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2023年 中共高官「被失蹤年」
 
【人民報消息】2023年,中共政壇的一個突出特點是,一批中共黨政軍高官「被失蹤」,其中至少包括4名中共黨和國家領導人(1名正國級、3名副國級)。

這些「被失蹤」的黨政軍高官名單如下:

(1)中央委員、國務委員、外交部長秦剛;
(2)中央委員、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國防部長、前裝備發展部部長、上將李尚福;
(3)前中央委員、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國防部長、首任火箭軍司令員、上將魏鳳和;
(4)中央委員、前火箭軍司令員、上將李玉超;
(5)中央委員、前火箭軍政委、上將徐忠波;
(6)火箭軍副司令、中將劉光斌;
(7)前火箭軍副司令、現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中將張振中;
(8)火箭軍副司令、中將李傳廣;
(9)候補中央委員、火箭軍參謀長、中將孫金明;
(10)前火箭軍副司令、現中央軍委聯合作戰指揮中心指揮員、中將李軍;
(11)前火箭軍參謀長、少將張軍祥;
(12)火箭軍裝備部副部長、少將李同建;
(13)火箭軍裝備部部長、少將呂宏;
(14)戰略支援部隊副司令、戰略支援部隊航天系統部司令員、中將尚宏;
(15)戰略支援部隊司令員、上將巨乾生;
(16)海軍副司令、前裝備發展部副部長、中將馮丹宇;
(17)南部戰區海軍司令、前裝備發展部副部長、中將鞠新春;
(18)裝備發展部副部長、少將夏清月;
(19)裝備發展部副部長、少將饒文敏;
(20)北部戰區副司令員兼海軍北海艦隊司令、中將王大忠;
(21)中國兵器工業集團董事長劉石泉;
(22)候補中委、中國航天科工集團董事長袁潔;
(23)中國兵器裝備集團總經理陳國瑛;
(24)前中國航空工業集團董事長譚瑞松;
(25)原國防大學政委、前中共國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上將劉亞洲。

以上「被失蹤」中共黨政軍高官名單,是筆者根據海內外的公開報導整理出來的。

從報導看,以上25名中共黨政軍高官,可能是因腐敗問題被查。

根據以往的慣例,中共高官被查,中紀委國家監察委網站都會發布消息:XXX「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中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但是,以上25名高官「被失蹤」後,中紀委國家監察委網站沒有發布任何消息。

根據中共的刑事訴訟法,對於違法的中國公民展開刑事調查,比如傳訊、刑事拘留、逮捕、起訴、審判,都要走相關的法律程序。

但是,至今為止,沒有一家中共黨媒報導上述25名「被失蹤」高官受到刑事調查的消息。

從中共黨媒報導看,到目前為止可以得到的信息的是:秦剛已被免外長、國務委員職務,仍保留中央委員職務;李尚福被免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國防部長職務,仍保留中央委員職務;李玉超、徐忠波被免火箭軍司令員、政委職務,仍保留中央委員職務。

至於秦剛、李尚福、李玉超、徐忠波為什麼被免行政職務或軍職,卻保留中央委員職務,中共對外沒有發布任何消息。

4月12日,中共黨媒「紅色文化網」發表署名賀蘭峯的文章《劉亞洲在為誰殉道?》,痛斥劉亞洲是「一個典型的野心家和陰謀家」。

中共十八大以來,被中共黨媒稱為「野心家、陰謀家」的高官,有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薄熙來、孫政才、令計劃等。他們都是被中共當局查辦的嚴重腐敗分子。

他們之所以被稱為「野心家、陰謀家」,是因為他們被認為「妄圖攫取黨和國家權力」。

根據上述情況判斷,原國防大學政委、前中共國家主席李先念女婿、上將劉亞洲,因嚴重腐敗問題被查,應該是確定無疑的了,而且,他很可能在政治上犯了「妄圖攫取黨和國家權力」之罪。

但是,至今,中共最重要的黨媒,如新華社、人民日報、中央電視臺等,對劉亞洲被查,沒有任何報導。

中共憲法第37條規定:「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禁止非法拘禁和以其他方法非法剝奪或者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

據此,從法理上講,中國公民不應該出現讓外界一無所知的「被失蹤」現象。

但是,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老百姓的人身自由,隨時隨地都可能被中共侵犯;老百姓「被失蹤」現象,長期存在。

以高智晟為例。2017年8月13日,高智晟在陝西老家「被失蹤」。至今,已「被失蹤」6年零3個多月,活不見人,死不見屍。

6年多來,高智晟的妻子兒女、親朋好友,美國政府及相關國際組織等,都在尋找高智晟的下落。但至今,中共當局全都視而不見,充耳不聞。

2019年,當香港政府準備修改有關法規,允許中共到香港抓人,然後送到中國大陸受審時,香港爆發了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民眾抗議活動——反送中運動。

當時,香港民眾最大的擔心是:香港人一旦「被送中」,可能「被失蹤」;一旦「被失蹤」,在中共的黑箱操作下,「被酷刑」「被死亡」等各種侵犯人權的事都可能發生。

為了防止這種嚴重侵犯人權的事件發生,最多時,有200多萬香港人走上街頭,遊行、抗議、示威,提出反送中的「五大訴求」。

但是,香港民眾的合理訴求,不僅沒有得到中共的正面回應,相反,中共不斷升級暴力鎮壓,硬是把香港反送中運動鎮壓下去了。

香港反送中運動僅僅過了三年多,「被失蹤」事件,不僅在中國老百姓身上發生,也發生在中共黨政軍高官身上。

談到2023年中共高官「被失蹤」,還有三個高官不得不講:一是前中央警衛局局長、中將王少軍;二是前火箭軍副司令、中將吳國華;三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

