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打起來了!習下榻飯店附近再爆發激烈衝突
 
【人民報消息】11月16日,中共黨魁習近平在三藩市莫斯康會議中心( Moscone Center )參加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高峯會,並會見各國首腦。在莫斯康會議中心和習近平下榻的凱悅酒店附近,親共僑團和抗議者再次爆發衝突。

據美國之音報導,週四,全美各地幾百名中國民運人權人士、以及主張西藏、新疆、香港獨立的活動人士組成的抗議人羣在舊金山APEC會場和習近平下榻的凱悅酒店附近抗議中共獨裁、習近平暴政。

習近平下榻飯店附近再次爆發衝突

11月16日中午,中國民主黨抗議羣體在三藩市凱悅酒店對面的街口集會抗議習近平暴政。他們高喊口號:「中共解體、習近平下臺!」

據自由亞洲報導,在舊金山第四街,其中一場暴力衝突爆發,抗議者和歡迎者進行了激烈的打鬥,後被警方隔開。在場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執行長陳闖創,被歡迎習近平的羣衆以刺激性噴霧射中,雙眼無法睜開,並向到場阻攔衝突的警察講述了這一情況。

接着,抗議者試圖找出噴射噴霧的民衆,雙方又一次進行了打鬥,後被警察阻止。陳闖創在警方保護下離場時,接受了記者採訪,他說:「我首先要去救護車、去醫院,(因爲)我這個眼睛。昨天我的眼鏡就已經被他們撕毀了,我現在有理由懷疑他們是針對着我來的。」

陳闖創向警方報案,在場的警察對他做了訊問和筆錄。

陳闖創接受了美國之音記者的訪問。他說:「我們昨天在這裡,和法輪功的朋友、藏人朋友在這裡抗議習近平暴政,和歡迎習近平的人羣對壘。因為習近平可能是最後一次訪美,我們看到了他們極盡可能的瘋狂。我們今天又來到這個地方和他們對壘。好消息是我們今天看到他們已經沒有什麼熱情。我們在這裡抗議原因是因為習近平迫害了所有人。在過去三年大瘟疫中,幾億人都作為囚徒被關在家裡。我們要為這些在瘟疫中遇難的人來抗議!」

根據陳闖創律師介紹,當他和民主抗議人士走到第四街口的時候,突然有中國僑團的人竄出來搶奪他們的標語。從懷裡掏出胡椒噴霧噴向陳闖創的眼睛。攻擊者很快逃進人羣,發生扭打,後來警察趕過來分開互毆的人羣。警察帶著陳闖創律師去洗眼睛和做筆錄。

陳闖創對記者和警察說:「他們搶奪我們的抗議標語,拿出辣椒水對我進行襲擊,襲擊了我和朱東東兩個人。我們也看到了舊金山執勤的警察,絲毫不作為,不抓這些人,這是非常清楚的。他們上來搶我們的標語,我們路過而己。我現在首先要去醫院,昨天我的眼鏡就被他們損毀了,我現在有理由懷疑他們是針對我。我如果戴著眼鏡的話,我不會眼睛直接遭到這麼多的襲擊。」

中國民主黨黨員耿冠軍告訴美國之音記者:「今天中國僑團的人和民主人權抗議羣體的肢體衝突增多,多達十餘次。他們太放肆了!我們中國民主黨成員已經在網路上公佈了打人視頻,並徵集打人者的線索。希望美國警察將這些暴力分子繩之以法。」

法輪功和其他羣體的抗議

11月16日一大早法輪功信仰羣體在習近平的車隊出入APEC會場的街口的四個街角都掛上了橫幅,開始抗議中共對法輪功信眾的鎮壓。他們的條幅寫著「7·20反迫害24年」、「共同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標語。有大批法輪功學員在街上打坐、靜坐抗議中共迫害。

其中一位法輪功學員接受了美國之音記者的訪問。她說:「我叫丁悅,來自中國黑龍江,我來到這裡是為我的媽媽孟昭紅進行抗議。她是法輪功學員,她曾在2008奧運維穩時,因為信仰被中共抓捕。今年5月的時候,中共又將她抓捕,對她施以酷刑。她這次是第四次被抓捕,這次她被冤判了四年,現在我們正在上訴中。我在這裡抗議是想在APEC會議期間,讓全世界的人和各國元首都看到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真相。立刻釋放我媽媽,還有所有被冤屈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中午時分,又有大批從美國各地前來的信仰團體和反共人士在習近平下榻的凱悅酒店周圍的街區遊行,抗議習近平暴政。

中國留學生徐仕耿也在現場舉牌抗議習近平,他說他受夠了中共在疫情時期的封控,他必須出來抗議。他向美國之音的記者表示:「我因為在疫情期間抗議封控、呼籲解封,被中共關押了整整一晚,他們收走了我的手機,第二天還去抄我的家,收走了我的電腦。並且不斷地打電話騷擾我、對我進行監控。我那時候很害怕,他們敲門強制帶走我,於是我開始吃一些精神類的藥物。我現在來到美國,我必須出來抗議中共對我和中國人民的迫害。」

用行為藝術進行抗議

11月15日曾在凱悅酒店附近和親共人士交鋒、受傷的中國民主黨黨員王中偉,今天又帶著他的「皇帝抗議團」來到君悅酒店附近進行抗議。他告訴美國之音的記者:「我今天戴著墨鏡,因為我的眼睛昨天受傷了,手也受傷了。但我們並不懼怕,今天照樣來這裡抗議'中共皇帝'習近平。」他再次強調: 「我們是和平抗議。如果對方今天還敢動手打人,我們一定要打回去!」

從洛杉磯趕到三藩市的馬林夫婦來到凱悅酒店附近抗議習近平。馬林夫婦在洛杉磯經營民宿,他們今天穿著道具服裝,扮演象徵習近平的「維尼熊」,喊著「抗議中共獨裁、習近平下臺」的口號。

接著一個抗議隊伍敲鑼打鼓得來到了路人面前。洛杉磯民主人士界力建帶著他的朋友,手舉「裸體皇帝習近平」的畫像,和寫有「結束中共獨裁暴政」的標語。他們還推著大的擴音器,播放界力建唱的「打倒共產黨,為人民報仇」的搞笑歌曲,歡樂反共。

界力建告訴美國之音的記者:「中共僑團的人說我們是賣國賊,要用紅旗圍住我們,旁邊有警察在執勤,即時制止了他們。幸虧今天有警察在旁邊,否則就會發生更大的暴力衝突,因為他們旗桿底下有尖銳的武器,他們用來做武器毆打抗議人士,會對我們有很大的傷害,已經有一些來抗議的兄弟姐妹受到了傷害。今天我們做好了準備,我們會沉重打擊這些暴力分子,來保護我們的安全!」

對於美國三藩市有許多民主人權團體抗議習近平訪美和因此爆發的衝突,中共媒體沒有報道。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7/7874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2.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3.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4.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5.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6.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7.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8.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9.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10.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2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11.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3次)

12.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2次)

13.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4.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15.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3次)

16.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0次)

17.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18.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19.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0.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21.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22.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3.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24.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25.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26.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27.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28.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29.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6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30.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31. 李尚福秦剛欲舉大事 奉李克強為君 導致克強遭暗殺 (79,081次)

32.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57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33.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1次)

34.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35.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