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梦鸽苦请李庄的另一辩护律师高子程(图)
 
李一清
 



李庄的两个辩护律师高子程(左)和陈有西,当时受到人们的尊敬和支持!

【人民报消息】陈有西不堪网友责骂关了微博。李庄的另一辩护律师高子程被梦鸽瞄上,多次苦劝接李天一的二审案子。

据京华时报报导,10月16日晚,有消息称李某某二审辩护律师已确定,分别是长期义务代理农民工讨薪的律师高子程和曾为薛蛮子辩护的戚晓红律师。京华时报记者当即与高子程律师联系,其表示没有确认接案。也就是还在犹豫中。

为什么李天一的二审案子梦鸽瞄上李庄的两个辩护律师陈有西和高子程呢?因为口碑好,因为在网民心目中他们很正义,很不畏权势。

9月26日,李天一等五人强奸案在海淀法院一审宣判。李天一获刑10年,唯一一名成年人被告王某获刑12年,魏某获刑4年,其弟获刑3年缓刑3年,张某判3年缓刑5年。10月11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官方微博,称已受理李天一强奸案两名被告李天一和王某的上诉请求。

10月16日晚,有媒体称,李天一的二审辩护律师已确定。分别是高子程和戚晓红。据媒体报道称,高子程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李天一案一审判决以后,李家人曾几次找过他。而戚晓红则透露,梦鸽是十一期间找到她的,「我跟高律师已经接下李某某的案件,我这边的文件已经给了法院,所以程序上已经确定。」梦鸽原本是想把为李庄辩护的两个律师陈有西和高子程都请来。陈有西臭了之后,当然就没有了价值,所以又请戚晓红。

京华时报记者在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上「多次拨打戚晓红律师的电话,但其均拒绝了来电,并且也没有回复记者的短信,约晚上11点左右,干脆关机。」晚上9点,记者与高子程律师取得了联系,并与其做了如下对话:

记者:已经确定您为李某某案的二审辩护律师,请问您的辩护策略是有罪辩护还是无罪辩护?

高子程:没有确定啊,谁说确定了?

记者:网上已经曝出该消息,戚晓红律师称,已经和高子程律师一起接下此案。

高子程:那是她那样说。

记者:你们两位律师都很有名,为何两人说法不一?

高子程(沉吟了一下):怎么说呢,李某某家人确实在一审后找过我多次…… (此后,高子程没有继续讲)

记者:那您考虑的结果是什么?

高子程:无可奉告。

报导说:电话结束后记者又向高子程律师发送短信,希望其「有可奉告」时可以接受采访。高子程律师回复称「我没有向任何媒体确认过我接了李案」。

显然,高子程律师还在犹豫接还是不接。确实,照记者的话,高子程律师已经很出名了,还不是司马南那种臭名,而是好名声。所以,接,无非与钱有关联;怕接,是怕舆论反弹太大。高子程律师还在挣扎中。

高子程,就算是梦鸽给你500万,这个价钱收买一个人的灵魂,也是太便宜了。不过,令人警惕的是,梦鸽是在挑战人类道德底限,要向人类证明「有钱能使鬼推磨」。可是,高子程律师,你是人哪,你肯定不想作鬼嘛。

说到底,让谁做李天一的辩护律师都不重要,关键在于北京第一中级法院的判决。

大家都不会忘记2006年南京彭宇案的判决使中国社会的道德滑下去一大截。2006年11月20日上午,南京市民徐寿兰老太太在某公交车站等车不慎摔倒在地,正在下车的彭宇见老人摔倒,就好心扶至旁边,并且在其亲属到来以后一起送该老人到医院。因为徐寿兰的亲属说没有带钱,彭宇还垫付了200元医药费。一个多月后,2007年1月4日,徐老太将彭宇告上了法庭,说是被正在下车的市民彭宇撞倒,彭宇在网上喊冤。2007年9月5日,南京市鼓楼区法院主审法官王浩对彭宇案做出了一审判决,判「被告彭宇在此判决生效的10日内一次性给付原告人民币45876元,10日内给付」,理由是:你没撞人,你凭什么送老太太去医院,还垫付医药费!

自此以后,很多老人跌倒没人敢扶起,甚至因延误治疗而死亡。李双江今年快80岁了,保不准哪天一不留神跌倒在地,就冲着他有个魔鬼一样的老婆,有钱请律师讹你,哪个敢扶啊!社会上流传一句话「损人利己」,其实恰恰相反,损人不但不利己,还害己。

梦鸽请大律师非要把儿子轮奸整成无罪,若法院判决轮奸无罪,这不但对于社会非常危险,对她自己更是危险。梦鸽还算年轻,并且有几分姿色。保不准哪天被10个人绑架了、轮奸了,轻了致残,重了没命。也许到那时,梦鸽说:你们知道不知道我是谁?轮奸犯们会说:正因为知道你是谁,才敢放心大胆的轮了你,因为你说轮奸无罪,心很干净!

