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全球頂尖情報機構警告北京
 
周曉輝
 
【人民報消息】說到以色列的摩薩德,那可是與美國中央情報局、英國軍情六處和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克格勃)齊名的全球頂尖情報機構,其情報蒐集能力、防範恐怖活動、瓦解陰謀等能力及行動在世界上也是名列前茅。

其曾經完成的一系列驚天任務包括:對敵對國家持續發動隱蔽戰爭,阻止其研發核武;竊取赫魯曉夫在蘇共二十大所作的反對斯大林的祕密報告,轉交美國公佈,引發反蘇風潮;千里追捕納粹戰犯艾希曼,令其最終受到應有的懲罰;策反伊拉克飛行員獲得蘇制米格-21戰機,協助軍方打贏了第三次中東戰爭……這些任務不但決定著以色列的命運,也牽動著世界大局。

當然,摩薩德也並非沒有敗績,比如其在阿曼暗殺「哈馬斯」領導人行動失敗,此次就哈馬斯恐襲也沒能提前預警等。但不管怎樣,作為世界四大頂尖情報組織之一的摩薩德,在保護以色列人、維護以色列國土安全上的巨大貢獻是無法抹殺的。

就是這樣一個讓恐怖分子膽寒的情報組織,11月14日卻於其在X平臺上的官方帳號上發布了一個揭露中共反以色列小粉紅李卓栩造假的視頻,並明確寫道:「我們告訴大家的一個祕密就是:她自8月下旬起就已經不在以色列!」「她身後的警報器是假的!」

而視頻則整理了李卓栩的反以言論和造假內容。在其多個視頻中,提及「猶太人大屠殺」、「以色列強制巴勒斯坦領土」、「以色列歧視巴勒斯坦人」等聳人聽聞言論,並以在以色列的「留學生」身分對以哈衝突中的以色列進行了歪曲性描述。

視頻還提到中共喉舌鳳凰衛視對李卓栩進行了採訪。李通過與其巴勒斯坦朋友的電話連線,稱加沙地帶「斷水斷電缺食物,一人一天最多一個麵包」,該採訪在擁有2800萬訂閱者的鳳凰衛視抖音上發布。

然而,摩薩德披露的信息顯示,李卓栩在8月下旬完成學業後就再未踏足以色列,其在10月7日以哈衝突中的所謂「第一視角」的報導都是虛假的,影像中出現的以色列地標建築等是後期合成的。

其實,早在10月15日,就有海外爆料稱:一個名為 @阿美有大臉 的小紅書博主,雖曾有留學以色列經歷,但當巴以衝突發生時已回國實習,她在私信邀約當地留學生拍攝正能量素材未果後,親自上陣拍攝「假裝在以色列」系列視頻,刻意向公眾傳遞虛假信息。

另一名網友在恐襲發生後也證實了李卓栩造假之事。帳號是whyyoutouzhele的網友表示,目前,在以色列留學圈瘋傳一個奇葩事件。一名此前在耶路撒冷讀書,實際上已經回國的留學生私信很多同學,希望找當地留學生拍正能量視頻。視頻的要求:在防空洞裡拍攝,說領事館一直在安撫留學生的情緒,中國飛機一直保持運力輸送學生回國等。在被所有同學拒絕說謊後,決定自己親自上陣,在國內拍攝視頻假裝自己在以色列,說自己在防空洞裡,別的國家飛機停運了,中國的飛機一直保持運力,大使館和學聯正在積極救援等不實信息。被網友發現她的IP在北京。隨後有不少同學在網上發出該學生此前找他們錄視頻並承認自己不在以色列的截圖。至於她為什麼要找人錄視頻,為什麼最後要自己錄視頻,同學們不得而知。

從李卓栩的一系列長期反以色列的表現看,很難相信她僅僅是一個普通的小粉紅。如果背後沒有中共大外宣的支持,她如何可以接受鳳凰網的採訪?如何可以快速製作出一系列反以視頻?如何主動為中共大使館開脫?她的背後究竟是多少人的團隊?