王少軍曾經是中共黨魁習近平的「貼身侍衛」。

4月26日,王少軍突然「因病」去世。4月27日,微信公眾號「中警中誠」發布王少軍訃告,稱其遺體告別儀式定於4月30日上午在解放軍總醫院告別室舉行。

但是,大紀元記者當時查看「中警中誠」相關鏈接顯示,此內容因違規無法查看,由用戶投訴並經平臺審核,涉及發布不實信息、混淆用戶視聽。在大陸微博和百度也查不到相關消息。

直到7月24日,新華社才正式報導王少軍的死訊。

為什麼4月27日王少軍死訊一傳出就被中共當局封殺?為什麼中共當局要在王少軍「病死」近3個月後才發布他的死訊?

上述反常現象表明:王少軍之死很可疑。故此,將王少軍列入「被失蹤」名單。

7月27日晚,澎湃新聞發布一則消息:記者從吳國華中將親友處獲悉,火箭軍原副司令員吳國華,因病醫治無效,7月4日在北京逝世,享年66歲。

這則消息很奇怪:第一,記者不是從官方渠道獲得消息,而是從吳國華親友處獲得消息;第二,這則消息發布後,很快被刪除了;第三,7月23日,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張震之子張小陽在網上發布一則消息:當天,他到吳國華家中弔唁,得知吳國華是在家中三樓廁所上吊自殺的。但「據說組織上前天下了結論:『因病醫治無效死亡』。」

吳國華之死也很反常,明明是自殺,中共卻非要說是「病亡」。中共當局至今沒有發布吳國華的死訊。因此,這裡也將吳國華列入「被失蹤」名單。

10月27日,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突然在上海死亡,時年68歲。李克強成為中共建政74年來離任年紀最輕、離世卻最早的總理。

此時,李克強退休僅7個月,是退休常委中最年輕的,且享有最好的醫療保健條件。

李克強之死有很多疑點。海內外許多人質疑:李克強是「被死亡」。故此,也將李克強列入「被失蹤」名單。

高智晟的「被失蹤」表明:在中國,老百姓的人身安全是沒有保障的。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被失蹤」表明:在中國,沒有一個高官是安全的。

1941年6月1日,美國總統羅斯福在國會發表演講時,提出各國人民都應該享有四項基本自由:(1)言論自由(Freedom of speech);信仰自由(Freedom of worship);免於匱乏的自由(Freedom from want);免於恐懼的自由(Freedom from fear)。

到了21世紀的今天,全世界信奉普世價值的國家和地區,基本實現「四大自由」。

但在中共建政74年後的今天,在中國,「四大自由」一條也沒有實現。

進入2023年,上至前中共第二號人物李克強,下至黎民百姓,都被剝奪了「免於恐懼的自由」。只要中共當局不高興,就可以隨時讓你「被失蹤」。

那麼,在當今的中國,誰還是安全的?沒有一個人是安全的,包括中共黨魁習近平在內。

事實也確實如此。現如今,習近平整天提心吊膽,總擔心有人發動兵變、政變、民變,總擔心有人暗殺他。

習出行,無論在國內,還是在國外,都如臨大敵;所到之處,風聲鶴唳,草木皆兵,滿眼皆是敵人。

近日,美國《政客》發表《習近平進行斯大林式的全面清洗》一文說,秦剛已於7月底「在北京一家治療中國最高領導人的軍隊醫院中死於自殺或因酷刑」。

這則消息無法證實。秦剛自從6月25日最後一次公開露面後,再也沒有公開露面。自殺,或者被自殺,都有可能。

按照慣例,中共二十屆三中全會應在10月或11月召開。但至今中共沒有發布召開三中全會的任何消息。估計三中全會要改到明年召開了。

為什麼三中全會遲遲召開不了?一個重要原因是:一旦開會,中央委員、候補中央委員都要參加會議。海內外觀眾、讀者中的觀察者會清點人數。

迄今為止,對中共當局而言,至少四名中央委員——秦剛、李尚福、李玉超、徐忠波的問題還沒有搞定,也不知有多少候補中央委員「被失蹤」了。

2023年,一批中共黨政軍高官「被失蹤」表明:中共高層內鬥之尖銳、之激烈、之殘酷,非尋常百姓所能想像。

從2023年一批中共高官「被失蹤」可以推斷:

2024年,可能有更多中共高官「被失蹤」;習近平的處境不會因此變得更安全,只會變得更危險。△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1/7925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2.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1次)

4.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58次)

5.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3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6.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16次)

7.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8.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9.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10.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11.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12.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13.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14.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5次)

15.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89次)

16. 中共醜聞知多少? 江青、張春橋、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17.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18.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19.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68,837次)

20.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千億美元救助(圖) (68,153次)

21. 緬甸摧毀中國車隊120輛卡車 共軍頭一縮烏龜了(圖) (68,153次)

22.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27次)

23.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1次)

24.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25. 驚悚! 大陸疫情持續爆發 傳上海1天感染40萬人(多圖/視頻) (66,853次)

26.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08次)

27.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09次)

28. 廣州逃亡者:參加白紙革命遭秋後算賬(視頻) (65,965次)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29.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64,676次)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30.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64,584次)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31.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64,526次)

32.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38次)

33.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04次)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34.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64,384次)

「時光倒流」奇聞-他們到哪裡去了?(視頻)
35. 「時光倒流」奇聞-他們到哪裡去了?(視頻) (64,3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