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秦剛生死謎案 中共內鬥進入暗黑階段
 
喬嶽
 
【人民報消息】 最近,美國《政客》刊登《習近平進行斯大林式的全面清洗》一文,爆料前外交部長秦剛已於7月底「在北京一家治療中共最高領導人的軍隊醫院中,死於自殺或因酷刑」。

《政客》算是比較有信譽的國際媒體了,文章發出來後,立即引起了坊間各種猜測,很多人認為秦剛死亡的消息,可能是真實的。還有人翻出之前傳聞,說他犯的是間諜罪,被打毒針賜死,今上還特地允許他留兩條遺言等等。

關於秦剛種種傳聞不管是否真實,都反映出一個事實:北京的政治氛圍發生了深刻變化,中共內鬥已經進入了一個暗黑階段。

文革後,鄧小平等人之所以急於搞法制建設,主要動機就是文革中老幹部被整得太慘,他們認為即使黨內鬥爭也不能你死我活,也要在法律的框架之下進行,像劉少奇拿著憲法仍被紅衛兵被毆打,這樣的事情不能發生了。

當時有人建議「為防止在審判過程中泄露黨和國家最高機密」,不應公開審理所謂「四人幫」「反革命集團」,但被鄧小平否決,億萬國人通過廣播、電視、報紙了解到了實時審判情況。

中共黨魁習近平前兩任期間,也遵循這一規則,打虎之時,不管是大老虎,還是小老虎,都要通過中紀委網站發布,調查完畢之後交付法院審理。

即使中共黨媒稱為「野心家、陰謀家」的中共高官周永康、薄熙來之類,也以貪腐等罪公開審判。有一件事情我記得很清楚,2012年初重慶一家網站,突然爆出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患嚴重的抑鬱症、正在治療休養。當時薄熙來與王立軍正在激烈的暗鬥,即使在這種情況下,也讓外界知道了王立軍的動向。

不過,進入中共黨魁的第三任期後,情況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曾經在中共中紀委工作過的王友羣先生觀察到,2023年已有25名中共黨政軍高官「被失蹤」,沒有按照慣例由中紀委發布消息證實被調查,至今下落不明。

一些人不明不白地死了,包括前中央警衛局局長王少軍、前火箭軍副司令吳國華、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

《政客》稱習正在進行的是一場斯大林式的全面清洗,因為到處都是敵人。斯大林不像毛澤東,毛澤東整人明整、思想入罪,斯大林則靠特務機構暗中下手。也有傳言說,中共黨魁設立了中央軍委行動局,唯一的任務就是暗殺、綁架。

說到安全,它其實是一個現代名詞,不管是政權安全也好、經濟安全也好,它只是一種現象的描述。如果借用傳統的說法可能更清楚,當有人覺得不安全,很多情況下是一種「果報」。

康生臨死之前極其恐懼,每天二十四小時要警衛員開燈陪著,只要病房裡沒有人,他就會恐怖地叫喊,誰誰誰來找他索命了,聽者毛骨悚然。因為康生為了幫毛澤東排除異己,不知害了多少人。

共產主義運動發展以來,和平時期殺害了數億人命,與所有的普世價值為敵。當把正常社會所有的人為敵,不管鎮壓香港也好,得罪美國、打壓民營企業家、清零三年、整黨內同儕也好,砸了無數人的飯碗與斷了無數人的活路,這時候想要安全,真是一個天大笑話。△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4/7931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2.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3.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1次)

5.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58次)

6.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3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7.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16次)

8.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9.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10.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11.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12.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2次)

13.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5次)

14.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89次)

15.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16.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17.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68,837次)

18. 緬甸摧毀中國車隊120輛卡車 共軍頭一縮烏龜了(圖) (68,153次)

19.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27次)

20.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1次)

21.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22. 驚悚! 大陸疫情持續爆發 傳上海1天感染40萬人(多圖/視頻) (66,853次)

23.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08次)

24.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09次)

25. 廣州逃亡者:參加白紙革命遭秋後算賬(視頻) (65,965次)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26.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64,676次)

27.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19次)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28.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64,584次)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29.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64,526次)

30.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38次)

31.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04次)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32.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64,384次)

33. 瘟疫降 經濟退 白紙革命成噩夢 中共三關難過 (64,006次)

李克強去世及
34. 李克強去世及"白紙運動"週年 互聯網封號升級 敏感詞日增(圖) (64,000次)

中共最先進登陸艦出事?船身3處濃煙滾滾(多圖/視頻)
35. 中共最先進登陸艦出事?船身3處濃煙滾滾(多圖/視頻) (63,85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