而摩薩德既然能夠推出全面揭謊視頻,就表明其知曉李卓栩不過是在前臺替中共站臺的小卒。對於這個小卒而言,將付出的代價就是未來再想進入以色列恐怕是難上加難了;對於其背後的中共來說,摩薩德釋放的警告意味濃厚。

要知道,任何一個相信普世價值的政府和個體,都不會容忍這種針對平民的恐怖襲擊的。無能的哈馬斯拿無辜的平民撒氣,將他們綁做人質,只能凸顯他們的卑劣、無恥和殘忍。

而與哈馬斯一丘之貉的中共,在恐襲後的偏袒有目共睹。在國際社會的一片譴責聲中,中共非但不對哈馬斯恐怖主義行徑予以譴責,反而「呼籲有關各方保持冷靜剋制,立即停火,保護平民,防止局勢進一步惡化」。貌似「不偏不倚」,實則是在偏袒哈馬斯。

中共當局是這樣的態度,中共黨媒的相關報導也在淡化哈馬斯主動發動攻擊,以及對以色列平民的殘殺等真相。筆者就聽一個華裔說,他和朋友在抖音上看到的是以色列對加沙的攻擊和對巴勒斯坦平民的慘死,在聽我講之前,完全不知道原來是哈馬斯率先發起了恐襲,並殺害那麼多無辜的平民。試想,有多少看李卓栩視頻和抖音的中國人、海外華人中了中共的毒呢?中共真是處心積慮在每一件重大事情上欺騙老百姓。

中共如此善惡不分的態度,對於因歷史原因對中共政權友好並長期給予經濟軍事技術支持的以色列不啻是一記重擊,也讓他們十分不解。在恐襲發生後不久,以色列駐中國大使館就在社交媒體平臺X(推特)上寫道:「我們也希望中(共)國能夠在以色列這個困難時刻向以色列提供聲援和支援。」以色列駐北京大使館高級官員尤瓦爾·瓦克斯也告訴記者,「當人們在街頭被謀殺、屠殺時,現在不是呼籲兩國解決方案的時候。」

但迄今仍未譴責並偏袒哈馬斯的中共,已經讓以色列看清了中共的真正嘴臉。生活在以色列的中東問題專家張平教授不久前寫道:「這場衝突深深地改變了以色列人對中國的看法。到目前為止,以色列依然是西方國家中對中國最友好的,但最近幾天,我親眼看到、親耳聽到這種友好態度塌方式陷落,很多對華非常友好的人士對中國深感失望。以色列聲明中的『深感失望』並非空話。」或許,張平教授應該教會以色列人,區分「中國」和「中共」的重要性。

深感失望的以色列開始表明自己對中共的最新態度。

一、通過釋放揭謊視頻向北京發出警告,而憑藉以色列摩薩德的情報能力,應該不難找出中國坊間傳出的中共祕密在政治經濟軍事上支持哈馬斯的更多證據。未來摩薩德還會曝出什麼料呢?

二、以色列將從印度引進勞工,而非中國。

與中共以及眾多發展中國家偏袒哈馬斯的態度不同,印度在恐襲後堅決站在了以色列一邊。為了表達對印度總理莫迪的支持,以色列採取了一個行動。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近日,以色列建築商協會稱,他們正在與印度方面進行談判,並且已經向以色列政府提出申請,要求政府批准他們引入10萬名印度勞工,以取代自衝突爆發以來被吊銷工作許可證並被驅逐出境的巴勒斯坦工人,使整個行業能夠恢復正常運營。

張平教授對此的評論是「以前這種事情都優先考慮中國勞工的」。如今以色列將中國勞工排除在外,傳遞的是什麼信號北京心知肚明。在外匯驟減、經濟蕭條、失業率居高不下的背景下,北京無疑失去了一個賺取外匯的機會。

以色列對中共態度的轉變這只是開始,未來以色列在減少對北京的援助的同時,是否會加強與臺灣的聯繫呢?在中東攪局未成功的中共,卻成功地推遠了以色列。△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8/7875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2.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3.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4.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5.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6.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7.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8.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2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10.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3次)

11.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2次)

12.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3.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14.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3次)

15.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0次)

16.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17.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18.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19.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20.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1.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22.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23.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24.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25.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26.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27.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6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28.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29. 李尚福秦剛欲舉大事 奉李克強為君 導致克強遭暗殺 (79,081次)

30.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57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31.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1次)

32.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6次)

33.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34.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35. 300萬人獻花悼李克強 習震怒 嚴厲批評安徽省委 (77,15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