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梁新
 



左为高智晟律师,右为江系打手、北京司法局长于泓源。

【人民报消息】高智晟律师曾勇于为中共眼中的敏感个案辩护,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地下基督教徒以及与官员发生纠纷的底层农民和私营企业家。 2005年11月,高智晟与妻子公开宣布退出共产党。

在其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里,高智晟律师记录了2011年初在北京武警囚禁他的地下室里,和北京司法局局长于泓源的最后一次对话。

高律师写道,在他和于泓源最后一次见面时,其再次对高智晟恐吓利诱,十分嚣张。于泓源气呼呼地对高智晟说:「我这里把话说明了,共产党如果明天灭亡,我今天晚上一定会弄死你,我心里就专惦记着这事,一看共产党要完蛋了,我替共产党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干掉你,那时候,我知道我好过不了,你也别想好活了。」

2010年2月26日于泓源被任命为北京市司法局局长,其曾任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副分局长,北京市公安局政治部干部处副处长,北京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治安处处长,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等职。现任北京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司法局局长,北京市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北京市委政法委员。这样的人一路升迁并不奇怪。

薄一波1983年曾说过:「江青一宣布我是叛徒,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那年薄熙来还不到17岁。

「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是中国共产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寥寥几句把党是什么东西,薄熙来是什么东西,说的再明白不过了。

薄熙来还真的一路恶绩一路丑闻的升上来了,进了中共决策层,这说明阴毒的薄一波对中共对薄熙来都没有看走眼。他就是明明白白跟党走的。于泓源也是非常清楚党是什么东西。

当时高智晟被关押在一个异常潮湿的地下室里,窗户被堵死,而这正是于泓源的命令。武警部队甚至不能决定是否允许高智晟在外面晾晒被褥。

于泓源说:「环境差,就等你一句话,你的关押环境改变,就是你个人命运的大改变也都在你的手里。怎么改?是大改还是小改,都就等你一句话。」

高智晟写道:「有人会认为抗争付出的代价太大,(看管他的警察中,有不少人与他讨论过这一话题,几乎都认为抗争的代价太过于惨重),那是个外行观点,如果你选择了怯弱,你付出的代价则更是无边沿的惨重。」

让于泓源想不到的是,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大,习近平上台后便把政法委降格了,把中央政法委书记从政治局常委降回政治局委员。接着,政法委系统被有计划的清洗。

2014年7月29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落马。 8月7日高智晟三年冤狱届满出狱。

2014年10月十八大四中全会上,习近平提出了「依法治国」,宣布「重大决策终身责任制」。 2015年6月5日,习近平主导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13次会议,推出了有关国企改革和司法改革等系列措施,最突出的一点是针对司法、特别是法官的管理问题。

2016年1月22日至23日,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习近平对会议再次作出指示,要求政法系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提高司法公信力」。

于泓源发的狠誓将兑现。(文/梁新)△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12/6431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纪念刘华清诞辰 习让老江抽筋(多图)
1. 纪念刘华清诞辰 习让老江抽筋(多图) (521,563次)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2.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520,338次)

宇宙之迷!是谁销毁了扫帚星(多图/视频)
3. 宇宙之迷!是谁销毁了扫帚星(多图/视频) (313,709次)

银河系已经改变 推背图不准了(多图)
4. 银河系已经改变 推背图不准了(多图) (269,304次)

精神即是物质:量子力学与佛学相互交融(多图)
5. 精神即是物质:量子力学与佛学相互交融(多图) (227,391次)

小行星疯撞地球 无法同归于尽(多图)
6. 小行星疯撞地球 无法同归于尽(多图) (213,023次)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7.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212,270次)

天文学家发现太阳系附近隐藏着上百颗棕矮星(多图)
8. 天文学家发现太阳系附近隐藏着上百颗棕矮星(多图) (187,378次)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9.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183,839次)

前所未有 恒星
10. 前所未有 恒星"闪光灯"每2分钟亮一次(多图) (182,101次)

奇异恒星多次爆炸原因不明 想告诉人类什么(多图)
11. 奇异恒星多次爆炸原因不明 想告诉人类什么(多图) (180,880次)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2.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71,416次)

只有习近平能治住这黑心疯娘们儿(多图)
13. 只有习近平能治住这黑心疯娘们儿(多图) (158,446次)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4.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51,440次)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5.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45,388次)

张春贤被免职当天 新疆官场倒一片(图)
16. 张春贤被免职当天 新疆官场倒一片(图) (142,087次)

江快了!新华社一篇极重要文章(图)
17. 江快了!新华社一篇极重要文章(图) (141,542次)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18.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140,522次)

两天俩重要会议,张德江均缺席 (图)
19. 两天俩重要会议,张德江均缺席 (图) (136,845次)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20.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134,596次)

核弹炸江!胡锦涛文选全国发行 (图)
21. 核弹炸江!胡锦涛文选全国发行 (图) (133,801次)

法总统候选人认为政教应该分开(多图)
22. 法总统候选人认为政教应该分开(多图) (106,778次)

酉阳惊现一奇特东西 曝光科学忒愚(多图)
23. 酉阳惊现一奇特东西 曝光科学忒愚(多图) (99,612次)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24.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87,650次)

危险又自私的行为 请勿模仿(图)
25. 危险又自私的行为 请勿模仿(图) (46,808次)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26.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46,563次)

被网约车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脱困(图)
27. 被网约车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脱困(图) (46,032次)

女子撕毁假钞 换给卖菜老人真钞(图)
28. 女子撕毁假钞 换给卖菜老人真钞(图) (45,698次)

南美神秘圆形小岛会自转 科学家无解(图)
29. 南美神秘圆形小岛会自转 科学家无解(图) (45,307次)

两少年惨遭敲断锁骨 被逼碰瓷敲诈(图)
30. 两少年惨遭敲断锁骨 被逼碰瓷敲诈(图) (45,132次)

老人丢失7500元 女孩拾金不昧拒酬谢(图)
31. 老人丢失7500元 女孩拾金不昧拒酬谢(图) (45,127次)

陈至立乱象 广东二千高一新生被劝退(图)
32. 陈至立乱象 广东二千高一新生被劝退(图) (44,778次)

韩国首次承认36年前曾尝试拦截UFO(图)
33. 韩国首次承认36年前曾尝试拦截UFO(图) (44,035次)

不太可能幸存的奇迹之人(图)
34. 不太可能幸存的奇迹之人(图) (43,919次)

以打坐管教违规学生 美国小学成效惊人(图)
35. 以打坐管教违规学生 美国小学成效惊人(图) (43,49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