27.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49,010次)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28.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48,661次)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29.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48,156次)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30.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46,692次)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31.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46,426次)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32.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45,533次)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33.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45,072次)

爭鳴雜誌
34. 爭鳴雜誌"迷你信息"是這樣迷你的(多圖) (44,579次)

章子怡誹謗案開庭 博訊張口舌頭抽筋(圖)
35. 章子怡誹謗案開庭 博訊張口舌頭抽筋(圖) (44,01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