古语中有这么一句话「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看到一个帖子,说要让李天一把他妈梦鸽给轮了。居然没有人跟帖说这种诅咒太恶毒了。

到现在为止,谁也说不准此案判决不公正会出什么事。不管怎么折腾,梦鸽不应该忘了自己也是个女人,轮奸无罪对她没有半点好处。

最后要说的是,彭宇案主审法官王浩被调离作为对网民愤怒的回应。事实证明,李天一的辩护律师上一个臭一个。不知道高子程律师是否有女儿,但可以确定的是一定有母亲和妻子。将心比心是基本人性,善恶有报是老祖宗的教诲,别让自己变成过街老鼠。△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16/5861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要让党愁咱不愁 (400,661次)

2. 段子:一个高位截瘫的国度 (393,964次)

夏俊峰被活摘了器官,因为党需要(图)
3. 夏俊峰被活摘了器官,因为党需要(图) (372,853次)

十一前夕 江泽民27炮轰向习近平(多图/视频)
4. 十一前夕 江泽民27炮轰向习近平(多图/视频) (242,863次)

5. 见钱财昧心负人 梦成犬补过免咎 (224,507次)

6. 我为什么要修改这个顺口溜 (179,690次)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6)(多图)
7.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6)(多图) (168,216次)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下)
8.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下) (151,880次)

谁这么损?!刊登宋祖英这两张图片(图)
9. 谁这么损?!刊登宋祖英这两张图片(图) (143,438次)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图)
10.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图) (140,324次)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上)
11.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上) (136,468次)

江泽民脸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儿了(多图)
12. 江泽民脸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儿了(多图) (134,883次)

未施麻药 夏俊峰被活着开膛(图)
13. 未施麻药 夏俊峰被活着开膛(图) (133,793次)

江泽民首次在新华网公开否认薄家指证(多图)
14. 江泽民首次在新华网公开否认薄家指证(多图) (125,310次)

在飞来横财时 有勇气做最对的事(图)
15. 在飞来横财时 有勇气做最对的事(图) (121,047次)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秽视频出售的铁证(图)
16.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秽视频出售的铁证(图) (120,443次)

轮回转世! 我特别爱吃海鲜的原因(多图)
17. 轮回转世! 我特别爱吃海鲜的原因(多图) (118,601次)

Google露三点…未婚者勿入(多图)
18. Google露三点…未婚者勿入(多图) (115,196次)

从江出卖法卡山到党炫耀武元甲102岁去世(多图)
19. 从江出卖法卡山到党炫耀武元甲102岁去世(多图) (113,658次)

老江冰岛做榜样 中国旅游团美国给党坏菜(图)
20. 老江冰岛做榜样 中国旅游团美国给党坏菜(图) (105,236次)

欠扁!江泽民绝不做李鸿章第二(多图)
21. 欠扁!江泽民绝不做李鸿章第二(多图) (105,001次)

把锅砸了!一个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编为经济“特使”(多图)
22. 把锅砸了!一个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编为经济“特使”(多图) (98,314次)

党拿这个新闻当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窃笑(多图)
23. 党拿这个新闻当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窃笑(多图) (94,623次)

64年!7常委哭丧脸 天安门吊唁十一(多图)
24. 64年!7常委哭丧脸 天安门吊唁十一(多图) (86,048次)

刘云山给江打气过量  把英子给打爆了(图)
25. 刘云山给江打气过量 把英子给打爆了(图) (85,575次)

有感美政府关门 我吃上五根油条(多图)
26. 有感美政府关门 我吃上五根油条(多图) (85,339次)

十一趣闻!天安门垃圾 党就不让你看(多图)
27. 十一趣闻!天安门垃圾 党就不让你看(多图) (84,139次)

美科学家被外星人选中 经历难忘奇遇(多图)
28. 美科学家被外星人选中 经历难忘奇遇(多图) (83,664次)

三个轰动世界大案 公审死了两个人(多图)
29. 三个轰动世界大案 公审死了两个人(多图) (83,524次)

梦鸽苦请李庄的另一辩护律师高子程(图)
30. 梦鸽苦请李庄的另一辩护律师高子程(图) (83,251次)

海军脦瑟啥呀,不就江泽民那点事(图)
31. 海军脦瑟啥呀,不就江泽民那点事(图) (83,041次)

新华网:金正恩笑了!没人搔胳肢窝(多图)
32. 新华网:金正恩笑了!没人搔胳肢窝(多图) (82,548次)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泽民一样犯二晕菜(多图)
33.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泽民一样犯二晕菜(多图) (78,076次)

韩寒陈有西“掉粉”的启示(图)
34. 韩寒陈有西“掉粉”的启示(图) (77,494次)

新华网拉皮条:来,还是党妈好!(图)
35. 新华网拉皮条:来,还是党妈好!(图) (75,13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